作者midorime (緑我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烧起司蛋糕
时间Thu Nov 24 20:46:29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烧起司蛋糕/$42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AcJWpPh
【评分】:9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今天下课去全家本来想要买柠檬塔的
结果柠檬塔没有 倒是看到了这新产品 就买来吃看看
出了店後 立刻拆开包装 吃了一口觉得蛮不错的
赶快拿手机出来拍照 决定来跟版友分享XD
包装
http://imgur.com/dGICoon
蛋糕本人
http://imgur.com/CMA4GiZ
http://imgur.com/DJtmJCG
我刚刚看到george大的文 才知道这款蛋糕可以微波加热
我吃的是没加热的
起司蛋糕的部分口感很绵密
松松软软 湿润度也够 不会觉得乾
底层的饼乾也很酥很松
饼乾挺厚一层的
我个人喜欢薄点的 不过瑕不掩瑜
觉得这个产品这样售价42元 还算ok
至少跟一些蛋糕店的起司蛋糕相比 cp值有赢
会再回购
下次我也会试看看加热过後吃起来的感觉
应该是挺酷炫的
期待 (*^^*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73.10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991591.A.C62.html
1F:推 a455082: 喜欢厚点,今天在这块与711的乳酪布丁中选择,最後选择 11/24 23:22
2F:→ a455082: 布丁後为711感到绝望+100 11/24 23:22
3F:→ kinoko: 有饼乾底跳过…… 11/25 00:47
4F:→ operatorm: 看成「全家烧起来……蛋糕」 11/25 01:38
5F:推 Cytus: 这个好吃,已经连吃两天了,但是价钱不太美丽XD 11/25 03:58
6F:推 mtoj: 如果价钱便宜点就太棒啦 11/25 08:58
7F:推 cutepiyo: o大推文的全家烧起来...太好笑了啦 嘴角狂失守 XDD 11/25 14:55
8F:推 mimian17: 没有叉子 买到客运上吃超狼狈的XD 11/25 17:01
9F:推 pumpkinYF: 被生火了~~ 11/25 18:20
10F:→ leejee: 在门市位子上吃也觉得狼狈,最後只好用手拿 11/25 21:44
11F:推 ilovecat1233: 今天吃觉得好吃~而且去学校里的全家有打85折只要36 11/26 19:28
12F:→ leejee: 校园打折超爽的 羡慕 11/26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