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anxi (Anna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韓式泡菜嫩豆腐鍋
時間Thu Nov 24 19:19:01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韓式泡菜嫩豆腐鍋 85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338大卡
【評分】:85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
之前就覺得這很好吃 冬天季節到又有得買了!!
我覺得湯頭好像有比較濃、比較辣一點 還是我的錯覺...
泡菜很好吃 整鍋辛辣度剛好 肉也蠻嫩的 給推
http://imgur.com/Epm0H1y
http://imgur.com/T30TtM3
http://imgur.com/i3tqgv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61.2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986343.A.7EE.html
1F:推 hypotension: 好吃! 11/24 19:41
2F:推 notissue: 想問這個當一餐能飽嗎 11/24 20:13
3F:→ CHW20: 漲價了? 吃不飽>< 11/24 20:17
4F:推 Xuan0313: 看起來好好吃... 11/24 20:29
5F:推 wendy85625: 今天剛吃 11/24 20:58
6F:推 yua123: 不便宜 11/24 21:01
7F:推 lindy80220: 可是好吃(>_<) 11/24 22:13
8F:推 francmiss: 還不錯吃 11/24 22:32
9F:推 cute880509: 漲價又沒年糕……到底要漲到多少 11/24 22:44
10F:推 Drizzle: 漲價了 11/24 22:48
11F:推 baby111: 這好吃 但會辣的話更加分 11/25 00:15
12F:推 roder: 85吃這個??? 11/25 00:49
13F:推 Gua928: 前幾年冬天好像也有類似的商品? 11/25 01:08
14F:推 ken95376: 換湯不換藥的商品 11/25 01:23
15F:推 Zawar379: 今年的鍋物好像都放寬粉 吃不飽+costdown 11/25 02:53
16F:推 wtfconk: 今天吃了一個,覺得湯頭很怪,似乎偏甜,各位沒感覺嗎...@@? 11/25 04:51
17F:推 nicole721: 照片看起來好吃>< 11/25 09:26
18F:推 chacha123: 偏甜+1,之前的偏鹹 11/25 12:52
19F:→ imkj: 我也覺得這好吃。只是怎麼又更貴了(明明東西不多) 11/25 16:43
20F:推 corrupt666: 不太餓的時候都會吃這個!!好吃! 11/26 00:14
21F:推 foolsmate: 漲價還沒吃過,之前的我都買來再下餛飩兌水就不會太鹹 11/26 03:24
22F:→ foolsmate: 又吃飽飽 11/26 03:24
23F:推 grengre: 覺得不夠辣,嫩豆腐不錯! 11/26 10:13
24F:推 fafalee: 好吃,但85太貴,而且肉只有一塊,我還懷疑自己眼花看錯 11/26 12:44
25F:推 sheepchun: 我覺得豆腐好吃,湯不好喝 11/27 10:27
26F:推 zxcveded: 吃不飽 11/27 16:14
27F:推 iln89330: 漲價 3條年糕又不見! 11/27 22:12
28F:→ qooll1234: 只有我覺得不好吃嗎...... 11/28 10:24
29F:推 frank840127: 沒年糕不打算再吃qq 11/28 13:45
30F:推 microdot: 不推....根本只在吃冬粉 11/30 12:36
31F:推 francmiss: 寛粉真的起多的= = 11/30 16:25
32F:推 blue072: 我這碗的肉都像肉末一樣小塊= = 12/01 22:24
33F:推 cheerga: 偏甜.吃完超空虛!完全不想回購啊...... 12/0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