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anxi (Anna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韩式泡菜嫩豆腐锅
时间Thu Nov 24 19:19:01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韩式泡菜嫩豆腐锅 85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338大卡
【评分】:85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(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)
之前就觉得这很好吃 冬天季节到又有得买了!!
我觉得汤头好像有比较浓、比较辣一点 还是我的错觉...
泡菜很好吃 整锅辛辣度刚好 肉也蛮嫩的 给推
http://imgur.com/Epm0H1y
http://imgur.com/T30TtM3
http://imgur.com/i3tqgv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7.161.2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986343.A.7EE.html
1F:推 hypotension: 好吃! 11/24 19:41
2F:推 notissue: 想问这个当一餐能饱吗 11/24 20:13
3F:→ CHW20: 涨价了? 吃不饱>< 11/24 20:17
4F:推 Xuan0313: 看起来好好吃... 11/24 20:29
5F:推 wendy85625: 今天刚吃 11/24 20:58
6F:推 yua123: 不便宜 11/24 21:01
7F:推 lindy80220: 可是好吃(>_<) 11/24 22:13
8F:推 francmiss: 还不错吃 11/24 22:32
9F:推 cute880509: 涨价又没年糕……到底要涨到多少 11/24 22:44
10F:推 Drizzle: 涨价了 11/24 22:48
11F:推 baby111: 这好吃 但会辣的话更加分 11/25 00:15
12F:推 roder: 85吃这个??? 11/25 00:49
13F:推 Gua928: 前几年冬天好像也有类似的商品? 11/25 01:08
14F:推 ken95376: 换汤不换药的商品 11/25 01:23
15F:推 Zawar379: 今年的锅物好像都放宽粉 吃不饱+costdown 11/25 02:53
16F:推 wtfconk: 今天吃了一个,觉得汤头很怪,似乎偏甜,各位没感觉吗...@@? 11/25 04:51
17F:推 nicole721: 照片看起来好吃>< 11/25 09:26
18F:推 chacha123: 偏甜+1,之前的偏咸 11/25 12:52
19F:→ imkj: 我也觉得这好吃。只是怎麽又更贵了(明明东西不多) 11/25 16:43
20F:推 corrupt666: 不太饿的时候都会吃这个!!好吃! 11/26 00:14
21F:推 foolsmate: 涨价还没吃过,之前的我都买来再下馄饨兑水就不会太咸 11/26 03:24
22F:→ foolsmate: 又吃饱饱 11/26 03:24
23F:推 grengre: 觉得不够辣,嫩豆腐不错! 11/26 10:13
24F:推 fafalee: 好吃,但85太贵,而且肉只有一块,我还怀疑自己眼花看错 11/26 12:44
25F:推 sheepchun: 我觉得豆腐好吃,汤不好喝 11/27 10:27
26F:推 zxcveded: 吃不饱 11/27 16:14
27F:推 iln89330: 涨价 3条年糕又不见! 11/27 22:12
28F:→ qooll1234: 只有我觉得不好吃吗...... 11/28 10:24
29F:推 frank840127: 没年糕不打算再吃qq 11/28 13:45
30F:推 microdot: 不推....根本只在吃冬粉 11/30 12:36
31F:推 francmiss: 寛粉真的起多的= = 11/30 16:25
32F:推 blue072: 我这碗的肉都像肉末一样小块= = 12/01 22:24
33F:推 cheerga: 偏甜.吃完超空虚!完全不想回购啊...... 12/0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