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emcleeeb (小太陽)
看板CVS
標題[情報] 7-Eleven日韓零食任選第2件6折
時間Thu Nov 24 15:27:50 2016
【活動名稱】:日韓零食任選第2件6折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Eleven
【活動時間】:105/11/23-106/1/3
【活動內容】:18元(含)以上 零食、餅乾任選第2件6折
【注意事項】:點數3倍送
(務必貼上活動相關來源資料或相關圖片。)
前幾天這區幾乎是空的 剩幾盒巧克力
買咖啡時再看到立馬被換新
看起來大部分是寫日文跟韓文的餅乾
http://imgur.com/BbfuYVi
周末要去野餐貢獻一下鹹點心
人數不多 先買小包裝的七色虹屋NIJIYA跟韓國年糕餅乾
這樣應該夠鹹夠辣了吧
http://imgur.com/ygXK8Qx
不知道其他款有人吃過了嗎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01.1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972472.A.39C.html
1F:推 pandadragon: 大推第二排右二吉拿棒超好吃11/24 15:39
2F:推 mysteryuu: 吉拿棒好吃!11/24 16:07
下次買!!
3F:推 nash828: nijiya的芥末口味好吃 花生很香 花枝條很夠味11/24 16:25
你是單吃嗎?在考慮要不要帶啤酒去
4F:推 joyce521: 左上抹茶也好吃11/24 16:26
草莓推嗎 比較愛草莓XD
5F:推 error123: 愛心千層酥超難吃11/24 16:28
6F:→ error123: 炸花枝條一定要買哇沙米口味!11/24 16:29
這樣我好想先開來偷吃哦XDD
※ 編輯: biemcleeeb (115.82.101.143), 11/24/2016 16:45:12
7F:推 nash828: 我覺得配啤酒或有氣飲料很加分11/24 16:47
8F:→ blackmilk888: 炸雞味品客好鹹11/24 17:43
9F:推 etherces: 吉拿棒超級好吃!!!!!11/25 00:16
10F:推 pye: 吉拿棒去年有的門市還買不到, 期間限定的樣子。11/25 00:54
11F:推 ichigo14sai: 吉拿棒是跟電影院的口感一樣嗎11/25 01:31
12F:→ medama: 不一樣 是脆脆的餅乾11/25 01:32
13F:推 zludin: nijiya我推雞汁好吃 有一點微辣配酒超解嘴饞 慢慢吃很好消11/25 16:46
14F:→ zludin: 磨時間11/25 16:46
15F:推 meowhaha: 看完推文跑去買吉拿棒 好好吃啊啊啊 味道有點熟悉11/26 01:51
可是我這間超商每次看到吉拿棒幾乎沒消耗?
16F:推 gotyou: 吉拿棒好吃!11/27 02:55
17F:推 aclgh: 看了推文買吉拿棒,但不喜歡:(11/27 14:05
18F:推 bradley13: 我喜歡日本的零食!!去一趟日本根本不夠搜刮..想問原PO 11/28 13:14
19F:→ bradley13: 你拿的那個七色虹屋比較推哪個口味? 11/28 13:15
兩個都不錯啊~我要去野餐才兩個都拿
但如果自己在家吃 我推哇沙米
味道蠻特別的 我喜歡被嗆的感覺(誤)
※ 編輯: biemcleeeb (49.216.197.161), 11/28/2016 13:31:25
20F:推 dreamdrew: 樂事的美式辣雞還不錯 但是蜂蜜奶油太甜不好吃 12/02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