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emcleeeb (小太阳)
看板CVS
标题[情报] 7-Eleven日韩零食任选第2件6折
时间Thu Nov 24 15:27:50 2016
【活动名称】:日韩零食任选第2件6折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Eleven
【活动时间】:105/11/23-106/1/3
【活动内容】:18元(含)以上 零食、饼乾任选第2件6折
【注意事项】:点数3倍送
(务必贴上活动相关来源资料或相关图片。)
前几天这区几乎是空的 剩几盒巧克力
买咖啡时再看到立马被换新
看起来大部分是写日文跟韩文的饼乾
http://imgur.com/BbfuYVi
周末要去野餐贡献一下咸点心
人数不多 先买小包装的七色虹屋NIJIYA跟韩国年糕饼乾
这样应该够咸够辣了吧
http://imgur.com/ygXK8Qx
不知道其他款有人吃过了吗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82.101.14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972472.A.39C.html
1F:推 pandadragon: 大推第二排右二吉拿棒超好吃11/24 15:39
2F:推 mysteryuu: 吉拿棒好吃!11/24 16:07
下次买!!
3F:推 nash828: nijiya的芥末口味好吃 花生很香 花枝条很够味11/24 16:25
你是单吃吗?在考虑要不要带啤酒去
4F:推 joyce521: 左上抹茶也好吃11/24 16:26
草莓推吗 比较爱草莓XD
5F:推 error123: 爱心千层酥超难吃11/24 16:28
6F:→ error123: 炸花枝条一定要买哇沙米口味!11/24 16:29
这样我好想先开来偷吃哦XDD
※ 编辑: biemcleeeb (115.82.101.143), 11/24/2016 16:45:12
7F:推 nash828: 我觉得配啤酒或有气饮料很加分11/24 16:47
8F:→ blackmilk888: 炸鸡味品客好咸11/24 17:43
9F:推 etherces: 吉拿棒超级好吃!!!!!11/25 00:16
10F:推 pye: 吉拿棒去年有的门市还买不到, 期间限定的样子。11/25 00:54
11F:推 ichigo14sai: 吉拿棒是跟电影院的口感一样吗11/25 01:31
12F:→ medama: 不一样 是脆脆的饼乾11/25 01:32
13F:推 zludin: nijiya我推鸡汁好吃 有一点微辣配酒超解嘴馋 慢慢吃很好消11/25 16:46
14F:→ zludin: 磨时间11/25 16:46
15F:推 meowhaha: 看完推文跑去买吉拿棒 好好吃啊啊啊 味道有点熟悉11/26 01:51
可是我这间超商每次看到吉拿棒几乎没消耗?
16F:推 gotyou: 吉拿棒好吃!11/27 02:55
17F:推 aclgh: 看了推文买吉拿棒,但不喜欢:(11/27 14:05
18F:推 bradley13: 我喜欢日本的零食!!去一趟日本根本不够搜刮..想问原PO 11/28 13:14
19F:→ bradley13: 你拿的那个七色虹屋比较推哪个口味? 11/28 13:15
两个都不错啊~我要去野餐才两个都拿
但如果自己在家吃 我推哇沙米
味道蛮特别的 我喜欢被呛的感觉(误)
※ 编辑: biemcleeeb (49.216.197.161), 11/28/2016 13:31:25
20F:推 dreamdrew: 乐事的美式辣鸡还不错 但是蜂蜜奶油太甜不好吃 12/02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