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bby1993 (Debby Wang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日本超商 卡娜赫拉一番賞
時間Thu Nov 24 11:30:54 2016
(不知道適不適合分享在這,如果不行請告知我再自刪)
台灣的7-11毛毯換不到真是萬念俱灰
碰巧前幾天到日本旅遊在超商看到了一番賞
http://i.imgur.com/p89OAst.jpg
去了日本那麼多次還不知道超商擺這個是一番賞,還以為是超商集點活動
經友人指點才知道原來是類似抽獎活動
第一次體驗先抽個三隻,一次600日圓(台幣約180),結果如下
http://i.imgur.com/qeyoyfN.jpg
還算幸運的三個籤都是不同獎品
杯子質感蠻好的,算厚玻璃杯(回來馬上被室友收購)
Last one賞蠻可愛的,但怕掃光扛不回來而且回來會吃土還是算了XD
附上活動網址,近期有去日本的可以參考
http://www.sanrio.co.jp/special/kuji/kanahei-atarikuji/
雖然回來就看到7-11毛毯開放無限量預購...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27.1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958257.A.5AE.html
2F:推 DecCapricorn: 羨慕嫉妒 推 11/24 12:20
3F:推 FISH828: 今天有換到毛毯現貨 11/24 12:20
4F:推 vincent7: 真的好想再抽Q_Q 11/24 12:21
5F:推 a455082: 對後面的炸雞有意思 11/24 12:24
6F:推 iris7029: V大也太令人羨慕 一賞看起來超可愛!!!!!!!!! 11/24 12:34
7F:推 lahyand940: 好可愛啊~想要 11/24 12:35
8F:推 vincent7: 我比較想要3賞的袋子><蝦皮有人代抽好猶豫要不要再抽... 11/24 12:36
9F:→ debby1993: 雖然我的照片有一賞,但我到隔天去抽時一賞已經被抽走 11/24 12:40
10F:→ debby1993: 了QQ 11/24 12:40
11F:推 knnioio: V大你ㄧ賞賣我好了www還是我有抽到袋子的話可以跟你交換 11/24 12:56
12F:→ knnioio: ? 11/24 12:56
13F:推 kui5024: 好羨慕QQ 可是在日本orz 11/24 12:58
14F:推 CR007: 羨慕嫉妒推 QQ 11/24 13:02
15F:推 momolala: 哇 好好哦ㄧ二賞耶 11/24 13:11
16F:推 yeima: 好想抽 11/24 13:23
17F:推 w921216: 杯子圖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11/24 13:37
18F:推 zzz41432: 找代抽不怕被換嗎>< 11/24 13:51
19F:推 vincent7: K大我已經拿出來用了 不好意思~ 11/24 14:02
20F:→ vincent7: 不會耶,因為很信任,而且都會先給編號 11/24 14:02
21F:推 christina258: 想知道是日本的哪家超商才有! 11/24 14:14
22F:→ debby1993: 回樓上,我在全家抽的,但也不是每家全家都有喔 11/24 14:29
23F:→ debby1993: 網址內有販售的店鋪,可以查一下 11/24 14:30
24F:推 bd1985716: 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~超羨慕! 11/24 16:32
25F:推 nuans: 請問期限到什麼時候啊 11/24 17:04
26F:推 may8010: 可惡在ES被燒 來CVS也被燒啊啊!! 11/24 17:33
27F:推 Neko3121: 同樓上 超羨慕QQ 11/24 17:58
30F:→ l82630: 還有看到迪士尼的抽獎! 11/24 18:10
31F:→ debby1993: To nuans大 應該是抽完為止 11/24 18:13
32F:推 chuchuyu03: 請問一樓手腕的貓咪是什麼?好可愛~ 11/24 21:52
33F:→ moonpaper: app吧? 11/24 22:15
34F:→ chuchuyu03: 我發現惹...謝謝解答XD 11/24 22:29
35F:推 ardrdy: 那個應該是用修圖軟體貼上去的貓咪頭吧XD 11/24 22:30
36F:→ nekopupu: 羨慕一樓抽到一賞阿~日Y拍上一堆5000羊起跳下不了手 11/24 22:46
37F:推 kelly369: 好可愛!好好喔~~ 11/24 23:03
38F:推 isacheng: 想知道app(歪樓 11/25 02:08
39F:推 Mywifi: 我下禮拜也要去抽抽看!!好想要背包! 11/25 03:41
40F:推 zludin: 也想知道app 11/25 16:53
41F:推 chianapple: 好好喔 獎項也太棒 11/26 15:52
42F:推 chomskey: 我今天請連線代抽也抽到1賞QQ 11/26 18:01
43F:推 momolala: 代抽要去哪裡找啊 11/26 22:26
44F:推 newcat1216: 想知道代抽+1 11/27 02:17
45F:推 nissy: 一賞背包好可愛! 但實際背出門可能恥度要很高XD 11/27 08:58
46F:推 girafa: 好可愛 一樓好強 11/27 15:03
47F:推 vincent7: 我是一樓,但我真的揹去逛街了<3 11/27 17:40
48F:→ vincent7: 剛上市時看到蝦皮也有人在代抽耶,已經上市兩週了,不 11/27 17:41
49F:→ vincent7: 知道還有沒有 11/27 17:41
50F:推 a27666693: 羨慕淚推QAQ 11/27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