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bby1993 (Debby Wang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日本超商 卡娜赫拉一番赏
时间Thu Nov 24 11:30:54 2016
(不知道适不适合分享在这,如果不行请告知我再自删)
台湾的7-11毛毯换不到真是万念俱灰
碰巧前几天到日本旅游在超商看到了一番赏
http://i.imgur.com/p89OAst.jpg
去了日本那麽多次还不知道超商摆这个是一番赏,还以为是超商集点活动
经友人指点才知道原来是类似抽奖活动
第一次体验先抽个三只,一次600日圆(台币约180),结果如下
http://i.imgur.com/qeyoyfN.jpg
还算幸运的三个签都是不同奖品
杯子质感蛮好的,算厚玻璃杯(回来马上被室友收购)
Last one赏蛮可爱的,但怕扫光扛不回来而且回来会吃土还是算了XD
附上活动网址,近期有去日本的可以参考
http://www.sanrio.co.jp/special/kuji/kanahei-atarikuji/
虽然回来就看到7-11毛毯开放无限量预购......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227.16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958257.A.5AE.html
2F:推 DecCapricorn: 羡慕嫉妒 推 11/24 12:20
3F:推 FISH828: 今天有换到毛毯现货 11/24 12:20
4F:推 vincent7: 真的好想再抽Q_Q 11/24 12:21
5F:推 a455082: 对後面的炸鸡有意思 11/24 12:24
6F:推 iris7029: V大也太令人羡慕 一赏看起来超可爱!!!!!!!!! 11/24 12:34
7F:推 lahyand940: 好可爱啊~想要 11/24 12:35
8F:推 vincent7: 我比较想要3赏的袋子><虾皮有人代抽好犹豫要不要再抽... 11/24 12:36
9F:→ debby1993: 虽然我的照片有一赏,但我到隔天去抽时一赏已经被抽走 11/24 12:40
10F:→ debby1993: 了QQ 11/24 12:40
11F:推 knnioio: V大你ㄧ赏卖我好了www还是我有抽到袋子的话可以跟你交换 11/24 12:56
12F:→ knnioio: ? 11/24 12:56
13F:推 kui5024: 好羡慕QQ 可是在日本orz 11/24 12:58
14F:推 CR007: 羡慕嫉妒推 QQ 11/24 13:02
15F:推 momolala: 哇 好好哦ㄧ二赏耶 11/24 13:11
16F:推 yeima: 好想抽 11/24 13:23
17F:推 w921216: 杯子图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11/24 13:37
18F:推 zzz41432: 找代抽不怕被换吗>< 11/24 13:51
19F:推 vincent7: K大我已经拿出来用了 不好意思~ 11/24 14:02
20F:→ vincent7: 不会耶,因为很信任,而且都会先给编号 11/24 14:02
21F:推 christina258: 想知道是日本的哪家超商才有! 11/24 14:14
22F:→ debby1993: 回楼上,我在全家抽的,但也不是每家全家都有喔 11/24 14:29
23F:→ debby1993: 网址内有贩售的店铺,可以查一下 11/24 14:30
24F:推 bd1985716: 真是太可爱了啊啊啊~超羡慕! 11/24 16:32
25F:推 nuans: 请问期限到什麽时候啊 11/24 17:04
26F:推 may8010: 可恶在ES被烧 来CVS也被烧啊啊!! 11/24 17:33
27F:推 Neko3121: 同楼上 超羡慕QQ 11/24 17:58
30F:→ l82630: 还有看到迪士尼的抽奖! 11/24 18:10
31F:→ debby1993: To nuans大 应该是抽完为止 11/24 18:13
32F:推 chuchuyu03: 请问一楼手腕的猫咪是什麽?好可爱~ 11/24 21:52
33F:→ moonpaper: app吧? 11/24 22:15
34F:→ chuchuyu03: 我发现惹...谢谢解答XD 11/24 22:29
35F:推 ardrdy: 那个应该是用修图软体贴上去的猫咪头吧XD 11/24 22:30
36F:→ nekopupu: 羡慕一楼抽到一赏阿~日Y拍上一堆5000羊起跳下不了手 11/24 22:46
37F:推 kelly369: 好可爱!好好喔~~ 11/24 23:03
38F:推 isacheng: 想知道app(歪楼 11/25 02:08
39F:推 Mywifi: 我下礼拜也要去抽抽看!!好想要背包! 11/25 03:41
40F:推 zludin: 也想知道app 11/25 16:53
41F:推 chianapple: 好好喔 奖项也太棒 11/26 15:52
42F:推 chomskey: 我今天请连线代抽也抽到1赏QQ 11/26 18:01
43F:推 momolala: 代抽要去哪里找啊 11/26 22:26
44F:推 newcat1216: 想知道代抽+1 11/27 02:17
45F:推 nissy: 一赏背包好可爱! 但实际背出门可能耻度要很高XD 11/27 08:58
46F:推 girafa: 好可爱 一楼好强 11/27 15:03
47F:推 vincent7: 我是一楼,但我真的背去逛街了<3 11/27 17:40
48F:→ vincent7: 刚上市时看到虾皮也有人在代抽耶,已经上市两周了,不 11/27 17:41
49F:→ vincent7: 知道还有没有 11/27 17:41
50F:推 a27666693: 羡慕泪推QAQ 11/27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