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ado (阿嘟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星戰光劍筆
時間Wed Nov 23 18:42:58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星戰光劍筆紅 藍 400點+$199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無
【評分】: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有人說想看開箱 我來個不專業開箱
今天買早餐的時候發現有些商品有額外加贈100點點數
立刻就衝了回家拿手機再去買個5.6罐的牛奶 登登登的累積到800多點
帥氣的(x拿了紅藍各一的光劍筆結帳
(以上廢話(被毆
http://i.imgur.com/y7Og0yX.jpg
先來個包裝完整圖
http://i.imgur.com/9MeSKqE.jpg
未開燈的圖
實際打開後才發現其實兩支造型有差異
我不是星戰迷 只是個愛發光玩具的大嬸 沒辦法多做解釋(被毆
http://i.imgur.com/j3Xajl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9mnwBI.jpg
開燈後的圖
其實亮燈蠻不明顯的 畢竟不是整支發光是從下面發光
所以換個角度從正上方看下去 反而比較明顯
http://i.imgur.com/yM028nF.jpg
下方筆的部分
不得不說 那個筆蓋 蠻鬆的
小鬼頭搶去玩一直被我碎念不要再把它的頭玩下來了阿~~
http://i.imgur.com/sU9aKFG.jpg
接著是放電池的地方
他的卡榫兩邊是有大小的差異的 所以記得要放對 不是以為有洞就可以塞 還覺得塞不進
去<<早上做過這種事的人
http://i.imgur.com/qzjIso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g5aloI.jpg
接著是電池的擺放方式
記得是要塞到兩個彈簧中間
http://i.imgur.com/uGeYbey.jpg
不是跟我一樣以為是放在下方的筆桿
還為了丟對電池的擺放丟半天
最後放好了發現不會亮才意識到自己電池放錯邊
以上不專業開箱文結束
謝謝大家的收看 不只看開箱 還看我耍笨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176.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897780.A.81D.html
1F:推 WilliamXZ: 紅色的好像口紅糖 會忍不住去舔吧 11/23 18:48
2F:推 bbmelonchumi: 超像口紅糖欸哈哈哈 好想看雨傘開箱喔 11/23 18:50
3F:→ pigado: 哈哈 我家小的已經咬過一輪了(x 11/23 18:52
4F:推 aragon: 覺得有點滅火,XDDD 11/23 21:49
5F:→ kop5236: 這樣要199 pass 11/23 22:07
6F:→ pigado: 我的開箱不是走生火路線的無誤xD 11/23 23:20
7F:推 kuriko: 做了跟原PO一模一樣的事情XD 以為電池要放筆蓋→丟好幾次 11/23 23:22
8F:→ kuriko: 才成功→發現不會亮→原來是放兩個彈簧中間啊... 11/23 23:22
9F:→ kuriko: 原來兩隻造型不一樣(非星戰迷只是喜歡光劍XD) 不過我的紅 11/23 23:23
10F:→ kuriko: 色筆蓋是黑的耶? 11/23 23:23
11F:→ pigado: 不要懷疑 一定是我家小鬼玩到互換了xD 11/23 23:25
12F:推 kuriko: 哈哈,會不會是這樣筆蓋才有點鬆?(我的是不會鬆啦) 11/23 23:36
13F:→ pigado: 而且我丟到有訣竅耶 覺得有點可惜xDD 11/23 23:36
14F:→ pigado: 我紅色那支是蠻鬆的 在被開始玩之前就一直有感覺(? 11/23 23:37
15F:推 phantom666: 感覺筆的功能是多餘的 感謝發文分享 11/24 01:53
16F:推 kighty: 感覺最後一定剩一堆庫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11/24 02:04
17F:→ pigado: 我完全沒想把他當筆用是真的 11/24 02:09
18F:→ pigado: 覺得只是個玩具xDD 11/24 02:09
19F:→ pigado: 先前MM出的光劍玩具 我也是來不及吃巧克力就被搶去玩了 11/24 02:09
20F:→ pigado: 而且我不會說我買了3個顏色各一的... 11/24 02:09
21F:推 theoneneo: 推分享 :) 11/24 15:12
22F:推 sfh86: 我的裝好電池,轉緊,幾秒後它突破卡栓飛出來了 11/24 16:06
23F:→ pigado: 噗 我的只有筆蓋一直脫落而已 11/24 17:20
24F:推 juicedrink: 很像演唱會觀眾用的營光棒加上筆頭 11/26 08:01
26F:推 sfh86: 忘了說,火箭噴射的是藍色,紅的反而沒這問題 11/27 09:24
27F:推 editors: 感謝分享! 12/03 11:11
28F:→ maffy: 請問紅色是紅筆嗎? 12/27 13:57
29F:→ pigado: 不是 兩個都是藍筆 01/05 14:35
30F: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1/07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