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ado (阿嘟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星战光剑笔
时间Wed Nov 23 18:42:58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星战光剑笔红 蓝 400点+$199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无
【评分】:8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有人说想看开箱 我来个不专业开箱
今天买早餐的时候发现有些商品有额外加赠100点点数
立刻就冲了回家拿手机再去买个5.6罐的牛奶 登登登的累积到800多点
帅气的(x拿了红蓝各一的光剑笔结帐
(以上废话(被殴
http://i.imgur.com/y7Og0yX.jpg
先来个包装完整图
http://i.imgur.com/9MeSKqE.jpg
未开灯的图
实际打开後才发现其实两支造型有差异
我不是星战迷 只是个爱发光玩具的大婶 没办法多做解释(被殴
http://i.imgur.com/j3Xajl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9mnwBI.jpg
开灯後的图
其实亮灯蛮不明显的 毕竟不是整支发光是从下面发光
所以换个角度从正上方看下去 反而比较明显
http://i.imgur.com/yM028nF.jpg
下方笔的部分
不得不说 那个笔盖 蛮松的
小鬼头抢去玩一直被我碎念不要再把它的头玩下来了阿~~
http://i.imgur.com/sU9aKFG.jpg
接着是放电池的地方
他的卡榫两边是有大小的差异的 所以记得要放对 不是以为有洞就可以塞 还觉得塞不进
去<<早上做过这种事的人
http://i.imgur.com/qzjIso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g5aloI.jpg
接着是电池的摆放方式
记得是要塞到两个弹簧中间
http://i.imgur.com/uGeYbey.jpg
不是跟我一样以为是放在下方的笔杆
还为了丢对电池的摆放丢半天
最後放好了发现不会亮才意识到自己电池放错边
以上不专业开箱文结束
谢谢大家的收看 不只看开箱 还看我耍笨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85.176.8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897780.A.81D.html
1F:推 WilliamXZ: 红色的好像口红糖 会忍不住去舔吧 11/23 18:48
2F:推 bbmelonchumi: 超像口红糖欸哈哈哈 好想看雨伞开箱喔 11/23 18:50
3F:→ pigado: 哈哈 我家小的已经咬过一轮了(x 11/23 18:52
4F:推 aragon: 觉得有点灭火,XDDD 11/23 21:49
5F:→ kop5236: 这样要199 pass 11/23 22:07
6F:→ pigado: 我的开箱不是走生火路线的无误xD 11/23 23:20
7F:推 kuriko: 做了跟原PO一模一样的事情XD 以为电池要放笔盖→丢好几次 11/23 23:22
8F:→ kuriko: 才成功→发现不会亮→原来是放两个弹簧中间啊... 11/23 23:22
9F:→ kuriko: 原来两只造型不一样(非星战迷只是喜欢光剑XD) 不过我的红 11/23 23:23
10F:→ kuriko: 色笔盖是黑的耶? 11/23 23:23
11F:→ pigado: 不要怀疑 一定是我家小鬼玩到互换了xD 11/23 23:25
12F:推 kuriko: 哈哈,会不会是这样笔盖才有点松?(我的是不会松啦) 11/23 23:36
13F:→ pigado: 而且我丢到有诀窍耶 觉得有点可惜xDD 11/23 23:36
14F:→ pigado: 我红色那支是蛮松的 在被开始玩之前就一直有感觉(? 11/23 23:37
15F:推 phantom666: 感觉笔的功能是多余的 感谢发文分享 11/24 01:53
16F:推 kighty: 感觉最後一定剩一堆库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11/24 02:04
17F:→ pigado: 我完全没想把他当笔用是真的 11/24 02:09
18F:→ pigado: 觉得只是个玩具xDD 11/24 02:09
19F:→ pigado: 先前MM出的光剑玩具 我也是来不及吃巧克力就被抢去玩了 11/24 02:09
20F:→ pigado: 而且我不会说我买了3个颜色各一的... 11/24 02:09
21F:推 theoneneo: 推分享 :) 11/24 15:12
22F:推 sfh86: 我的装好电池,转紧,几秒後它突破卡栓飞出来了 11/24 16:06
23F:→ pigado: 噗 我的只有笔盖一直脱落而已 11/24 17:20
24F:推 juicedrink: 很像演唱会观众用的营光棒加上笔头 11/26 08:01
26F:推 sfh86: 忘了说,火箭喷射的是蓝色,红的反而没这问题 11/27 09:24
27F:推 editors: 感谢分享! 12/03 11:11
28F:→ maffy: 请问红色是红笔吗? 12/27 13:57
29F:→ pigado: 不是 两个都是蓝笔 01/05 14:35
30F: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1/07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