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u (麻焉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蛤蠣濃湯
時間Tue Nov 22 21:12:34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45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218大卡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秉持版上的教育,新品必須先吃(以免之後換包裝+多道工序XD)
今天買早餐時發現之前從沒看過的「蛤蠣濃湯」,拿在手上猶豫了一下,結帳時跟店員閒
聊式詢(探)問(聽)是否好喝?
店員說:「這昨天才來的新品我也沒喝過!」
馬上腦波很弱的結帳了!
(微波前賣相不錯)
http://i.imgur.com/dmVmYhb.jpg
(微波後開封)不知道為何膠膜內有很多外漏的湯汁
http://i.imgur.com/xi86jMR.jpg
內容物算是蠻有誠意,不用刻意都能撈到料,
主要是馬鈴薯、蛤蠣整碗有3顆。
湯頭偏微鹹,湯體以濃湯來說偏稀,
另外比較奇怪的是,同碗湯裡面有的馬鈴薯咬起來感覺生生的、有的又是很軟爛的熟感。
但大致上算是願意回購的商品(如果很想喝湯的話啦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82.2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820356.A.D4C.html
1F:推 ken10272: 3顆....我還是去買好市多的吧11/22 21:17
2F:推 n29287764: id 也只有三碼 (y)11/22 21:19
3F:推 nine5678: 看起來蠻好吃的但只有三顆……XD11/22 21:27
4F:推 lte40403: 好市多完勝11/22 21:32
圖個便利性~好市多去一趟開車要半小時,而且好擠T^T
5F:推 idxxxx: 買濃湯的季節又到了11/22 21:45
6F:推 stellastars: 今天中午也買這個,覺得蛤蠣很多欸11/22 21:48
7F:→ stellastars: 沒有算但覺得應該大於十11/22 21:49
什麼?!覺得虧了T^T
※ 編輯: veu (111.83.240.53), 11/22/2016 21:54:27
8F:推 aajessica: 這是蛤蠣還是海瓜子 有些都會混海瓜子 11/22 22:09
9F:推 cityofsky: 我今天中午也有買,蛤蜊有5.6顆耶!是我運氣好嗎@@ 11/23 00:20
10F:→ tuhsiaofu: 為什麼「蛤蜊」的「蜊」都會被打成「牡蠣」的「蠣」? 11/23 04:52
11F:推 pretzel: 樓上可以去查辭典 11/23 07:48
12F:→ siyao: 蛤「蠣」是別名吧 11/23 09:35
13F:→ siyao: 兩個好像都可以用,只是一個是別名 11/23 09:36
14F:推 AWHOO: 昨天喝也是,塑膠膜滿滿都是跑出來的湯汁 11/23 16:22
15F:推 ywnn: 我蛤蜊也很多顆耶 馬鈴薯也都很正常 覺得蠻好喝的 11/23 20:31
16F:推 chuan0417: 我喝到7顆 馬鈴薯也不錯多 下次會回購 11/24 03:46
17F:→ francmiss: 我同事也吃到7、8顆 11/24 22:41
18F:推 TaylorNatume: 我喝兩次都11顆耶(不過兩碗都有不OK的蛤蠣就是了) 11/25 09:04
19F:→ TaylorNatume: ,覺得湯很好喝 11/25 09:04
20F:推 ananbig: 很恐怖很鹹 鹹到洗腎 12/06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