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u (麻焉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蛤蛎浓汤
时间Tue Nov 22 21:12:34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45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218大卡
【评分】:7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秉持版上的教育,新品必须先吃(以免之後换包装+多道工序XD)
今天买早餐时发现之前从没看过的「蛤蛎浓汤」,拿在手上犹豫了一下,结帐时跟店员闲
聊式询(探)问(听)是否好喝?
店员说:「这昨天才来的新品我也没喝过!」
马上脑波很弱的结帐了!
(微波前卖相不错)
http://i.imgur.com/dmVmYhb.jpg
(微波後开封)不知道为何胶膜内有很多外漏的汤汁
http://i.imgur.com/xi86jMR.jpg
内容物算是蛮有诚意,不用刻意都能捞到料,
主要是马铃薯、蛤蛎整碗有3颗。
汤头偏微咸,汤体以浓汤来说偏稀,
另外比较奇怪的是,同碗汤里面有的马铃薯咬起来感觉生生的、有的又是很软烂的熟感。
但大致上算是愿意回购的商品(如果很想喝汤的话啦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7.182.2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820356.A.D4C.html
1F:推 ken10272: 3颗....我还是去买好市多的吧11/22 21:17
2F:推 n29287764: id 也只有三码 (y)11/22 21:19
3F:推 nine5678: 看起来蛮好吃的但只有三颗……XD11/22 21:27
4F:推 lte40403: 好市多完胜11/22 21:32
图个便利性~好市多去一趟开车要半小时,而且好挤T^T
5F:推 idxxxx: 买浓汤的季节又到了11/22 21:45
6F:推 stellastars: 今天中午也买这个,觉得蛤蛎很多欸11/22 21:48
7F:→ stellastars: 没有算但觉得应该大於十11/22 21:49
什麽?!觉得亏了T^T
※ 编辑: veu (111.83.240.53), 11/22/2016 21:54:27
8F:推 aajessica: 这是蛤蛎还是海瓜子 有些都会混海瓜子 11/22 22:09
9F:推 cityofsky: 我今天中午也有买,蛤蜊有5.6颗耶!是我运气好吗@@ 11/23 00:20
10F:→ tuhsiaofu: 为什麽「蛤蜊」的「蜊」都会被打成「牡蛎」的「蛎」? 11/23 04:52
11F:推 pretzel: 楼上可以去查辞典 11/23 07:48
12F:→ siyao: 蛤「蛎」是别名吧 11/23 09:35
13F:→ siyao: 两个好像都可以用,只是一个是别名 11/23 09:36
14F:推 AWHOO: 昨天喝也是,塑胶膜满满都是跑出来的汤汁 11/23 16:22
15F:推 ywnn: 我蛤蜊也很多颗耶 马铃薯也都很正常 觉得蛮好喝的 11/23 20:31
16F:推 chuan0417: 我喝到7颗 马铃薯也不错多 下次会回购 11/24 03:46
17F:→ francmiss: 我同事也吃到7、8颗 11/24 22:41
18F:推 TaylorNatume: 我喝两次都11颗耶(不过两碗都有不OK的蛤蛎就是了) 11/25 09:04
19F:→ TaylorNatume: ,觉得汤很好喝 11/25 09:04
20F:推 ananbig: 很恐怖很咸 咸到洗肾 12/06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