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781127 (alex781127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小7短暫離職的問題
時間Tue Nov 22 20:05:21 2016
版友好
我之前是直營店的員工
做了約3個月
有人加盟我們家
公司有調我去別門市幫忙
但排的很少
在直營店是簽約制就是ppt
但調過去 ㄧ週只有16小
跟小天使沒兩樣
提出離職
2天後跳到某加盟的門市
想問 這樣資格還在嗎…
我知道 問店長對不對
不好意思 我現在的店長 及原本店長
也不是很清楚
求版友解答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pw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35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816326.A.6C4.html
1F:→ uohuoy: 離職就是離職那來的短暫離職..除非是留職停薪.. 11/22 20:08
2F:推 HScarpetta: 沒有,加盟店和直營是分開的 11/22 20:11
3F:→ alex781127: 2天 不是短暫嗎… 11/22 20:13
4F:推 kkkmmmsherry: 加盟店是oo企業社直營是統一企業兩個完全是分離的阿 11/22 20:38
5F:→ kkkmmmsherry: 一周十六小我也經歷過....>< 11/22 20:39
6F:推 apple841027j: 小天使XD 11/22 20:39
7F:推 YuanHsu: 那個叫做被整,只能夠上勞工局告他 11/22 21:59
8F:推 YuanHsu: 之前門市也是有跟我簽約168,但是店長換人後,我的168以 11/22 22:03
9F:→ YuanHsu: 上變成一週一樣16小時,去勞工局聲訴後就恢復時間,但三 11/22 22:03
10F:→ YuanHsu: 個月店長又皮了,我又變16就再度去勞工局,後來他們有恢 11/22 22:03
11F:→ YuanHsu: 復一到二個月正常,但是又不正常,我直接在聲訴,拖了三 11/22 22:03
12F:→ YuanHsu: 個月後來他們把我資遣... 11/22 22:03
13F:推 more520: 樓上的歷程聽起來有點好笑XDD 店長一定很無奈怎弄不走你 11/23 01:14
14F:推 kkkmmmsherry: 通常當小天使都是當店店長覺得人力太多想弄走你吧 11/23 07:21
15F:推 operaghost: 離職日當天早上店長就會幫你退勞健保了。而且直營加 11/23 11:01
16F:→ operaghost: 盟體系不一樣一旦退保,直營的任何福利都一併停止 11/23 11:01
17F:推 ggyyhippo: 一樓意思是離職沒有再分長的短的,離職一小時都是洗白 11/23 11:14
18F:→ peterpee: 你直接去總公司問不就好了 如果已經轉加盟那就直接離了 11/23 15:19
19F:→ peterpee: 我的意思是 就從加盟店離職 再跑回去直營做 或是不做 11/23 15:20
20F:→ peterpee: 重點就是 如果加盟店要搞你 那你還不如走人 11/23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