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781127 (alex781127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小7短暂离职的问题
时间Tue Nov 22 20:05:21 2016
版友好
我之前是直营店的员工
做了约3个月
有人加盟我们家
公司有调我去别门市帮忙
但排的很少
在直营店是签约制就是ppt
但调过去 ㄧ周只有16小
跟小天使没两样
提出离职
2天後跳到某加盟的门市
想问 这样资格还在吗…
我知道 问店长对不对
不好意思 我现在的店长 及原本店长
也不是很清楚
求版友解答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pw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135.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816326.A.6C4.html
1F:→ uohuoy: 离职就是离职那来的短暂离职..除非是留职停薪.. 11/22 20:08
2F:推 HScarpetta: 没有,加盟店和直营是分开的 11/22 20:11
3F:→ alex781127: 2天 不是短暂吗… 11/22 20:13
4F:推 kkkmmmsherry: 加盟店是oo企业社直营是统一企业两个完全是分离的阿 11/22 20:38
5F:→ kkkmmmsherry: 一周十六小我也经历过....>< 11/22 20:39
6F:推 apple841027j: 小天使XD 11/22 20:39
7F:推 YuanHsu: 那个叫做被整,只能够上劳工局告他 11/22 21:59
8F:推 YuanHsu: 之前门市也是有跟我签约168,但是店长换人後,我的168以 11/22 22:03
9F:→ YuanHsu: 上变成一周一样16小时,去劳工局声诉後就恢复时间,但三 11/22 22:03
10F:→ YuanHsu: 个月店长又皮了,我又变16就再度去劳工局,後来他们有恢 11/22 22:03
11F:→ YuanHsu: 复一到二个月正常,但是又不正常,我直接在声诉,拖了三 11/22 22:03
12F:→ YuanHsu: 个月後来他们把我资遣... 11/22 22:03
13F:推 more520: 楼上的历程听起来有点好笑XDD 店长一定很无奈怎弄不走你 11/23 01:14
14F:推 kkkmmmsherry: 通常当小天使都是当店店长觉得人力太多想弄走你吧 11/23 07:21
15F:推 operaghost: 离职日当天早上店长就会帮你退劳健保了。而且直营加 11/23 11:01
16F:→ operaghost: 盟体系不一样一旦退保,直营的任何福利都一并停止 11/23 11:01
17F:推 ggyyhippo: 一楼意思是离职没有再分长的短的,离职一小时都是洗白 11/23 11:14
18F:→ peterpee: 你直接去总公司问不就好了 如果已经转加盟那就直接离了 11/23 15:19
19F:→ peterpee: 我的意思是 就从加盟店离职 再跑回去直营做 或是不做 11/23 15:20
20F:→ peterpee: 重点就是 如果加盟店要搞你 那你还不如走人 11/23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