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qq2323 (yay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沾壽司-咖喱
時間Tue Nov 22 18:36:18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58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-4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凝固咖喱+花壽司
【評分】:58
【心得】:這商品是滿有創意的,但實質上我寧願單吃壽司就好,沾上咖哩醬味覺上沒有
太大的昇華,有點多此一舉呢。
http://i.imgur.com/om8kgxj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71.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810980.A.C3F.html
1F:推 a10141013: 為什麼不吃咖哩飯 11/22 18:48
2F:推 Howardyu: 這價格也太貴 11/22 18:49
3F:推 lkk61432: 這要加熱吃耶?味道不知道怎樣 只是可能吃三盒才會飽 11/22 18:57
4F:推 medama: 狂 11/22 19:50
5F:推 fosa: 這個單價真的買不下去,比旁邊的國民便當都還貴了 11/22 20:41
6F:推 orangetv: 把花壽司包裝拆開淋上咖哩醬就能漲10幾塊,太狠了 11/22 20:46
7F:推 nicole721: 好貴! 11/23 02:44
8F:→ tuhsiaofu: 我會選咖哩飯 11/23 04:53
9F:→ elan84520: 這是什麼想法XDDDD 11/23 21:09
10F:推 nissy: -4難道有創意搶先出新玩意 結果悲劇 XD 11/24 21:03
11F:→ nissy: -4難得 11/24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