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qq2323 (yay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沾寿司-咖喱
时间Tue Nov 22 18:36:18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58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-4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凝固咖喱+花寿司
【评分】:58
【心得】:这商品是满有创意的,但实质上我宁愿单吃寿司就好,沾上咖哩酱味觉上没有
太大的昇华,有点多此一举呢。
http://i.imgur.com/om8kgxj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71.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810980.A.C3F.html
1F:推 a10141013: 为什麽不吃咖哩饭 11/22 18:48
2F:推 Howardyu: 这价格也太贵 11/22 18:49
3F:推 lkk61432: 这要加热吃耶?味道不知道怎样 只是可能吃三盒才会饱 11/22 18:57
4F:推 medama: 狂 11/22 19:50
5F:推 fosa: 这个单价真的买不下去,比旁边的国民便当都还贵了 11/22 20:41
6F:推 orangetv: 把花寿司包装拆开淋上咖哩酱就能涨10几块,太狠了 11/22 20:46
7F:推 nicole721: 好贵! 11/23 02:44
8F:→ tuhsiaofu: 我会选咖哩饭 11/23 04:53
9F:→ elan84520: 这是什麽想法XDDDD 11/23 21:09
10F:推 nissy: -4难道有创意抢先出新玩意 结果悲剧 XD 11/24 21:03
11F:→ nissy: -4难得 11/24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