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28 同系列/價位第二件六折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iseLect綠奶茶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http://i.imgur.com/aoHGZsv.jpg 【評分】: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 難喝 這東西難喝到讓我上來發文了 一開始喝感覺還好 入喉之後全都是苦味、藥味... 如果跟一些無糖茶一樣全都是苦的就算了 這種漸層式的味道是怎麼做的 還是我其實是個案...總之不會考慮再回購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4.208.56.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725663.A.11E.html
1F:推 top068: 喝一口就拿給男友 想不到連不挑的男友也喝不下去11/21 19:08
2F:推 MinJun5566: 很難喝11/21 19:08
3F:推 dragonwei: 絕對是0分...11/21 19:15
4F:推 LoveBeam: 這個真的很難喝…我已經很不挑了,還喝到快崩潰,以後11/21 20:41
5F:→ LoveBeam: 誰他媽的得罪我,我就買一箱灌死他11/21 20:41
6F:推 love810225: 統二不意外,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,但第一次看過11/21 20:49
7F:→ love810225: 給0分的11/21 20:49
8F:推 a23633302: iseLect感覺只便宜一點點,但味道....11/21 21:09
9F:→ potionx: 產品研發人員的舌頭壞掉了嗎?11/21 21:42
10F:推 wawayeh: 測試消費者舌頭壞掉的極限?11/21 21:55
11F:推 tackcalb: 槓 太晚看到這篇 剛買兩罐.....11/21 22:15
12F:推 tackcalb: 喝起來跟飲冰室茶集的奶綠有點像11/21 22:27
13F:推 mh2ant: 大家都這樣講也太令人想嘗試看看XD 11/21 23:33
14F:推 aa1477888: 西雅圖抹茶奶茶表示:11/21 23:51
15F:→ danny0519: 今天買了一罐真的蠻難喝的,還要這麼貴11/22 00:07
16F:推 CJhang: 會難喝到逆爆紅?11/22 00:42
17F:推 flylf: 喝起來還有點綠豆湯的味道11/22 01:11
18F:推 blairkimi: 有點好奇想喝11/22 01:13
19F:→ wulion: 好難想像的味道!!!!11/22 02:28
20F:→ nadoka: 居然有人敢領教iseLect11/22 02:33
21F:推 nicole721: 被講成這樣讓人想去試試揪竟是有多難喝XD11/22 02:50
22F:推 asd25: 只差沒有錢幣味XD 有點還念西雅圖抹茶奶茶了XD11/22 03:27
23F:→ asd25: 想念11/22 03:28
24F:推 syulide: 推文看下來應該是難喝 但飲冰室應該好喝才對啊…我好困惑11/22 06:51
25F:推 w85126: 推f大有綠豆湯的味道!11/22 07:25
26F:推 patty0509: 買一箱灌死他XDDD11/22 09:33
27F:噓 aids893001: 奶精11/22 11:17
28F:推 yanjiun0821: 我狂愛奶綠但他超難喝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11/22 11:30
29F:→ yanjiun0821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1/22 11:30
30F:推 ta1355: 光看外觀就覺得很可怕阿 不敢買11/22 11:33
31F:噓 az542541: 這是我喝過她媽最難喝的飲料11/22 12:49
32F:→ az542541: 不怕死的自己去買一瓶來喝看看...11/22 12:50
33F:推 clairdelune: 真的不好喝,買了才看到這篇文章,哭哭11/22 12:50
34F:→ az542541: 跟飲冰室絕對不一樣阿,飲冰室正常多了11/22 12:50
35F:→ kevin700904: 0 哪家代工的 哈哈 11/22 12:51
36F:推 tackcalb: 可惡,不能只有我喝到,最後還有點午後紅茶的餘韻。11/22 13:32
37F:推 kant1123: 非常慶幸我只是想嘗鮮所以沒為了折扣多拿一罐11/22 14:49
38F:推 c80352: 求前輩分享和傳說中的西雅圖比哪個難喝11/22 15:48
39F:推 refulgence: 飲冰室不錯啊...所以到底是好不好喝XD11/22 16:43
剛入口是飲冰室感覺 就一般奶綠 可是喝下去之後就是噁心的味道
40F:推 parislove3: 光泉奶香綠茶比較實在11/22 16:52
※ 編輯: w538122 (134.208.228.155), 11/22/2016 16:59:52
41F:推 sonofgod: 我是奇葩嗎... 每天買兩瓶狂喝耶 11/22 19:08
42F:推 JOGIBA: 可惡,想喝 11/22 19:30
43F:推 nita928: 太晚看到了哭哭 剛買兩罐....真的超難喝!!! 11/22 20:12
44F:推 padi: 我買的時候 店員問我說 你有喝過嘛 我說沒有 他說同事說難喝 11/22 21:06
45F:推 chas80: 太慢看到了 已經喝完半罐 11/22 22:12
46F:→ chas80: 第一口我就不由自主的發出「額~」的音 真的有種詭異的味 11/22 22:13
47F:→ chas80: 道 11/22 22:13
48F:推 yichung29: 想到很久以前的咖啡綠茶XD 味道也蠻特別的 11/22 22:30
49F:推 sasayaku63: 難喝+1QQQQ那天喝到很想吐 11/22 22:57
50F:推 girl6480: 我等下要去買來試試看!!!!!!! 11/23 13:12
51F:→ elan84520: ((大笑)) 11/23 21:11
52F:推 sakoakihisa: 難喝+1 11/24 00:05
53F:推 hagane39: 這真的超難喝的幹 還害我以為是奶綠 11/25 19:40
54F:推 Aiden333: 嗯~因為好奇去買了一罐來喝……結果比想像中普通,沒 11/25 22:15
55F:→ Aiden333: 有藥味(哪間醫院的藥是這種口味?),就是便利商店會 11/25 22:15
56F:→ Aiden333: 買到的綠奶茶啊XDDD稍甜 11/25 22:15
57F:推 barery24: 其實...我買過兩次 覺得還好啊XD 11/26 01:34
58F:推 coasth20548: 超難喝= = 11/26 02:47
59F:推 n37213721: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啊,哈哈,昨天又買了兩瓶,一瓶給我 11/26 17:48
60F:→ n37213721: 哥,我哥也說不錯,沒聯想到什麼奇怪的味道。果然還是 11/26 17:48
61F:→ n37213721: 很看個人口味吧~ 11/26 17:48
62F:推 podoioco: 天啊,回甘的味道超噁心的,不知如何形容的難喝,還一 11/28 21:31
63F:→ podoioco: 次買兩罐真是無言... 本以為會跟立頓的差不多,沒想到差 11/28 21:31
64F:→ podoioco: 多了。 11/28 21:31
65F:推 podoioco: 回甘是藥味,真的... 11/28 21:34
66F:推 Aspettare: 這真的是我唯一喝過最噁心的飲料.... 03/22 18:16
67F:推 Chia2323: 買一送一買來喝喝看 幹有夠難喝都藥水味 回購率0%!!!!!! 06/28 12:51
68F:推 jaynash: 跟樓上一樣 06/29 13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