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538122 (阿蓋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iseLect綠奶茶
時間Mon Nov 21 18:54:21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28 同系列/價位第二件六折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iseLect綠奶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aoHGZsv.jpg
【評分】: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
難喝 這東西難喝到讓我上來發文了
一開始喝感覺還好 入喉之後全都是苦味、藥味...
如果跟一些無糖茶一樣全都是苦的就算了 這種漸層式的味道是怎麼做的
還是我其實是個案...總之不會考慮再回購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4.208.56.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725663.A.11E.html
1F:推 top068: 喝一口就拿給男友 想不到連不挑的男友也喝不下去11/21 19:08
2F:推 MinJun5566: 很難喝11/21 19:08
3F:推 dragonwei: 絕對是0分...11/21 19:15
4F:推 LoveBeam: 這個真的很難喝…我已經很不挑了,還喝到快崩潰,以後11/21 20:41
5F:→ LoveBeam: 誰他媽的得罪我,我就買一箱灌死他11/21 20:41
6F:推 love810225: 統二不意外,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,但第一次看過11/21 20:49
7F:→ love810225: 給0分的11/21 20:49
8F:推 a23633302: iseLect感覺只便宜一點點,但味道....11/21 21:09
9F:→ potionx: 產品研發人員的舌頭壞掉了嗎?11/21 21:42
10F:推 wawayeh: 測試消費者舌頭壞掉的極限?11/21 21:55
11F:推 tackcalb: 槓 太晚看到這篇 剛買兩罐.....11/21 22:15
12F:推 tackcalb: 喝起來跟飲冰室茶集的奶綠有點像11/21 22:27
13F:推 mh2ant: 大家都這樣講也太令人想嘗試看看XD 11/21 23:33
14F:推 aa1477888: 西雅圖抹茶奶茶表示:11/21 23:51
15F:→ danny0519: 今天買了一罐真的蠻難喝的,還要這麼貴11/22 00:07
16F:推 CJhang: 會難喝到逆爆紅?11/22 00:42
17F:推 flylf: 喝起來還有點綠豆湯的味道11/22 01:11
18F:推 blairkimi: 有點好奇想喝11/22 01:13
19F:→ wulion: 好難想像的味道!!!!11/22 02:28
20F:→ nadoka: 居然有人敢領教iseLect11/22 02:33
21F:推 nicole721: 被講成這樣讓人想去試試揪竟是有多難喝XD11/22 02:50
22F:推 asd25: 只差沒有錢幣味XD 有點還念西雅圖抹茶奶茶了XD11/22 03:27
23F:→ asd25: 想念11/22 03:28
24F:推 syulide: 推文看下來應該是難喝 但飲冰室應該好喝才對啊…我好困惑11/22 06:51
25F:推 w85126: 推f大有綠豆湯的味道!11/22 07:25
26F:推 patty0509: 買一箱灌死他XDDD11/22 09:33
27F:噓 aids893001: 奶精11/22 11:17
28F:推 yanjiun0821: 我狂愛奶綠但他超難喝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11/22 11:30
29F:→ yanjiun0821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1/22 11:30
30F:推 ta1355: 光看外觀就覺得很可怕阿 不敢買11/22 11:33
31F:噓 az542541: 這是我喝過她媽最難喝的飲料11/22 12:49
32F:→ az542541: 不怕死的自己去買一瓶來喝看看...11/22 12:50
33F:推 clairdelune: 真的不好喝,買了才看到這篇文章,哭哭11/22 12:50
34F:→ az542541: 跟飲冰室絕對不一樣阿,飲冰室正常多了11/22 12:50
35F:→ kevin700904: 0 哪家代工的 哈哈 11/22 12:51
36F:推 tackcalb: 可惡,不能只有我喝到,最後還有點午後紅茶的餘韻。11/22 13:32
37F:推 kant1123: 非常慶幸我只是想嘗鮮所以沒為了折扣多拿一罐11/22 14:49
38F:推 c80352: 求前輩分享和傳說中的西雅圖比哪個難喝11/22 15:48
39F:推 refulgence: 飲冰室不錯啊...所以到底是好不好喝XD11/22 16:43
剛入口是飲冰室感覺 就一般奶綠 可是喝下去之後就是噁心的味道
40F:推 parislove3: 光泉奶香綠茶比較實在11/22 16:52
※ 編輯: w538122 (134.208.228.155), 11/22/2016 16:59:52
41F:推 sonofgod: 我是奇葩嗎... 每天買兩瓶狂喝耶 11/22 19:08
42F:推 JOGIBA: 可惡,想喝 11/22 19:30
43F:推 nita928: 太晚看到了哭哭 剛買兩罐....真的超難喝!!! 11/22 20:12
44F:推 padi: 我買的時候 店員問我說 你有喝過嘛 我說沒有 他說同事說難喝 11/22 21:06
45F:推 chas80: 太慢看到了 已經喝完半罐 11/22 22:12
46F:→ chas80: 第一口我就不由自主的發出「額~」的音 真的有種詭異的味 11/22 22:13
47F:→ chas80: 道 11/22 22:13
48F:推 yichung29: 想到很久以前的咖啡綠茶XD 味道也蠻特別的 11/22 22:30
49F:推 sasayaku63: 難喝+1QQQQ那天喝到很想吐 11/22 22:57
50F:推 girl6480: 我等下要去買來試試看!!!!!!! 11/23 13:12
51F:→ elan84520: ((大笑)) 11/23 21:11
52F:推 sakoakihisa: 難喝+1 11/24 00:05
53F:推 hagane39: 這真的超難喝的幹 還害我以為是奶綠 11/25 19:40
54F:推 Aiden333: 嗯~因為好奇去買了一罐來喝……結果比想像中普通,沒 11/25 22:15
55F:→ Aiden333: 有藥味(哪間醫院的藥是這種口味?),就是便利商店會 11/25 22:15
56F:→ Aiden333: 買到的綠奶茶啊XDDD稍甜 11/25 22:15
57F:推 barery24: 其實...我買過兩次 覺得還好啊XD 11/26 01:34
58F:推 coasth20548: 超難喝= = 11/26 02:47
59F:推 n37213721: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啊,哈哈,昨天又買了兩瓶,一瓶給我 11/26 17:48
60F:→ n37213721: 哥,我哥也說不錯,沒聯想到什麼奇怪的味道。果然還是 11/26 17:48
61F:→ n37213721: 很看個人口味吧~ 11/26 17:48
62F:推 podoioco: 天啊,回甘的味道超噁心的,不知如何形容的難喝,還一 11/28 21:31
63F:→ podoioco: 次買兩罐真是無言... 本以為會跟立頓的差不多,沒想到差 11/28 21:31
64F:→ podoioco: 多了。 11/28 21:31
65F:推 podoioco: 回甘是藥味,真的... 11/28 21:34
66F:推 Aspettare: 這真的是我唯一喝過最噁心的飲料.... 03/22 18:16
67F:推 Chia2323: 買一送一買來喝喝看 幹有夠難喝都藥水味 回購率0%!!!!!! 06/28 12:51
68F:推 jaynash: 跟樓上一樣 06/29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