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538122 (阿盖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iseLect绿奶茶
时间Mon Nov 21 18:54:21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28 同系列/价位第二件六折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iseLect绿奶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aoHGZsv.jpg
【评分】: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(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)
难喝 这东西难喝到让我上来发文了
一开始喝感觉还好 入喉之後全都是苦味、药味...
如果跟一些无糖茶一样全都是苦的就算了 这种渐层式的味道是怎麽做的
还是我其实是个案...总之不会考虑再回购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34.208.56.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725663.A.11E.html
1F:推 top068: 喝一口就拿给男友 想不到连不挑的男友也喝不下去11/21 19:08
2F:推 MinJun5566: 很难喝11/21 19:08
3F:推 dragonwei: 绝对是0分...11/21 19:15
4F:推 LoveBeam: 这个真的很难喝…我已经很不挑了,还喝到快崩溃,以後11/21 20:41
5F:→ LoveBeam: 谁他妈的得罪我,我就买一箱灌死他11/21 20:41
6F:推 love810225: 统二不意外,整个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厂,但第一次看过11/21 20:49
7F:→ love810225: 给0分的11/21 20:49
8F:推 a23633302: iseLect感觉只便宜一点点,但味道....11/21 21:09
9F:→ potionx: 产品研发人员的舌头坏掉了吗?11/21 21:42
10F:推 wawayeh: 测试消费者舌头坏掉的极限?11/21 21:55
11F:推 tackcalb: 杠 太晚看到这篇 刚买两罐.....11/21 22:15
12F:推 tackcalb: 喝起来跟饮冰室茶集的奶绿有点像11/21 22:27
13F:推 mh2ant: 大家都这样讲也太令人想尝试看看XD 11/21 23:33
14F:推 aa1477888: 西雅图抹茶奶茶表示:11/21 23:51
15F:→ danny0519: 今天买了一罐真的蛮难喝的,还要这麽贵11/22 00:07
16F:推 CJhang: 会难喝到逆爆红?11/22 00:42
17F:推 flylf: 喝起来还有点绿豆汤的味道11/22 01:11
18F:推 blairkimi: 有点好奇想喝11/22 01:13
19F:→ wulion: 好难想像的味道!!!!11/22 02:28
20F:→ nadoka: 居然有人敢领教iseLect11/22 02:33
21F:推 nicole721: 被讲成这样让人想去试试揪竟是有多难喝XD11/22 02:50
22F:推 asd25: 只差没有钱币味XD 有点还念西雅图抹茶奶茶了XD11/22 03:27
23F:→ asd25: 想念11/22 03:28
24F:推 syulide: 推文看下来应该是难喝 但饮冰室应该好喝才对啊…我好困惑11/22 06:51
25F:推 w85126: 推f大有绿豆汤的味道!11/22 07:25
26F:推 patty0509: 买一箱灌死他XDDD11/22 09:33
27F:嘘 aids893001: 奶精11/22 11:17
28F:推 yanjiun0821: 我狂爱奶绿但他超难喝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11/22 11:30
29F:→ yanjiun0821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1/22 11:30
30F:推 ta1355: 光看外观就觉得很可怕阿 不敢买11/22 11:33
31F:嘘 az542541: 这是我喝过她妈最难喝的饮料11/22 12:49
32F:→ az542541: 不怕死的自己去买一瓶来喝看看...11/22 12:50
33F:推 clairdelune: 真的不好喝,买了才看到这篇文章,哭哭11/22 12:50
34F:→ az542541: 跟饮冰室绝对不一样阿,饮冰室正常多了11/22 12:50
35F:→ kevin700904: 0 哪家代工的 哈哈 11/22 12:51
36F:推 tackcalb: 可恶,不能只有我喝到,最後还有点午後红茶的余韵。11/22 13:32
37F:推 kant1123: 非常庆幸我只是想尝鲜所以没为了折扣多拿一罐11/22 14:49
38F:推 c80352: 求前辈分享和传说中的西雅图比哪个难喝11/22 15:48
39F:推 refulgence: 饮冰室不错啊...所以到底是好不好喝XD11/22 16:43
刚入口是饮冰室感觉 就一般奶绿 可是喝下去之後就是恶心的味道
40F:推 parislove3: 光泉奶香绿茶比较实在11/22 16:52
※ 编辑: w538122 (134.208.228.155), 11/22/2016 16:59:52
41F:推 sonofgod: 我是奇葩吗... 每天买两瓶狂喝耶 11/22 19:08
42F:推 JOGIBA: 可恶,想喝 11/22 19:30
43F:推 nita928: 太晚看到了哭哭 刚买两罐....真的超难喝!!! 11/22 20:12
44F:推 padi: 我买的时候 店员问我说 你有喝过嘛 我说没有 他说同事说难喝 11/22 21:06
45F:推 chas80: 太慢看到了 已经喝完半罐 11/22 22:12
46F:→ chas80: 第一口我就不由自主的发出「额~」的音 真的有种诡异的味 11/22 22:13
47F:→ chas80: 道 11/22 22:13
48F:推 yichung29: 想到很久以前的咖啡绿茶XD 味道也蛮特别的 11/22 22:30
49F:推 sasayaku63: 难喝+1QQQQ那天喝到很想吐 11/22 22:57
50F:推 girl6480: 我等下要去买来试试看!!!!!!! 11/23 13:12
51F:→ elan84520: ((大笑)) 11/23 21:11
52F:推 sakoakihisa: 难喝+1 11/24 00:05
53F:推 hagane39: 这真的超难喝的干 还害我以为是奶绿 11/25 19:40
54F:推 Aiden333: 嗯~因为好奇去买了一罐来喝……结果比想像中普通,没 11/25 22:15
55F:→ Aiden333: 有药味(哪间医院的药是这种口味?),就是便利商店会 11/25 22:15
56F:→ Aiden333: 买到的绿奶茶啊XDDD稍甜 11/25 22:15
57F:推 barery24: 其实...我买过两次 觉得还好啊XD 11/26 01:34
58F:推 coasth20548: 超难喝= = 11/26 02:47
59F:推 n37213721: 我个人是觉得还OK啊,哈哈,昨天又买了两瓶,一瓶给我 11/26 17:48
60F:→ n37213721: 哥,我哥也说不错,没联想到什麽奇怪的味道。果然还是 11/26 17:48
61F:→ n37213721: 很看个人口味吧~ 11/26 17:48
62F:推 podoioco: 天啊,回甘的味道超恶心的,不知如何形容的难喝,还一 11/28 21:31
63F:→ podoioco: 次买两罐真是无言... 本以为会跟立顿的差不多,没想到差 11/28 21:31
64F:→ podoioco: 多了。 11/28 21:31
65F:推 podoioco: 回甘是药味,真的... 11/28 21:34
66F:推 Aspettare: 这真的是我唯一喝过最恶心的饮料.... 03/22 18:16
67F:推 Chia2323: 买一送一买来喝喝看 干有够难喝都药水味 回购率0%!!!!!! 06/28 12:51
68F:推 jaynash: 跟楼上一样 06/29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