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yang0422 (看到暱稱請在12點睡覺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[情報] [問題] [商品] [問題] 全家的羽絨
時間Thu Nov 17 12:04:08 2016
想問一下有沒有人買過最近的全家羽絨背心
990那款
因為完全沒辦法試穿啊~
看size表感覺超不準的啊
例如 L號寫 170-175 然後不分男女
可以男女差很多吧?
想買合身 卻很怕買了太大
有版友有購買的經驗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14.37.1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355457.A.F5B.html
1F:推 kiyomi: 我家附近的店員會把樣品拿下來給試穿 11/17 12:29
2F:推 mysanneo: 我172男生,穿L,質感不錯,推薦 11/17 12:50
3F:→ jimyang0422: to my大 L號對你來講是寬鬆嗎?我175想穿合身 11/17 12:58
4F:推 peterpee: 如果太肥這款應該穿多少... 11/17 13:31
5F:→ ithinksoiam: 有的店有展示 看圖片覺得好看 看實體覺得不好 11/17 13:31
6F:→ yuan7890: 你買L絕對合身 11/17 15:17
7F:推 pinkfly36: 跨下比一般背心都還大,不用怕卡手臂 11/17 15:31
8F:→ pinkfly36: 修正 : 腋下 才對 XD 11/17 15:33
9F:推 mysanneo: 我是蠻合身的喔(本人是肥宅) 11/17 15:44
10F:→ gracetang27: 胯下xddd 11/17 16:10
11F:推 ismeisme: 不知要從哪穿過胯下?XD 11/17 17:56
12F:推 caterlime: 找有展示店舖試穿 11/17 18:57
13F:→ kaojet: 這個版型比較小 11/18 00:09
14F:推 PAPA5278: 我自己162 45公斤買白色~閃光174,腰圍大概32幫他買L 11/18 10:33
15F:→ PAPA5278: 是中性版型 11/18 10:33
16F:推 tonka: 謝謝提供資訊,那我要入手S了 11/18 15:16
17F:推 Acewei: 胯下哈哈哈哈哈XDDD 11/18 22:25
18F:推 leejee: XD 11/18 22:42
19F:推 shiaumo: XDDD 11/19 09:41
20F:推 Donnas: 我165,當初有猶豫要買S或M 後來買M覺得ok 11/19 17:35
21F:→ Donnas: M的衣長是65公分/腰圍平量52公分 11/19 17:35
22F:→ Donnas: 我覺得衣服長度倒沒關係 11/19 17:35
23F:→ Donnas: 像我這種青蛙身材要買的話真的要考慮的是腰圍..... 11/19 17:35
24F:推 siomo: 男友174買L黑色 覺得質感不錯 他還想再買件白的 11/20 18:59
25F:推 shenchaoyu: 我175cm,80kg,穿L剛好。校園或醫院的全家還有9折哦 11/25 19:10
26F:→ shenchaoyu: 。 11/25 19:10
27F:推 yangyuyuyu: 我是女生 163cm/50kg 買白M 給各位參考 12/14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