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yang0422 (看到昵称请在12点睡觉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[情报] [问题] [商品] [问题] 全家的羽绒
时间Thu Nov 17 12:04:08 2016
想问一下有没有人买过最近的全家羽绒背心
990那款
因为完全没办法试穿啊~
看size表感觉超不准的啊
例如 L号写 170-175 然後不分男女
可以男女差很多吧?
想买合身 却很怕买了太大
有版友有购买的经验吗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63.14.37.17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355457.A.F5B.html
1F:推 kiyomi: 我家附近的店员会把样品拿下来给试穿 11/17 12:29
2F:推 mysanneo: 我172男生,穿L,质感不错,推荐 11/17 12:50
3F:→ jimyang0422: to my大 L号对你来讲是宽松吗?我175想穿合身 11/17 12:58
4F:推 peterpee: 如果太肥这款应该穿多少... 11/17 13:31
5F:→ ithinksoiam: 有的店有展示 看图片觉得好看 看实体觉得不好 11/17 13:31
6F:→ yuan7890: 你买L绝对合身 11/17 15:17
7F:推 pinkfly36: 跨下比一般背心都还大,不用怕卡手臂 11/17 15:31
8F:→ pinkfly36: 修正 : 腋下 才对 XD 11/17 15:33
9F:推 mysanneo: 我是蛮合身的喔(本人是肥宅) 11/17 15:44
10F:→ gracetang27: 胯下xddd 11/17 16:10
11F:推 ismeisme: 不知要从哪穿过胯下?XD 11/17 17:56
12F:推 caterlime: 找有展示店舖试穿 11/17 18:57
13F:→ kaojet: 这个版型比较小 11/18 00:09
14F:推 PAPA5278: 我自己162 45公斤买白色~闪光174,腰围大概32帮他买L 11/18 10:33
15F:→ PAPA5278: 是中性版型 11/18 10:33
16F:推 tonka: 谢谢提供资讯,那我要入手S了 11/18 15:16
17F:推 Acewei: 胯下哈哈哈哈哈XDDD 11/18 22:25
18F:推 leejee: XD 11/18 22:42
19F:推 shiaumo: XDDD 11/19 09:41
20F:推 Donnas: 我165,当初有犹豫要买S或M 後来买M觉得ok 11/19 17:35
21F:→ Donnas: M的衣长是65公分/腰围平量52公分 11/19 17:35
22F:→ Donnas: 我觉得衣服长度倒没关系 11/19 17:35
23F:→ Donnas: 像我这种青蛙身材要买的话真的要考虑的是腰围..... 11/19 17:35
24F:推 siomo: 男友174买L黑色 觉得质感不错 他还想再买件白的 11/20 18:59
25F:推 shenchaoyu: 我175cm,80kg,穿L刚好。校园或医院的全家还有9折哦 11/25 19:10
26F:→ shenchaoyu: 。 11/25 19:10
27F:推 yangyuyuyu: 我是女生 163cm/50kg 买白M 给各位参考 12/14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