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uta (芙塔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卡娜赫拉保溫罐
時間Thu Nov 17 11:57:48 2016
前兩天拿了在7-11預購的卡娜赫拉保溫罐粉紅色
一拆開就看到在瓶身有一小塊很顯眼的掉漆
http://imgur.com/SHv5o8A
請問這算是瑕疵品嗎?版友買的保溫罐也有這種情形嗎?
看到那一小塊掉漆 很在意QQ
拿回原門市,店員說因為這是預購品無現貨可換,
而且他們店長不在 無法處理,請我直接打客服處理換貨~
一直猶豫要不要換,很擔心換來的又還是一樣的情況,
也有其他瑕疵...
昨天在另一家7-11,有一個客人也是拿到有明顯刮痕的藍色罐,
店家直接幫她退回換貨了~
想問,如果打客服換貨,換來的也是未拆封品嗎?
那如果又遇到瑕疵怎辦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58.19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355070.A.4D5.html
※ 編輯: Fruta (114.36.58.195), 11/17/2016 11:58:42
1F:推 jilily: 可以換啊,之前的預購品有瑕疵,打客服問也是說帶回原門 11/17 12:34
2F:→ jilily: 市換,到貨會再通知 11/17 12:34
3F:推 cloudywu02: 我上次預備屈臣式的kitty杯也是這樣, 11/17 12:45
4F:→ cloudywu02: 店員讓我拆其他的,但3個都是這樣… 11/17 12:45
5F:→ cloudywu02: 我只好挑一個比較能接受的帶走,但最後 11/17 12:45
6F:→ cloudywu02: 還是因為看它不爽 到現在都沒用XD 11/17 12:46
7F:推 yu0625: 想問這款的保溫效果好嗎? 11/17 13:49
8F:→ MELOEX: 看到實品實在讓我很難不想到金寶山 11/17 14:28
9F:推 rmoira: 好奇保溫效果+1 11/17 19:23
10F:→ kaojet: 要求換貨,這妳的權益 11/18 00:11
11F:推 rabbit256: 我買藍色罐也是,店員有讓我換,但沒現貨要等 11/18 17:29
12F:推 Meikoyei: 我的藍色保溫罐底部也有點脫漆,加上我剛拿到的暖腳套是 11/18 18:00
13F:→ Meikoyei: 破的,一整個心情很不好QQ 11/18 18:00
14F:推 smartfen: 暖腳套真的很破,要檢查仔細喔~ 11/19 06:11
15F:推 Luccica: 保溫效果覺得很廢XD 早上做便當中午變溫的 11/19 08:08
16F:→ Meikoyei: s大我當場有檢查,是回家拆開來發現是腳插的最裡面有破. 11/19 13:49
17F:→ Meikoyei: . 只能安定拿去換.. 11/19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