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uta (芙塔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卡娜赫拉保温罐
时间Thu Nov 17 11:57:48 2016
前两天拿了在7-11预购的卡娜赫拉保温罐粉红色
一拆开就看到在瓶身有一小块很显眼的掉漆
http://imgur.com/SHv5o8A
请问这算是瑕疵品吗?版友买的保温罐也有这种情形吗?
看到那一小块掉漆 很在意QQ
拿回原门市,店员说因为这是预购品无现货可换,
而且他们店长不在 无法处理,请我直接打客服处理换货~
一直犹豫要不要换,很担心换来的又还是一样的情况,
也有其他瑕疵...
昨天在另一家7-11,有一个客人也是拿到有明显刮痕的蓝色罐,
店家直接帮她退回换货了~
想问,如果打客服换货,换来的也是未拆封品吗?
那如果又遇到瑕疵怎办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6.58.1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355070.A.4D5.html
※ 编辑: Fruta (114.36.58.195), 11/17/2016 11:58:42
1F:推 jilily: 可以换啊,之前的预购品有瑕疵,打客服问也是说带回原门 11/17 12:34
2F:→ jilily: 市换,到货会再通知 11/17 12:34
3F:推 cloudywu02: 我上次预备屈臣式的kitty杯也是这样, 11/17 12:45
4F:→ cloudywu02: 店员让我拆其他的,但3个都是这样… 11/17 12:45
5F:→ cloudywu02: 我只好挑一个比较能接受的带走,但最後 11/17 12:45
6F:→ cloudywu02: 还是因为看它不爽 到现在都没用XD 11/17 12:46
7F:推 yu0625: 想问这款的保温效果好吗? 11/17 13:49
8F:→ MELOEX: 看到实品实在让我很难不想到金宝山 11/17 14:28
9F:推 rmoira: 好奇保温效果+1 11/17 19:23
10F:→ kaojet: 要求换货,这你的权益 11/18 00:11
11F:推 rabbit256: 我买蓝色罐也是,店员有让我换,但没现货要等 11/18 17:29
12F:推 Meikoyei: 我的蓝色保温罐底部也有点脱漆,加上我刚拿到的暖脚套是 11/18 18:00
13F:→ Meikoyei: 破的,一整个心情很不好QQ 11/18 18:00
14F:推 smartfen: 暖脚套真的很破,要检查仔细喔~ 11/19 06:11
15F:推 Luccica: 保温效果觉得很废XD 早上做便当中午变温的 11/19 08:08
16F:→ Meikoyei: s大我当场有检查,是回家拆开来发现是脚插的最里面有破. 11/19 13:49
17F:→ Meikoyei: . 只能安定拿去换.. 11/19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