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929598 (游勇馳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另類的店到店
時間Wed Nov 16 21:16:29 2016
純粹分享一下之前看到的
上次在某家全家看到一個年輕男子詢問店到店 (寄手機)
男子問店員: 請問你們是什麼門市?
店員: 中壢OO門市
男子: 另外我就是要寄OO門市
店員: OO門市就是我們啊 (疑惑中)
男子: 對!! 我就是要OO門市寄OO門市,7天後我會來拿,幫我保管好...
然後店員很疑惑的收件了XDDD
第一次看過這種店到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67.1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302192.A.304.html
1F:推 may6052003: 可能是出遠門想請人保管物品又不放心所以用這招? 11/16 21:25
2F:推 l0935053563: 這個很久之前就有人這樣用過了 11/16 21:26
3F:推 barttien: 你真的覺得裡面是手機嗎?我懷疑....... 11/16 21:34
4F:→ leejee: 實際操作上寄件店跟取件店可以一樣嗎?好奇 11/16 22:02
5F:推 mptty: 難道是當置物櫃 11/16 22:17
6F:推 ww1234528: 蠻有創意的XDD 11/16 22:23
7F:推 wtfconk: 所以到底有沒有付錢哪?況且就算同一門市寄收,東西還是會 11/16 22:30
8F:→ wtfconk: 先跑物流,是在幻想什麼指令@@"...? 11/16 22:30
9F:推 tp6u3c6: 怎麼感覺跟FS有點像XD 11/16 22:39
10F:推 madhate: 我用過阿,就置物櫃概念 11/16 22:43
11F:推 starcarol: 所以有結帳嗎? 11/16 22:45
12F:→ lianpig5566: 開兩個蝦皮帳號 一個賣一個買 都自己收 商品價格就弄 11/16 22:46
13F:→ lianpig5566: 599以上 這樣連運費都省下來..... 但是會有店員噓我 11/16 22:46
14F:→ aa1477888: 除非你能保證物流不會弄丟你的東西 11/16 23:11
15F:→ aa1477888: 但基本上最會弄丟東西的地方就是在物流 11/16 23:12
16F:→ SilenceDan: 沒有違反遊戲規則是有什麼好噓的,在那邊幻想... 11/16 23:16
17F:→ vhygdih: 如果沒有透過蝦皮寄東西弄丟陪一千, 這種保管方法風險也 11/16 23:48
18F:→ vhygdih: 太大了吧XD 11/16 23:48
19F:→ wi22900: N7 11/17 00:26
20F:→ ni830720: 有啊 當兵都這樣用.... 11/17 00:38
21F:推 smano: 同店寄同店,物流也會收走哦? 11/17 01:00
22F:推 GlacierStar: 看描述怎麼像是顧客直接將東西塞給店員要他幫保管啊 11/17 02:20
23F:→ GlacierStar: ?我的經驗是7-11在點ibon寄件時無法點選同一間店寄 11/17 02:20
24F:→ GlacierStar: 送。如是照著規矩經由拍賣網站成立訂單寄送那也沒啥 11/17 02:20
25F:→ GlacierStar: 理由不收。 11/17 02:20
26F:推 dylan29341: 寄東西店員不會知道是哪家店取件啊 11/17 03:14
27F:→ dylan29341: 所以每天還是一樣都會跑離店流程 物流車會收走 11/17 03:14
28F:→ dylan29341: 其實滿正常的 就想像成你做網拍當賣家 11/17 03:15
29F:→ dylan29341: 你的買家買東西時選的門市剛好是你平常去寄的門市 11/17 03:15
30F:推 Xuan0313: 真酷哈哈哈哈 11/17 09:00
31F:推 linyotsuki: 7...7天後....(抖 11/17 11:33
32F:推 NSPS6150: 同一間不能寄吧! 11/17 13:13
33F:推 purple7329: 哪個地方寄7天不用100?跟出國把車扺押給銀行借錢有87 11/17 13:48
34F:→ purple7329: %像 11/17 13:48
35F:→ purple7329: 再說以超商密集度來說,寄下一家也差沒多遠 11/17 13:50
36F:推 gj942l41l4: 就置物櫃啊 11/17 22:59
37F:推 ealleneee91: 無聊。寄隔壁不就好了。超商這麼密集 11/18 07:48
38F:推 ggyyhippo: 樓上,既然可以直接寄,幹嘛多此一舉跑去隔壁 11/18 11:27
39F:推 zanmarouga: 然後跑流程到物流那就失蹤了 只賠上限w 11/18 13:08
40F:推 rm6y72: 確定手機不是note7嗎? 11/22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