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純粹分享一下之前看到的 上次在某家全家看到一個年輕男子詢問店到店 (寄手機) 男子問店員: 請問你們是什麼門市? 店員: 中壢OO門市 男子: 另外我就是要寄OO門市 店員: OO門市就是我們啊 (疑惑中) 男子: 對!! 我就是要OO門市寄OO門市,7天後我會來拿,幫我保管好... 然後店員很疑惑的收件了XDDD 第一次看過這種店到店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67.1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302192.A.304.html
1F:推 may6052003: 可能是出遠門想請人保管物品又不放心所以用這招? 11/16 21:25
2F:推 l0935053563: 這個很久之前就有人這樣用過了 11/16 21:26
3F:推 barttien: 你真的覺得裡面是手機嗎?我懷疑....... 11/16 21:34
4F:→ leejee: 實際操作上寄件店跟取件店可以一樣嗎?好奇 11/16 22:02
5F:推 mptty: 難道是當置物櫃 11/16 22:17
6F:推 ww1234528: 蠻有創意的XDD 11/16 22:23
7F:推 wtfconk: 所以到底有沒有付錢哪?況且就算同一門市寄收,東西還是會 11/16 22:30
8F:→ wtfconk: 先跑物流,是在幻想什麼指令@@"...? 11/16 22:30
9F:推 tp6u3c6: 怎麼感覺跟FS有點像XD 11/16 22:39
10F:推 madhate: 我用過阿,就置物櫃概念 11/16 22:43
11F:推 starcarol: 所以有結帳嗎? 11/16 22:45
12F:→ lianpig5566: 開兩個蝦皮帳號 一個賣一個買 都自己收 商品價格就弄 11/16 22:46
13F:→ lianpig5566: 599以上 這樣連運費都省下來..... 但是會有店員噓我 11/16 22:46
14F:→ aa1477888: 除非你能保證物流不會弄丟你的東西 11/16 23:11
15F:→ aa1477888: 但基本上最會弄丟東西的地方就是在物流 11/16 23:12
16F:→ SilenceDan: 沒有違反遊戲規則是有什麼好噓的,在那邊幻想... 11/16 23:16
17F:→ vhygdih: 如果沒有透過蝦皮寄東西弄丟陪一千, 這種保管方法風險也 11/16 23:48
18F:→ vhygdih: 太大了吧XD 11/16 23:48
19F:→ wi22900: N7 11/17 00:26
20F:→ ni830720: 有啊 當兵都這樣用.... 11/17 00:38
21F:推 smano: 同店寄同店,物流也會收走哦? 11/17 01:00
22F:推 GlacierStar: 看描述怎麼像是顧客直接將東西塞給店員要他幫保管啊 11/17 02:20
23F:→ GlacierStar: ?我的經驗是7-11在點ibon寄件時無法點選同一間店寄 11/17 02:20
24F:→ GlacierStar: 送。如是照著規矩經由拍賣網站成立訂單寄送那也沒啥 11/17 02:20
25F:→ GlacierStar: 理由不收。 11/17 02:20
26F:推 dylan29341: 寄東西店員不會知道是哪家店取件啊 11/17 03:14
27F:→ dylan29341: 所以每天還是一樣都會跑離店流程 物流車會收走 11/17 03:14
28F:→ dylan29341: 其實滿正常的 就想像成你做網拍當賣家 11/17 03:15
29F:→ dylan29341: 你的買家買東西時選的門市剛好是你平常去寄的門市 11/17 03:15
30F:推 Xuan0313: 真酷哈哈哈哈 11/17 09:00
31F:推 linyotsuki: 7...7天後....(抖 11/17 11:33
32F:推 NSPS6150: 同一間不能寄吧! 11/17 13:13
33F:推 purple7329: 哪個地方寄7天不用100?跟出國把車扺押給銀行借錢有87 11/17 13:48
34F:→ purple7329: %像 11/17 13:48
35F:→ purple7329: 再說以超商密集度來說,寄下一家也差沒多遠 11/17 13:50
36F:推 gj942l41l4: 就置物櫃啊 11/17 22:59
37F:推 ealleneee91: 無聊。寄隔壁不就好了。超商這麼密集 11/18 07:48
38F:推 ggyyhippo: 樓上,既然可以直接寄,幹嘛多此一舉跑去隔壁 11/18 11:27
39F:推 zanmarouga: 然後跑流程到物流那就失蹤了 只賠上限w 11/18 13:08
40F:推 rm6y72: 確定手機不是note7嗎? 11/22 04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