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929598 (游勇驰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 另类的店到店
时间Wed Nov 16 21:16:29 2016
纯粹分享一下之前看到的
上次在某家全家看到一个年轻男子询问店到店 (寄手机)
男子问店员: 请问你们是什麽门市?
店员: 中坜OO门市
男子: 另外我就是要寄OO门市
店员: OO门市就是我们啊 (疑惑中)
男子: 对!! 我就是要OO门市寄OO门市,7天後我会来拿,帮我保管好...
然後店员很疑惑的收件了XDDD
第一次看过这种店到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58.67.1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302192.A.304.html
1F:推 may6052003: 可能是出远门想请人保管物品又不放心所以用这招? 11/16 21:25
2F:推 l0935053563: 这个很久之前就有人这样用过了 11/16 21:26
3F:推 barttien: 你真的觉得里面是手机吗?我怀疑....... 11/16 21:34
4F:→ leejee: 实际操作上寄件店跟取件店可以一样吗?好奇 11/16 22:02
5F:推 mptty: 难道是当置物柜 11/16 22:17
6F:推 ww1234528: 蛮有创意的XDD 11/16 22:23
7F:推 wtfconk: 所以到底有没有付钱哪?况且就算同一门市寄收,东西还是会 11/16 22:30
8F:→ wtfconk: 先跑物流,是在幻想什麽指令@@"...? 11/16 22:30
9F:推 tp6u3c6: 怎麽感觉跟FS有点像XD 11/16 22:39
10F:推 madhate: 我用过阿,就置物柜概念 11/16 22:43
11F:推 starcarol: 所以有结帐吗? 11/16 22:45
12F:→ lianpig5566: 开两个虾皮帐号 一个卖一个买 都自己收 商品价格就弄 11/16 22:46
13F:→ lianpig5566: 599以上 这样连运费都省下来..... 但是会有店员嘘我 11/16 22:46
14F:→ aa1477888: 除非你能保证物流不会弄丢你的东西 11/16 23:11
15F:→ aa1477888: 但基本上最会弄丢东西的地方就是在物流 11/16 23:12
16F:→ SilenceDan: 没有违反游戏规则是有什麽好嘘的,在那边幻想... 11/16 23:16
17F:→ vhygdih: 如果没有透过虾皮寄东西弄丢陪一千, 这种保管方法风险也 11/16 23:48
18F:→ vhygdih: 太大了吧XD 11/16 23:48
19F:→ wi22900: N7 11/17 00:26
20F:→ ni830720: 有啊 当兵都这样用.... 11/17 00:38
21F:推 smano: 同店寄同店,物流也会收走哦? 11/17 01:00
22F:推 GlacierStar: 看描述怎麽像是顾客直接将东西塞给店员要他帮保管啊 11/17 02:20
23F:→ GlacierStar: ?我的经验是7-11在点ibon寄件时无法点选同一间店寄 11/17 02:20
24F:→ GlacierStar: 送。如是照着规矩经由拍卖网站成立订单寄送那也没啥 11/17 02:20
25F:→ GlacierStar: 理由不收。 11/17 02:20
26F:推 dylan29341: 寄东西店员不会知道是哪家店取件啊 11/17 03:14
27F:→ dylan29341: 所以每天还是一样都会跑离店流程 物流车会收走 11/17 03:14
28F:→ dylan29341: 其实满正常的 就想像成你做网拍当卖家 11/17 03:15
29F:→ dylan29341: 你的买家买东西时选的门市刚好是你平常去寄的门市 11/17 03:15
30F:推 Xuan0313: 真酷哈哈哈哈 11/17 09:00
31F:推 linyotsuki: 7...7天後....(抖 11/17 11:33
32F:推 NSPS6150: 同一间不能寄吧! 11/17 13:13
33F:推 purple7329: 哪个地方寄7天不用100?跟出国把车抵押给银行借钱有87 11/17 13:48
34F:→ purple7329: %像 11/17 13:48
35F:→ purple7329: 再说以超商密集度来说,寄下一家也差没多远 11/17 13:50
36F:推 gj942l41l4: 就置物柜啊 11/17 22:59
37F:推 ealleneee91: 无聊。寄隔壁不就好了。超商这麽密集 11/18 07:48
38F:推 ggyyhippo: 楼上,既然可以直接寄,干嘛多此一举跑去隔壁 11/18 11:27
39F:推 zanmarouga: 然後跑流程到物流那就失踪了 只赔上限w 11/18 13:08
40F:推 rm6y72: 确定手机不是note7吗? 11/22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