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ii (傻咩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萊爾富 不推羊肉爐和排骨便當
時間Wed Nov 16 06:51:19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92/?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萊爾富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架上的羊肉爐和鐵路排骨便當
【評分】:
40/5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
http://i.imgur.com/Aw9dmtZ.jpg
92元不算便宜 令人期待...結果...
http://i.imgur.com/J3DhCbK.jpg
味道有點詭異
份量竟然只有裝一半
少少4塊迷你帶骨羊肉
一片白菜一點金針菇
一片豆皮一粒小貢丸
...
邊吃邊看電視
過不久涼了好多油凝結...
想說便當應該還可以吧?!
結果飯是硬的...囧
那菜再好吃都食不下嚥了
偏偏配菜比小七少(4種)
只有排骨算味道差不多
價格也比小七貴
以後半夜肚子餓還是去小七覓食比較安全......雖然是微波菜 但味道賣相都好得多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32.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250282.A.088.html
1F:推 nicole721: 照片看起來就很雷... 11/16 07:09
2F:→ xuan9612: 萊爾富貴又不好吃 11/16 07:57
3F:噓 operatorm: 火闌 11/16 08:02
4F:→ villagemen: 裝滿 你微波給我看 11/16 13:06
5F:→ George017: 裝滿微波會噴出來吧XD 11/16 19:01
6F:推 kkkmmmsherry: 燴飯賣比較好… 11/16 19:14
7F:→ kkb702564: 鐵路便當還好吧 不過羊肉爐真的… 姐妹品項還有牛肉湯 11/19 02:10
8F:→ kkb702564: 麻油雞 呃… 呃… 可以加麵吃 味道會比直接喝湯好 11/19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