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ii (傻咩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莱尔富 不推羊肉炉和排骨便当
时间Wed Nov 16 06:51:19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
92/?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
莱尔富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架上的羊肉炉和铁路排骨便当
【评分】:
40/50 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(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)
http://i.imgur.com/Aw9dmtZ.jpg
92元不算便宜 令人期待...结果...
http://i.imgur.com/J3DhCbK.jpg
味道有点诡异
份量竟然只有装一半
少少4块迷你带骨羊肉
一片白菜一点金针菇
一片豆皮一粒小贡丸
...
边吃边看电视
过不久凉了好多油凝结...
想说便当应该还可以吧?!
结果饭是硬的...囧
那菜再好吃都食不下咽了
偏偏配菜比小七少(4种)
只有排骨算味道差不多
价格也比小七贵
以後半夜肚子饿还是去小七觅食比较安全......虽然是微波菜 但味道卖相都好得多了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2.132.8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250282.A.088.html
1F:推 nicole721: 照片看起来就很雷... 11/16 07:09
2F:→ xuan9612: 莱尔富贵又不好吃 11/16 07:57
3F:嘘 operatorm: 火阑 11/16 08:02
4F:→ villagemen: 装满 你微波给我看 11/16 13:06
5F:→ George017: 装满微波会喷出来吧XD 11/16 19:01
6F:推 kkkmmmsherry: 烩饭卖比较好… 11/16 19:14
7F:→ kkb702564: 铁路便当还好吧 不过羊肉炉真的… 姐妹品项还有牛肉汤 11/19 02:10
8F:→ kkb702564: 麻油鸡 呃… 呃… 可以加面吃 味道会比直接喝汤好 11/19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