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otherside (wow~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-11交貨便尺寸測量方式
時間Tue Nov 15 22:25:23 2016
有問題想請教板上大大,
今天到7-11寄交貨便,
東西長度超過45公分我沒有注意到,
對方跟我說不能寄,所以我回去重新包裝,
因為寄的東西裡有一根桿子,其他是軟的東西
所以我是以斜放的方式裝到袋子,袋子長度沒有超過45公分,
結果再度拿去寄的時候,店員測量長度是量袋子的對角線,那一定超過45公分啊= =
請問這樣的量法是正確的嗎?
我只是想確認這樣的方式是否是正常的?這樣下次我會特別留意,
然後我的東西最後在全家寄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14.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219926.A.DD0.html
※ 編輯: theotherside (49.218.114.94), 11/15/2016 22:25:53
※ 編輯: theotherside (49.218.114.94), 11/15/2016 22:36:28
1F:→ chas80: 對角線一定會比邊長還長啊,還有沒有人會去量對角線...... 11/15 22:45
2F:→ theotherside: 我就是因為這樣被打槍了...... 11/15 22:50
3F:→ theotherside: 當下不確定這個方式正不正確,就摸摸鼻子走了... 11/15 22:51
4F:推 may6052003: 量是量長寬高,怎麼會有人量對角....@_@" 11/15 22:58
5F:→ leejee: 軟質袋子? 11/15 23:16
6F:→ kaidou511: 下次用紙箱寄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 11/15 23:18
7F:推 wtfconk: 量對角線是哪個天才教店員的www? 11/15 23:50
8F:→ himehime: 第一次看到量對角線www 規定是寫長寬高 11/15 23:57
9F:→ konner: 45*30*30。最多遇到的狀況31*31*30,不能寄 11/16 00:21
10F:推 ice0917: 量長寬高,從沒看過量對角線的 11/16 01:00
11F:→ ice0917: .... 11/16 01:00
12F:推 vizardfox: 最長+最寬+最高,量對角蠻神的._. 11/16 05:20
13F:推 K988: 叫他拿物流箱出來 放得進去就可以 11/16 10:33
14F:推 mainsa: 他說是袋裝欸 袋子哪有對角線 當然是量最長的地方 用箱子 11/16 12:09
15F:→ mainsa: 裝就不會了 11/16 12:09
16F:→ theotherside: 我的疑問就是這個,我用的是像交貨便那種破壞袋, 11/16 12:50
17F:→ theotherside: 尺寸跟7-11販售的差不多,那這樣子量最長的對角線是 11/16 12:50
18F:→ theotherside: 正常的嗎? 11/16 12:50
19F:→ theotherside: 不過下次我確實會用箱子寄了(汗 11/16 12:51
20F:→ BEEHONEY: 量對角線是 ......第一次看到 11/17 0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