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otherside (wow~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7-11交货便尺寸测量方式
时间Tue Nov 15 22:25:23 2016
有问题想请教板上大大,
今天到7-11寄交货便,
东西长度超过45公分我没有注意到,
对方跟我说不能寄,所以我回去重新包装,
因为寄的东西里有一根杆子,其他是软的东西
所以我是以斜放的方式装到袋子,袋子长度没有超过45公分,
结果再度拿去寄的时候,店员测量长度是量袋子的对角线,那一定超过45公分啊= =
请问这样的量法是正确的吗?
我只是想确认这样的方式是否是正常的?这样下次我会特别留意,
然後我的东西最後在全家寄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8.114.9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219926.A.DD0.html
※ 编辑: theotherside (49.218.114.94), 11/15/2016 22:25:53
※ 编辑: theotherside (49.218.114.94), 11/15/2016 22:36:28
1F:→ chas80: 对角线一定会比边长还长啊,还有没有人会去量对角线...... 11/15 22:45
2F:→ theotherside: 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打枪了...... 11/15 22:50
3F:→ theotherside: 当下不确定这个方式正不正确,就摸摸鼻子走了... 11/15 22:51
4F:推 may6052003: 量是量长宽高,怎麽会有人量对角....@_@" 11/15 22:58
5F:→ leejee: 软质袋子? 11/15 23:16
6F:→ kaidou511: 下次用纸箱寄就不会有这种困扰了 11/15 23:18
7F:推 wtfconk: 量对角线是哪个天才教店员的www? 11/15 23:50
8F:→ himehime: 第一次看到量对角线www 规定是写长宽高 11/15 23:57
9F:→ konner: 45*30*30。最多遇到的状况31*31*30,不能寄 11/16 00:21
10F:推 ice0917: 量长宽高,从没看过量对角线的 11/16 01:00
11F:→ ice0917: .... 11/16 01:00
12F:推 vizardfox: 最长+最宽+最高,量对角蛮神的._. 11/16 05:20
13F:推 K988: 叫他拿物流箱出来 放得进去就可以 11/16 10:33
14F:推 mainsa: 他说是袋装欸 袋子哪有对角线 当然是量最长的地方 用箱子 11/16 12:09
15F:→ mainsa: 装就不会了 11/16 12:09
16F:→ theotherside: 我的疑问就是这个,我用的是像交货便那种破坏袋, 11/16 12:50
17F:→ theotherside: 尺寸跟7-11贩售的差不多,那这样子量最长的对角线是 11/16 12:50
18F:→ theotherside: 正常的吗? 11/16 12:50
19F:→ theotherside: 不过下次我确实会用箱子寄了(汗 11/16 12:51
20F:→ BEEHONEY: 量对角线是 ......第一次看到 11/17 0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