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950357 (nk950357)
看板CVS
標題Re: [問題] 沒有椅子坐?
時間Tue Nov 15 21:12:53 2016
哈囉~
考量到某位版友可能有某些障礙之類的沒辦
法自行打給客服詢問收座位區是不是合理的 本人
就代替您詢問囉~
https://youtu.be/bRpcm4N2oWo
本魯的聲音很難聽請不要嫌棄喔QQ
由於711的客服早就下班惹 我剛剛打過去就沒辦
法問囉~這是全家客服的回答 明天再幫您詢問
711的客服啊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6.218.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215575.A.575.html
1F:→ bestpika: 謝謝你喔 ^^11/15 21:15
2F:→ bestpika: 以後我有問題都麻煩你幫我打去問客服囉11/15 21:16
如果你臉皮那麼厚當然沒問題啊XD真的有需要歡迎站內信阿~
※ 編輯: nk950357 (61.226.218.46), 11/15/2016 21:17:51
3F:→ bestpika: 我臉皮沒很厚,是您如此熱心11/15 21:18
4F:→ bestpika: 不請你幫忙好像反而辜負了你的好意呢11/15 21:18
5F:→ tengobo: 這臉打得腫腫的 給你100分11/15 22:20
6F:推 sinau: 所以臉皮不是厚,是被打腫的XD11/15 22:41
7F:→ misa0519: 可是內文這樣有點摸到板規三了唷...請板友注意一下啊11/15 23:15
QQ 我…改一下好了
8F:推 kevinking: 臉皮果然厚打得啪啪啪啪啪也不覺得痛11/15 23:53
因為沒感覺了阿XD
9F:推 operaghost: 不想點進去看的,有沒有懶人包結論可以參考啊XD11/16 00:08
結論:店家晚上完全可以自行調配座位區的開放時間
※ 編輯: nk950357 (220.132.191.211), 11/16/2016 00:15:21
10F:推 yingsiou: 被我猜中了吧! 哈哈哈哈哈哈 11/16 00:41
11F:→ kaojet: 你應該給他說第一次免費服務,以後按件計酬 11/16 04:57
12F:→ kaojet: 這個客服聲音很好聽,每次跟她說話都有戀愛的感覺(≧▽≦) 11/16 04:58
13F:推 tin989: 哈哈哈太好笑了 11/16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