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950357 (nk950357)
看板CVS
标题Re: [问题] 没有椅子坐?
时间Tue Nov 15 21:12:53 2016
哈罗~
考量到某位版友可能有某些障碍之类的没办
法自行打给客服询问收座位区是不是合理的 本人
就代替您询问罗~
https://youtu.be/bRpcm4N2oWo
本鲁的声音很难听请不要嫌弃喔QQ
由於711的客服早就下班惹 我刚刚打过去就没办
法问罗~这是全家客服的回答 明天再帮您询问
711的客服啊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6.218.4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215575.A.575.html
1F:→ bestpika: 谢谢你喔 ^^11/15 21:15
2F:→ bestpika: 以後我有问题都麻烦你帮我打去问客服罗11/15 21:16
如果你脸皮那麽厚当然没问题啊XD真的有需要欢迎站内信阿~
※ 编辑: nk950357 (61.226.218.46), 11/15/2016 21:17:51
3F:→ bestpika: 我脸皮没很厚,是您如此热心11/15 21:18
4F:→ bestpika: 不请你帮忙好像反而辜负了你的好意呢11/15 21:18
5F:→ tengobo: 这脸打得肿肿的 给你100分11/15 22:20
6F:推 sinau: 所以脸皮不是厚,是被打肿的XD11/15 22:41
7F:→ misa0519: 可是内文这样有点摸到板规三了唷...请板友注意一下啊11/15 23:15
QQ 我…改一下好了
8F:推 kevinking: 脸皮果然厚打得啪啪啪啪啪也不觉得痛11/15 23:53
因为没感觉了阿XD
9F:推 operaghost: 不想点进去看的,有没有懒人包结论可以参考啊XD11/16 00:08
结论:店家晚上完全可以自行调配座位区的开放时间
※ 编辑: nk950357 (220.132.191.211), 11/16/2016 00:15:21
10F:推 yingsiou: 被我猜中了吧! 哈哈哈哈哈哈 11/16 00:41
11F:→ kaojet: 你应该给他说第一次免费服务,以後按件计酬 11/16 04:57
12F:→ kaojet: 这个客服声音很好听,每次跟她说话都有恋爱的感觉(≧▽≦) 11/16 04:58
13F:推 tin989: 哈哈哈太好笑了 11/16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