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9667 (大八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奮起湖便當是不是不賣了?
時間Tue Nov 15 18:48:20 2016
一陣子沒看到奮起湖便當了
是不是停賣了? 還是數量少 我沒買到?
在四度C上只看到新國民便當
對了 懷舊便當好像也停賣了? 是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42.1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206903.A.237.html
※ 編輯: johnny9667 (59.127.42.193), 11/15/2016 18:49:12
1F:推 emperor: CP值太高 11/15 18:49
2F:推 Garysnail: 不可質疑八十七道工法 11/15 18:50
3F:推 berliner01: 昨天台北公館還有看到 11/15 18:52
4F:推 jilily: 高雄還有看到 11/15 18:55
5F:推 DaZzII: 奮起湖還有喔 有18度c 跟4度c的 11/15 18:55
6F:推 PPPGGG: 要加工法了嗎 11/15 18:58
7F:推 longya: 昨天才吃的 11/15 19:04
8F:推 ShiauMao: 今天有看到耶 11/15 19:30
9F:推 jin062900: 4度的好難吃 有吃到口感很怪的飯 11/15 19:36
10F:推 foolsmate: 今天晚餐就是奮起湖呀讚!! 11/15 19:48
11F:→ foolsmate: 感覺米飯口感變很黏實 11/15 19:50
12F:推 roy147yo: 起湖不能亡!!! 11/15 20:17
13F:推 seichan1208: 今天才吃 11/15 21:15
14F:→ jffry6663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昨天才買耶 11/15 22:14
15F:推 Jiapie: 今天才看過~ 11/15 23:31
16F:→ STGCBA: 你去的那家賣完了 11/16 00:18
17F:→ ni830720: 還在呀很多 11/16 00:55
18F:→ sooo168: 還在 只是有的店很難賣就不進了 11/16 01:07
19F:推 ch010062: 店家會選擇性進貨,去別家買吧 11/16 01:44
20F:推 perfect1030: 雞腿好吃 11/16 02:17
21F:推 HoshinoAsuka: 有 台北我家附近門市都還有看到 11/16 05:21
22F:推 winds800419: 墾丁恆春這邊貨量穩定,我還蠻常吃的ㄏㄏㄏㄏ 11/16 11:05
23F:→ winds800419: ....我要打的是哈哈哈.... 11/16 11:06
24F:推 cvspka02953: 4度的飯不好吃 11/16 14:51
25F:推 ww1234528: 剛剛才看到 11/1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