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9667 (大八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奋起湖便当是不是不卖了?
时间Tue Nov 15 18:48:20 2016
一阵子没看到奋起湖便当了
是不是停卖了? 还是数量少 我没买到?
在四度C上只看到新国民便当
对了 怀旧便当好像也停卖了? 是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7.42.19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206903.A.237.html
※ 编辑: johnny9667 (59.127.42.193), 11/15/2016 18:49:12
1F:推 emperor: CP值太高 11/15 18:49
2F:推 Garysnail: 不可质疑八十七道工法 11/15 18:50
3F:推 berliner01: 昨天台北公馆还有看到 11/15 18:52
4F:推 jilily: 高雄还有看到 11/15 18:55
5F:推 DaZzII: 奋起湖还有喔 有18度c 跟4度c的 11/15 18:55
6F:推 PPPGGG: 要加工法了吗 11/15 18:58
7F:推 longya: 昨天才吃的 11/15 19:04
8F:推 ShiauMao: 今天有看到耶 11/15 19:30
9F:推 jin062900: 4度的好难吃 有吃到口感很怪的饭 11/15 19:36
10F:推 foolsmate: 今天晚餐就是奋起湖呀赞!! 11/15 19:48
11F:→ foolsmate: 感觉米饭口感变很黏实 11/15 19:50
12F:推 roy147yo: 起湖不能亡!!! 11/15 20:17
13F:推 seichan1208: 今天才吃 11/15 21:15
14F:→ jffry6663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昨天才买耶 11/15 22:14
15F:推 Jiapie: 今天才看过~ 11/15 23:31
16F:→ STGCBA: 你去的那家卖完了 11/16 00:18
17F:→ ni830720: 还在呀很多 11/16 00:55
18F:→ sooo168: 还在 只是有的店很难卖就不进了 11/16 01:07
19F:推 ch010062: 店家会选择性进货,去别家买吧 11/16 01:44
20F:推 perfect1030: 鸡腿好吃 11/16 02:17
21F:推 HoshinoAsuka: 有 台北我家附近门市都还有看到 11/16 05:21
22F:推 winds800419: 垦丁恒春这边货量稳定,我还蛮常吃的ㄏㄏㄏㄏ 11/16 11:05
23F:→ winds800419: ....我要打的是哈哈哈.... 11/16 11:06
24F:推 cvspka02953: 4度的饭不好吃 11/16 14:51
25F:推 ww1234528: 刚刚才看到 11/1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