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950357 (nk950357)
看板CVS
標題全家 辻利抹茶大福+去你xx的紅燒牛肉麵
時間Mon Nov 14 19:24:12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辻利抹茶大福/特價28
紅燒牛肉麵/82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LITy3L6.jpg
牛肉麵爛到我不想拍他
【評分】:大福95/牛肉麵
10
【心得】:
首先來說牛肉麵,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就是
很爛 湯頭完全沒什麼味道 肉比起以前來說終於進
步了一點點 麵條改為寬版反而讓味道更淡,吃的
好痛苦。不過湯頭的酸菜還不錯吃,只是其他真
的太爛 真的!!!! 拜託全家去跟711學怎麼做
牛肉麵好嗎??
再來是大福,身為抹茶控的我之前已經吃過了只
是來不及拍起來照片就被我吃光了XD
http://i.imgur.com/VSGc01Q.jpg
28對甜點來說還蠻有良心的,我在桃園後站這邊
全家還有很多沒賣掉,蠻幸運的XD
http://i.imgur.com/F9vrWKp.jpg
等2分鐘就可吃了 打開就是這樣,粉超級多!!
http://i.imgur.com/tTGvO7g.jpg
全家絕對是便利商店的抹茶界王者,這款大福的
抹茶不會太甜,味道剛剛好,真的很好吃
http://i.imgur.com/Wawo9xY.jpg
我不排斥紅豆,我還蠻喜歡的。可是這款的紅豆
因該是因為冷凍的關係,變得好硬,冰淇淋咬下
去咬到一塊硬的感覺不是很好XD 小小扣分~~
http://i.imgur.com/QV1MZnu.jpg
再來一張紅豆的特寫照~~
誠心建議大家吃全家的大福的時候不要穿深色褲
超級難拍掉的…草莓大福也是一堆粉!
以上就是我的食記 謝謝收看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6.218.2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122654.A.341.html
1F:推 prkfcpr: 加在一起吃搞不好可以變60分11/14 19:53
…好噁
2F:推 rdj0405: 買不到大福,傷心11/14 20:34
幫QQ
3F:推 windowgame: 小弟在桃園市區也是一堆 另外不知布丁口味如何11/14 20:35
蛋黃哥太可愛下不了手
5F:推 Matujun: 剛在三重某家全家買到最後一個。還不錯吃,可惜太小了h11/14 20:57
真的有點小
6F:→ Matujun: ttp://i.imgur.com/MTUKnhK.jpg11/14 20:57
8F:推 Shadowzzz: 一篇接一篇的生火...本來嫌貴不想嘗試,決定明天去吃11/14 22:27
快入坑阿!!
9F:推 cute880509: 布丁蠻好吃的11/14 22:29
10F:推 ph777: 突然覺得以前義美不是也有出麻糬冰淇淋嗎11/14 23:46
沒印象欸
11F:推 alice770: 我吃好幾個都不覺得粉很多的說 而且不太會掉呀11/15 00:11
我今天吃了也一直掉…
12F:推 annatzang: 全家的湯麵類都做得很難吃11/15 00:12
同意!!!!
13F:推 sunnyice: 今天終於吃到大福,抹茶控也覺得超好吃><11/15 00:17
真的<3
14F:推 hikaru0603: 超好吃!11/15 00:21
15F:推 love104747: 原本沒買到,店員人超好幫我用訂的11/15 01:12
不是聽說不能定了@@
16F:推 fire60second: 反而好奇牛肉麵的味道到底有多糟XD,但它好貴應該買11/15 01:23
比泡麵還要難吃
17F:→ fire60second: 不下手11/15 01:23
18F:→ leejee: 義美有嗎?沒印象@@印象只有杜老爺出過11/15 01:30
19F:推 TZUYIC: 我前兩天才罵過牛肉麵 XD11/15 01:37
20F:推 leona10: 我反而不喜歡布丁11/15 04:54
21F:推 mtoj: 所以抹茶還會進貨嗎 覺得很難買11/15 07:27
要跑一下 我家附近跑了2家剛好剩最後一個
22F:推 reader2714: 買不到QQ11/15 08:26
23F:推 PPPGGG: 不太想吃到紅豆…11/15 08:40
24F:→ annatzang: 沒看過抹茶大福...11/15 10:00
問一下店員吧
25F:→ leejee: 有時候會在籃子下面11/15 10:20
26F:推 annatzang: 還有一款排骨酥湯麵 現在不知還有嗎 也是天殺難吃11/15 10:24
看他滯銷程度就知道
27F:→ rufous: 我會一手拿大福,一手端黑盒,還沒有被白粉攻擊過…11/15 10:40
哈哈哈哈這畫面
這好好笑XDDD
29F:推 leejee: 沒事沒事麻糬在聽耳機11/15 12:44
30F:推 Shadowzzz: 沒事沒事這是麻吉熊的後腦勺11/15 12:59
31F:推 ohbluestar: 用訂的+111/15 13:31
32F:推 coconutss: 好想吃大福,都找不到qq11/15 13:59
問一下店員吧
33F:推 sthermit: 昨天吃的時候在咬的時候突然咳嗽...好像在玩綜藝節目...11/15 14:01
我打開那霎那就一堆粉在我面前飛舞…
34F:推 ikimiP: 這抹茶大福冰淇淋跟小時候買過的杜老爺麻糬冰淇淋有9成像11/15 16:25
35F:推 kmjx: 今天吃不知道第幾個才發現這附的叉子上有寫杜老爺~11/15 18:11
36F:→ kmjx: 大概是杜老爺代工的11/15 18:12
37F:推 abc95210: 買不到QQ11/15 19:45
※ 編輯: nk950357 (61.226.218.46), 11/15/2016 20:4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