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950357 (nk950357)
看板CVS
标题全家 辻利抹茶大福+去你xx的红烧牛肉面
时间Mon Nov 14 19:24:12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辻利抹茶大福/特价28
红烧牛肉面/82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LITy3L6.jpg
牛肉面烂到我不想拍他
【评分】:大福95/牛肉面
10
【心得】:
首先来说牛肉面,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就是
很烂 汤头完全没什麽味道 肉比起以前来说终於进
步了一点点 面条改为宽版反而让味道更淡,吃的
好痛苦。不过汤头的酸菜还不错吃,只是其他真
的太烂 真的!!!! 拜托全家去跟711学怎麽做
牛肉面好吗??
再来是大福,身为抹茶控的我之前已经吃过了只
是来不及拍起来照片就被我吃光了XD
http://i.imgur.com/VSGc01Q.jpg
28对甜点来说还蛮有良心的,我在桃园後站这边
全家还有很多没卖掉,蛮幸运的XD
http://i.imgur.com/F9vrWKp.jpg
等2分钟就可吃了 打开就是这样,粉超级多!!
http://i.imgur.com/tTGvO7g.jpg
全家绝对是便利商店的抹茶界王者,这款大福的
抹茶不会太甜,味道刚刚好,真的很好吃
http://i.imgur.com/Wawo9xY.jpg
我不排斥红豆,我还蛮喜欢的。可是这款的红豆
因该是因为冷冻的关系,变得好硬,冰淇淋咬下
去咬到一块硬的感觉不是很好XD 小小扣分~~
http://i.imgur.com/QV1MZnu.jpg
再来一张红豆的特写照~~
诚心建议大家吃全家的大福的时候不要穿深色裤
超级难拍掉的…草莓大福也是一堆粉!
以上就是我的食记 谢谢收看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6.218.2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122654.A.341.html
1F:推 prkfcpr: 加在一起吃搞不好可以变60分11/14 19:53
…好恶
2F:推 rdj0405: 买不到大福,伤心11/14 20:34
帮QQ
3F:推 windowgame: 小弟在桃园市区也是一堆 另外不知布丁口味如何11/14 20:35
蛋黄哥太可爱下不了手
5F:推 Matujun: 刚在三重某家全家买到最後一个。还不错吃,可惜太小了h11/14 20:57
真的有点小
6F:→ Matujun: ttp://i.imgur.com/MTUKnhK.jpg11/14 20:57
8F:推 Shadowzzz: 一篇接一篇的生火...本来嫌贵不想尝试,决定明天去吃11/14 22:27
快入坑阿!!
9F:推 cute880509: 布丁蛮好吃的11/14 22:29
10F:推 ph777: 突然觉得以前义美不是也有出麻糬冰淇淋吗11/14 23:46
没印象欸
11F:推 alice770: 我吃好几个都不觉得粉很多的说 而且不太会掉呀11/15 00:11
我今天吃了也一直掉…
12F:推 annatzang: 全家的汤面类都做得很难吃11/15 00:12
同意!!!!
13F:推 sunnyice: 今天终於吃到大福,抹茶控也觉得超好吃><11/15 00:17
真的<3
14F:推 hikaru0603: 超好吃!11/15 00:21
15F:推 love104747: 原本没买到,店员人超好帮我用订的11/15 01:12
不是听说不能定了@@
16F:推 fire60second: 反而好奇牛肉面的味道到底有多糟XD,但它好贵应该买11/15 01:23
比泡面还要难吃
17F:→ fire60second: 不下手11/15 01:23
18F:→ leejee: 义美有吗?没印象@@印象只有杜老爷出过11/15 01:30
19F:推 TZUYIC: 我前两天才骂过牛肉面 XD11/15 01:37
20F:推 leona10: 我反而不喜欢布丁11/15 04:54
21F:推 mtoj: 所以抹茶还会进货吗 觉得很难买11/15 07:27
要跑一下 我家附近跑了2家刚好剩最後一个
22F:推 reader2714: 买不到QQ11/15 08:26
23F:推 PPPGGG: 不太想吃到红豆…11/15 08:40
24F:→ annatzang: 没看过抹茶大福...11/15 10:00
问一下店员吧
25F:→ leejee: 有时候会在篮子下面11/15 10:20
26F:推 annatzang: 还有一款排骨酥汤面 现在不知还有吗 也是天杀难吃11/15 10:24
看他滞销程度就知道
27F:→ rufous: 我会一手拿大福,一手端黑盒,还没有被白粉攻击过…11/15 10:40
哈哈哈哈这画面
这好好笑XDDD
29F:推 leejee: 没事没事麻糬在听耳机11/15 12:44
30F:推 Shadowzzz: 没事没事这是麻吉熊的後脑勺11/15 12:59
31F:推 ohbluestar: 用订的+111/15 13:31
32F:推 coconutss: 好想吃大福,都找不到qq11/15 13:59
问一下店员吧
33F:推 sthermit: 昨天吃的时候在咬的时候突然咳嗽...好像在玩综艺节目...11/15 14:01
我打开那霎那就一堆粉在我面前飞舞…
34F:推 ikimiP: 这抹茶大福冰淇淋跟小时候买过的杜老爷麻糬冰淇淋有9成像11/15 16:25
35F:推 kmjx: 今天吃不知道第几个才发现这附的叉子上有写杜老爷~11/15 18:11
36F:→ kmjx: 大概是杜老爷代工的11/15 18:12
37F:推 abc95210: 买不到QQ11/15 19:45
※ 编辑: nk950357 (61.226.218.46), 11/15/2016 20:4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