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koNniea (玉子燒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巧克力麥芽霜淇淋
時間Mon Nov 14 18:15:24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巧克力麥芽霜淇淋/兩隻49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不知道應該超級高
【評分】: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在版上被大家燒好久,
一直找了又找都找不到,
只好根據之前推文的線索找最近的去吃,
假日中午直接怒衝了啊!!
進去後確認了果然有巧克力麥芽口味就直接買了,
結帳女店員一個很可愛一直請男店員幫忙擠,
因為她覺得自己擠的不好看,
男店員一個面無表情的放下手邊整貨的工作來幫我打開冰淇淋機,
(明明假日很熱怎麼現在才有人要買冰淇淋啊!!
後來擠出來的真的很漂亮QAQ
http://imgur.com/mOg36JV
我吃那麼久第一次吃到那麼大的!!
(因為太大我一開始驚訝到沒有去接霜淇淋,抱歉QQ
而且阿華田口味真的很好吃!!
我朋友一個迫不及待已經把上面那圈吃掉了
http://m.imgur.com/iKPkZqW
真的很好吃!
推薦大家快去把北部的店都吃光光
(其實晚上想再去吃一隻時,
店員已經說賣完了,到底是他給太大,還是太多人買呢。。
但是如果每次都這樣,
我想其他縣市應該也都吃得到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
後續補充
看大家都很想吃
我去整理了一下前幾篇有說有巧克力麥芽的店
三峽觀成。師大。欣榮。板橋油庫口。
酒泉。永和正新。松盛。中和中安。
三峽大勇。永和科達飯店旁邊
還有以下推文的不列上大家自己看XD
希望大家都有霜淇淋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204.1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118527.A.DB7.html
1F:推 BDYPY520: 好大圈!!!11/14 18:21
2F:→ jadeite1128: 跪求高雄有賣的門市11/14 18:21
聽說這是測試口味只有北部有的樣子,
賣的好才會全台一起推出喔,
我覺得距離不久了XDD
※ 編輯: UkoNniea (61.220.204.147), 11/14/2016 18:28:40
3F:推 jilily: 你的餅乾不是黑的!!11/14 18:29
J大說了跑回去看前面發現真的只有我是原本的
4F:推 fy40529: 新北下新莊 鴻金寶後面那間也有11/14 18:52
5F:推 yunpig0802: 好好喔QQ 中部人吃不到嗚嗚11/14 19:02
6F:推 a455082: 永和樂華有,好吃11/14 19:50
7F:推 johneypetter: 北部哪幾間有推出呢?想知道耶11/14 19:51
8F:推 cute49871007: 想知道台北!11/14 20:25
9F:→ leejee: 台北應該很多吧11/14 20:31
10F:→ winnie816061: 新莊中和街有,但太甜我吃幾口就丟了......11/14 20:46
11F:推 chain1103: 永和樂華哪邊呢11/14 21:27
12F:推 kuriko: 柯達飯店旁邊那家有~11/14 21:45
13F:推 lcy700916: 台南好像也吃不到11/14 21:55
14F:推 yutin0406: 感覺好好吃哦~只有我看成巧克力麥芽糖嗎XD11/14 22:38
15F:推 pinkpp: 嘉義吃不到還被店員酸是不是跑錯家叫我去隔壁7問11/14 22:48
16F:推 zuika: 我也好想吃吃吃11/14 22:50
17F:→ leejee: 被店員酸?可以客訴了吧11/14 22:53
18F:推 apple841027j: 呃..顏色跟黑芝麻好像11/14 23:02
19F:推 efghhhh4848: 桃園有嗎11/14 23:22
20F:推 coco2501: 台南想吃qq11/14 23:24
21F:推 keita1128: 有人知道新北新店哪裡有嗎?好想吃~11/14 23:37
22F:推 Bernie1105: 跪求新竹有賣的店家XD!11/14 23:46
23F:推 davidaustin: 昨天去新竹科學園路的全家取貨好像有看到有人買 顏色11/14 23:52
24F:→ davidaustin: 蠻像的,但不太確定11/14 23:52
25F:推 kvhiucn: 我也是!嘉義買不到QQ11/15 01:17
26F:推 chiayu0802: 請問板橋新埔附近有嗎~想吃~11/15 01:19
27F:→ leejee: 地方板問看看,或者電話詢問門市11/15 01:31
28F:推 restar411: 南部QQ11/15 02:16
29F:推 tunaya77: 南部QQ好想吃11/15 03:29
30F:推 mw711: 我也被店員酸是711的口味。QQ11/15 05:58
31F:→ iorange610: 南部想吃+1QQ11/15 08:31
※ 編輯: UkoNniea (49.216.211.187), 11/15/2016 08:57:54
32F:→ befly10015: 顏色感覺滿天然 11/15 10:10
33F:推 vivian926: 板橋振興有噢 昨天看到 11/15 10:19
34F:推 elims: 我昨天在木柵的欣榮店(興隆路四段木新路口)有看到! 11/15 11:40
35F:推 momomo29: 中和國小運動場對面那間有,but缺貨缺很大 11/15 12:09
H大拍拍根本沒有三圈半
我之前拿過這種大小是抹茶的
後來再也不去那家
37F:推 rosequeen: 客服說11/9已經上市 應該大部分有雙淇淋的店家都會有@@ 11/15 14:34
38F:→ turpentine: 覺得好吃 11/15 14:49
39F:推 yjlee0829: 沒朋友 無法一次吃兩支 好想試試QQ11/15 18:07
40F:→ leejee: 可以紙杯放冷凍11/15 19:59
41F:推 kant1123: 想吃 11/15 20:50
42F:推 gren0804: 幫樓上h大QQ 太小隻了吧 11/15 21:09
※ 編輯: UkoNniea (49.216.211.187), 11/15/2016 21:54:16
43F:→ HeyGod: 拿到時真的有點傻眼ToT 因為以前這家擠超大支的!! 11/15 21:56
44F:→ leejee: 樓上是熟悉id 11/15 22:33
45F:推 Bernie1105: 感謝樓上資訊但新竹科學園路的是芝麻的@@ 11/15 22:37
46F:推 mfouraone: 館前路也是芝麻的 11/16 02:16
47F:推 a0724a87: 新店悠悠時代對面那家全家有 11/16 18:30
48F:推 cindyin17: 師大沒買到 11/17 15:55
49F:推 ssttyy: 新莊捷運站旁的全家 11/17 23:02
50F:→ cherish1112: 台北市有嗎QQ 11/18 01:10
51F:→ mr5520: 好厲害喔 擠得好漂亮! 11/19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