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koNniea (玉子烧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巧克力麦芽霜淇淋
时间Mon Nov 14 18:15:24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
巧克力麦芽霜淇淋/两只49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不知道应该超级高
【评分】:9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在版上被大家烧好久,
一直找了又找都找不到,
只好根据之前推文的线索找最近的去吃,
假日中午直接怒冲了啊!!
进去後确认了果然有巧克力麦芽口味就直接买了,
结帐女店员一个很可爱一直请男店员帮忙挤,
因为她觉得自己挤的不好看,
男店员一个面无表情的放下手边整货的工作来帮我打开冰淇淋机,
(明明假日很热怎麽现在才有人要买冰淇淋啊!!
後来挤出来的真的很漂亮QAQ
http://imgur.com/mOg36JV
我吃那麽久第一次吃到那麽大的!!
(因为太大我一开始惊讶到没有去接霜淇淋,抱歉QQ
而且阿华田口味真的很好吃!!
我朋友一个迫不及待已经把上面那圈吃掉了
http://m.imgur.com/iKPkZqW
真的很好吃!
推荐大家快去把北部的店都吃光光
(其实晚上想再去吃一只时,
店员已经说卖完了,到底是他给太大,还是太多人买呢。。
但是如果每次都这样,
我想其他县市应该也都吃得到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
後续补充
看大家都很想吃
我去整理了一下前几篇有说有巧克力麦芽的店
三峡观成。师大。欣荣。板桥油库口。
酒泉。永和正新。松盛。中和中安。
三峡大勇。永和科达饭店旁边
还有以下推文的不列上大家自己看XD
希望大家都有霜淇淋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0.204.1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118527.A.DB7.html
1F:推 BDYPY520: 好大圈!!!11/14 18:21
2F:→ jadeite1128: 跪求高雄有卖的门市11/14 18:21
听说这是测试口味只有北部有的样子,
卖的好才会全台一起推出喔,
我觉得距离不久了XDD
※ 编辑: UkoNniea (61.220.204.147), 11/14/2016 18:28:40
3F:推 jilily: 你的饼乾不是黑的!!11/14 18:29
J大说了跑回去看前面发现真的只有我是原本的
4F:推 fy40529: 新北下新庄 鸿金宝後面那间也有11/14 18:52
5F:推 yunpig0802: 好好喔QQ 中部人吃不到呜呜11/14 19:02
6F:推 a455082: 永和乐华有,好吃11/14 19:50
7F:推 johneypetter: 北部哪几间有推出呢?想知道耶11/14 19:51
8F:推 cute49871007: 想知道台北!11/14 20:25
9F:→ leejee: 台北应该很多吧11/14 20:31
10F:→ winnie816061: 新庄中和街有,但太甜我吃几口就丢了......11/14 20:46
11F:推 chain1103: 永和乐华哪边呢11/14 21:27
12F:推 kuriko: 柯达饭店旁边那家有~11/14 21:45
13F:推 lcy700916: 台南好像也吃不到11/14 21:55
14F:推 yutin0406: 感觉好好吃哦~只有我看成巧克力麦芽糖吗XD11/14 22:38
15F:推 pinkpp: 嘉义吃不到还被店员酸是不是跑错家叫我去隔壁7问11/14 22:48
16F:推 zuika: 我也好想吃吃吃11/14 22:50
17F:→ leejee: 被店员酸?可以客诉了吧11/14 22:53
18F:推 apple841027j: 呃..颜色跟黑芝麻好像11/14 23:02
19F:推 efghhhh4848: 桃园有吗11/14 23:22
20F:推 coco2501: 台南想吃qq11/14 23:24
21F:推 keita1128: 有人知道新北新店哪里有吗?好想吃~11/14 23:37
22F:推 Bernie1105: 跪求新竹有卖的店家XD!11/14 23:46
23F:推 davidaustin: 昨天去新竹科学园路的全家取货好像有看到有人买 颜色11/14 23:52
24F:→ davidaustin: 蛮像的,但不太确定11/14 23:52
25F:推 kvhiucn: 我也是!嘉义买不到QQ11/15 01:17
26F:推 chiayu0802: 请问板桥新埔附近有吗~想吃~11/15 01:19
27F:→ leejee: 地方板问看看,或者电话询问门市11/15 01:31
28F:推 restar411: 南部QQ11/15 02:16
29F:推 tunaya77: 南部QQ好想吃11/15 03:29
30F:推 mw711: 我也被店员酸是711的口味。QQ11/15 05:58
31F:→ iorange610: 南部想吃+1QQ11/15 08:31
※ 编辑: UkoNniea (49.216.211.187), 11/15/2016 08:57:54
32F:→ befly10015: 颜色感觉满天然 11/15 10:10
33F:推 vivian926: 板桥振兴有噢 昨天看到 11/15 10:19
34F:推 elims: 我昨天在木栅的欣荣店(兴隆路四段木新路口)有看到! 11/15 11:40
35F:推 momomo29: 中和国小运动场对面那间有,but缺货缺很大 11/15 12:09
H大拍拍根本没有三圈半
我之前拿过这种大小是抹茶的
後来再也不去那家
37F:推 rosequeen: 客服说11/9已经上市 应该大部分有双淇淋的店家都会有@@ 11/15 14:34
38F:→ turpentine: 觉得好吃 11/15 14:49
39F:推 yjlee0829: 没朋友 无法一次吃两支 好想试试QQ11/15 18:07
40F:→ leejee: 可以纸杯放冷冻11/15 19:59
41F:推 kant1123: 想吃 11/15 20:50
42F:推 gren0804: 帮楼上h大QQ 太小只了吧 11/15 21:09
※ 编辑: UkoNniea (49.216.211.187), 11/15/2016 21:54:16
43F:→ HeyGod: 拿到时真的有点傻眼ToT 因为以前这家挤超大支的!! 11/15 21:56
44F:→ leejee: 楼上是熟悉id 11/15 22:33
45F:推 Bernie1105: 感谢楼上资讯但新竹科学园路的是芝麻的@@ 11/15 22:37
46F:推 mfouraone: 馆前路也是芝麻的 11/16 02:16
47F:推 a0724a87: 新店悠悠时代对面那家全家有 11/16 18:30
48F:推 cindyin17: 师大没买到 11/17 15:55
49F:推 ssttyy: 新庄捷运站旁的全家 11/17 23:02
50F:→ cherish1112: 台北市有吗QQ 11/18 01:10
51F:→ mr5520: 好厉害喔 挤得好漂亮! 11/19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