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nuse (Magnus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辻利抹茶大福
時間Mon Nov 14 14:54:04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辻利抹茶大福/原價35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因為終於買到太開心所以忘記拍了
【評分】:95
【心得】:
先來張美美的照片
http://imgur.com/ZhTtI5S
身為抹茶控在版上看到抹茶新品當然要立刻去買XD
(前陣子抹茶霜淇淋跑去吃了四次哈哈)
我在我台中租屋附近三家全家跑過全部買不到!!!
我真的是太傷心,店員都說賣完了
當天要返鄉,騎車前往車站搭車經過工業區的全家
冒著搭不上車的風險也要停下來買XDDD
問店員有沒有抹茶大福,他想了一下然後走進後面冰箱拿了一堆出來
因為趕時間怕吃不完所以只買一個
結果順利上車後,馬上拆開品嚐
真的粉超多弄的我褲子都是
口感也剛剛好!!!!!
回到家之後意猶未盡,又跑去家附近的全家尋覓
馬上看到還有6個立刻全部搬走
http://imgur.com/wSkTNRS
隔天怕之後回家吃不到,又跑去同一家結果只剩一個
又跑去比較遠全家剩三個,所以總共又搬了四顆回家
媽媽對甜食很挑食的他也說很好吃!!!
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裡面的紅豆
但外面的麻糬跟抹茶冰實在是太好吃啦~~~
http://imgur.com/xp9MKy2
http://imgur.com/B9LYnth
http://imgur.com/hFhcytC
以上是我瘋狂的心得分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98.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106447.A.C14.html
※ 編輯: Magnuse (101.10.98.94), 11/14/2016 14:54:50
1F:推 yutin0406: 敲好ㄘ 11/14 15:03
2F:→ jeybo: 超好吃~等等也要再去買XD 11/14 15:46
3F:推 kop291: 都買不到 11/14 15:54
4F:推 nuko: 今天買還是28嗎? 11/14 16:00
5F:推 totoro12: 是28~ 11/14 16:16
6F:推 mini19991024: 討厭紅豆QQ 11/14 16:38
7F:推 lulaura71027: 聽店員說特價到22號的樣子~ 11/14 16:58
8F:→ may8010: 哀~~~今天順路去三家都沒有 !!!! 嗚嗚嗚 11/14 17:36
9F:推 rufous: 跑遍附近…也只有一家有貨… 11/14 18:09
10F:推 cold20922: 覺得外皮甜到蓋掉抹茶的味道 QQ 11/14 19:12
11F:推 windowgame: 偷渡一下家裡這邊好多 11/14 20:29
13F:→ windowgame: 順道想問問 有的人吃過另一個口味嗎? 11/14 20:30
15F:推 MiyokoG: 蛋黃哥的各人覺得味道很膩(不是好吃的布丁)抹茶大勝太多 11/14 20:40
16F:→ MiyokoG: 個 11/14 20:40
18F:→ Matujun: 剛在一家買到最後一個,真的好好吃 11/14 21:07
19F:推 Franceros: 挺狂的,推推 11/14 21:53
20F:推 vwutopia: 在家附近全家看到最後2個,立刻拿去結帳 明天再來吃 11/14 23:10
21F:推 hikaru0603: 晚上掃了兩打回家!超好吃 11/15 00:22
22F:推 kop291: 抱著「沒有這麼誇張」的心情去吃,結果真的好好吃喔 11/15 13:17
23F:推 yeima: 剛剛去全家看到四個全買了~ 11/15 14:43
24F:→ rufous: 兩打!!!哪裡有那麼多貨?? 11/15 15:16
25F:→ leejee: 不是在一家買的吧 11/15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