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nuse (Magnus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辻利抹茶大福
时间Mon Nov 14 14:54:04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辻利抹茶大福/原价35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因为终於买到太开心所以忘记拍了
【评分】:95
【心得】:
先来张美美的照片
http://imgur.com/ZhTtI5S
身为抹茶控在版上看到抹茶新品当然要立刻去买XD
(前阵子抹茶霜淇淋跑去吃了四次哈哈)
我在我台中租屋附近三家全家跑过全部买不到!!!
我真的是太伤心,店员都说卖完了
当天要返乡,骑车前往车站搭车经过工业区的全家
冒着搭不上车的风险也要停下来买XDDD
问店员有没有抹茶大福,他想了一下然後走进後面冰箱拿了一堆出来
因为赶时间怕吃不完所以只买一个
结果顺利上车後,马上拆开品嚐
真的粉超多弄的我裤子都是
口感也刚刚好!!!!!
回到家之後意犹未尽,又跑去家附近的全家寻觅
马上看到还有6个立刻全部搬走
http://imgur.com/wSkTNRS
隔天怕之後回家吃不到,又跑去同一家结果只剩一个
又跑去比较远全家剩三个,所以总共又搬了四颗回家
妈妈对甜食很挑食的他也说很好吃!!!
我个人是没有很喜欢里面的红豆
但外面的麻糬跟抹茶冰实在是太好吃啦~~~
http://imgur.com/xp9MKy2
http://imgur.com/B9LYnth
http://imgur.com/hFhcytC
以上是我疯狂的心得分享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98.9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106447.A.C14.html
※ 编辑: Magnuse (101.10.98.94), 11/14/2016 14:54:50
1F:推 yutin0406: 敲好ㄘ 11/14 15:03
2F:→ jeybo: 超好吃~等等也要再去买XD 11/14 15:46
3F:推 kop291: 都买不到 11/14 15:54
4F:推 nuko: 今天买还是28吗? 11/14 16:00
5F:推 totoro12: 是28~ 11/14 16:16
6F:推 mini19991024: 讨厌红豆QQ 11/14 16:38
7F:推 lulaura71027: 听店员说特价到22号的样子~ 11/14 16:58
8F:→ may8010: 哀~~~今天顺路去三家都没有 !!!! 呜呜呜 11/14 17:36
9F:推 rufous: 跑遍附近…也只有一家有货… 11/14 18:09
10F:推 cold20922: 觉得外皮甜到盖掉抹茶的味道 QQ 11/14 19:12
11F:推 windowgame: 偷渡一下家里这边好多 11/14 20:29
13F:→ windowgame: 顺道想问问 有的人吃过另一个口味吗? 11/14 20:30
15F:推 MiyokoG: 蛋黄哥的各人觉得味道很腻(不是好吃的布丁)抹茶大胜太多 11/14 20:40
16F:→ MiyokoG: 个 11/14 20:40
18F:→ Matujun: 刚在一家买到最後一个,真的好好吃 11/14 21:07
19F:推 Franceros: 挺狂的,推推 11/14 21:53
20F:推 vwutopia: 在家附近全家看到最後2个,立刻拿去结帐 明天再来吃 11/14 23:10
21F:推 hikaru0603: 晚上扫了两打回家!超好吃 11/15 00:22
22F:推 kop291: 抱着「没有这麽夸张」的心情去吃,结果真的好好吃喔 11/15 13:17
23F:推 yeima: 刚刚去全家看到四个全买了~ 11/15 14:43
24F:→ rufous: 两打!!!哪里有那麽多货?? 11/15 15:16
25F:→ leejee: 不是在一家买的吧 11/15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