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個人認為是小七的奮起湖便當 每次不知道要選什麼即使已經吃膩了還是會不爭氣的拿起它去結帳 雙主菜65元好像沒啥好挑剔的 雖然最近的飯真的變難吃了再加上雞腿可能會太過鹹 大家有心目中CP值高的便當名單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40.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098141.A.E08.html
1F:推 efghhhh4848: 現在沒賣的真飽雞排便當 11/14 12:41
2F:推 breask: 我超愛小7的碳烤雞排,有肉又有蛋汁,飯量也夠 11/14 12:42
3F:推 misspandora: 看到標題就想到奮起湖雞腿~跟你一樣 11/14 13:00
4F:→ jadeite1128: N年前的小7蒲燒鰻QQ 11/14 13:01
5F:推 jojolia69: 我喜歡那個很貴的有鹹魚紅米的 11/14 13:02
6F:推 cele28: 奮起湖+1 那麼多年來沒有改版順便漲價 11/14 13:04
7F:推 vlsan: 曾經出現過的OK超商蓋飯系列 親子蓋飯好吃! 11/14 13:11
8F:推 tale0923: 全家曾經賣過一季的三色丼飯,便宜好吃.為甚麼不賣了啦 11/14 13:19
9F:推 Crissangel: 奮起湖跟燒番米都不錯 11/14 13:36
10F:推 rabbit21: 剛吃完奮起湖便當,好吃,但是它的飯真的好薄好少好少, 11/14 13:49
11F:→ rabbit21: 還有地方是空的,我真的好好奇,飯很貴嗎?!還是這是 11/14 13:49
12F:→ rabbit21: 什麼行銷策略嗎? 11/14 13:49
13F:→ muvao: 同1樓 ... 雖然只是雞排+飯,但莫名想念XDDD 11/14 13:56
14F:推 lkdj: 超愛奮起湖的 11/14 13:58
15F:→ roshe8780: 萊爾富的飯其實蠻好吃的 前陣子特價的時候都買來囤 11/14 13:59
16F:推 TommyHilfige: 奮起湖好吃,可是偏鹹 11/14 14:17
17F:推 allgking: 真飽雞排超大 11/14 14:18
18F:→ a60525025: 以前的真飽系列 便當跟飯糰都很飽足 11/14 14:31
19F:→ kinoko: 以前的39元便當 11/14 14:40
20F:推 patty0509: 小7的奮起湖便當比真正的奮起湖便當還好吃 11/14 15:04
21F:推 ace68102: N 年前的韓式拌飯跟海南雞飯 11/14 15:25
22F:推 fireguard119: 以前的國民便當,有一段時間幾乎天天吃 11/14 15:38
23F:推 storybox: 好久好久以前的全家紙便當,後來全家就回不去了... 11/14 15:48
24F:→ hopeskyme: 大雞排炒飯算嗎 11/14 15:55
25F:推 azure1428: 很久以前7-11有過竹山蕃薯飯 好好吃... 11/14 16:18
26F:推 allgking: 以前還有一個雞腿油飯也不錯 11/14 16:28
27F:推 aalittle: 第一版的真飽雞排飯、剛開始有放魯蛋的奮起湖便當 11/14 17:06
28F:→ aalittle: 回憶的話,記得7-11剛出便當時 有出一款炸雞排便當,口味 11/14 17:08
29F:→ aalittle: 其實普通,不過那時候半夜外面便當店都收了 可以吃到雞排 11/14 17:09
30F:→ aalittle: 便當還算常買,印象深刻的是配菜有口味甜甜鹹鹹的甜不辣 11/14 17:10
31F:推 liberaloner: 國民便當吧,很久沒吃了 11/14 17:58
32F:推 a10141013: 55國民便當跟65奮起湖便當CP值都不錯,看旁邊那個 11/14 18:37
33F:→ a10141013: 89的就知道了 11/14 18:37
34F:→ m2488663: 最近半夜買7的便當都覺得飯有夠乾硬難吃= = 是放太久嗎 11/14 19:00
35F:推 linyotsuki: 以前喜歡吃油雞(去皮),現在已經沒有喜歡的便當了 11/14 19:01
36F:推 japanstyle: 奮起湖+1 11/14 20:07
37F:推 nching2: 711奮起湖 全家最早期的親子丼 11/14 20:30
38F:推 baby1602: 真飽必勝 11/14 21:18
39F:推 tyughj: 真飽便當-炭烤雞排好吃!!!好懷念~ 11/14 21:54
40F:→ a10141013: 以前有一種咯啦雞腿排賣50的 不知有沒有人有印象 11/14 21:59
41F:推 kamayer: 奮起湖+1 11/14 22:20
42F:→ jffry6663: 奮起湖 11/14 22:28
43F:→ jffry6663: 65元 主菜又夠 11/14 22:28
44F:→ jffry6663: 奮起湖其實跟真正奮起湖味道90%像 11/14 22:29
45F:→ jffry6663: 以前珍寶雞排很大XD 11/14 22:30
46F:→ jffry6663: 真飽 11/14 22:30
47F:→ jffry6663: 萊爾富以前的蓋飯 11/14 22:31
48F:推 kingard9632: 奮起湖+1 以前來不及吃 搭車前都去買這款 11/14 22:54
49F:推 milkninnie: 以前小7有款照燒雞腿還什麼的...超好吃 11/14 23:36
50F:推 dudee: 距離最近是7的海南雞便當,主菜配菜都喜歡所以整個便當吃得 11/15 00:58
51F:→ dudee: 完=cp高,再來長壽軍是7和全家的燒肉飯,都漲價過。 11/15 00:58
52F:→ dudee: 以前萊爾富的動飯類都很棒。 11/15 00:58
53F:推 star220: 全家以前有賣過外型做成鐵便當盒的 但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了 11/15 01:53
54F:→ star220: 有沒有十年啊 我想想..... 11/15 01:53
55F:推 panhoho: 今天買7-11的紅燒牛燴飯,飯都結塊,很像沒熟透 11/15 03:32
56F:→ leona10: 喜歡以前買的日式涼麵 有配菜魚板/海帶芽 最早還有薄薄的 11/15 04:57
57F:→ leona10: 玉子燒 還有加拿大火腿三明治印象中只要25元 國中的時候 11/15 04:57
58F:→ leona10: 已經超過十年了QQ (離題) 11/15 04:58
59F:推 wangchichi: 之前有香料烤雞便當 是用costco的雞腿肉 好好吃 11/15 09:00
60F:推 chad11009: 怎沒人推萊爾富75元的珍味燒雞腿便當 飯多菜多 讚 11/15 11:06
61F:推 chad1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c4YjMPT.jpg 11/15 11:08
62F:推 maydosa5566: 當然是奮起湖 當年我唯一@意連吃兩個月-4都是因為 11/15 12:39
63F:→ maydosa5566: 有他 11/15 12:39
64F:推 vmog: 全家的紙包便當 豚肉壽喜燒(查一下發現是2005的商品QQ 11/15 17:25
66F:→ vmog: z.jpg 11/15 17:50
67F:→ vmog: 圖片出處:http://mei1980.pixnet.net/blog/post/1769216 11/15 17:50
68F:→ konner: 奮起湖真的CP值高阿!那雞腿小隻但好ㄘ阿 11/16 00:24
69F:推 sbtiagr: 我討厭雞腿 對奮起湖無感@@ 11/16 02:02
70F:推 winds800419: 奮起湖真的超好吃~ 11/16 11:09
71F:推 mack860120: 國民便當 然後大學校園打九折 50有找 11/17 00:58
72F:推 okgothen: 真心覺得國民便當很好吃 11/17 14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