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个人认为是小七的奋起湖便当 每次不知道要选什麽即使已经吃腻了还是会不争气的拿起它去结帐 双主菜65元好像没啥好挑剔的 虽然最近的饭真的变难吃了再加上鸡腿可能会太过咸 大家有心目中CP值高的便当名单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240.9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098141.A.E08.html
1F:推 efghhhh4848: 现在没卖的真饱鸡排便当 11/14 12:41
2F:推 breask: 我超爱小7的碳烤鸡排,有肉又有蛋汁,饭量也够 11/14 12:42
3F:推 misspandora: 看到标题就想到奋起湖鸡腿~跟你一样 11/14 13:00
4F:→ jadeite1128: N年前的小7蒲烧鳗QQ 11/14 13:01
5F:推 jojolia69: 我喜欢那个很贵的有咸鱼红米的 11/14 13:02
6F:推 cele28: 奋起湖+1 那麽多年来没有改版顺便涨价 11/14 13:04
7F:推 vlsan: 曾经出现过的OK超商盖饭系列 亲子盖饭好吃! 11/14 13:11
8F:推 tale0923: 全家曾经卖过一季的三色丼饭,便宜好吃.为甚麽不卖了啦 11/14 13:19
9F:推 Crissangel: 奋起湖跟烧番米都不错 11/14 13:36
10F:推 rabbit21: 刚吃完奋起湖便当,好吃,但是它的饭真的好薄好少好少, 11/14 13:49
11F:→ rabbit21: 还有地方是空的,我真的好好奇,饭很贵吗?!还是这是 11/14 13:49
12F:→ rabbit21: 什麽行销策略吗? 11/14 13:49
13F:→ muvao: 同1楼 ... 虽然只是鸡排+饭,但莫名想念XDDD 11/14 13:56
14F:推 lkdj: 超爱奋起湖的 11/14 13:58
15F:→ roshe8780: 莱尔富的饭其实蛮好吃的 前阵子特价的时候都买来囤 11/14 13:59
16F:推 TommyHilfige: 奋起湖好吃,可是偏咸 11/14 14:17
17F:推 allgking: 真饱鸡排超大 11/14 14:18
18F:→ a60525025: 以前的真饱系列 便当跟饭团都很饱足 11/14 14:31
19F:→ kinoko: 以前的39元便当 11/14 14:40
20F:推 patty0509: 小7的奋起湖便当比真正的奋起湖便当还好吃 11/14 15:04
21F:推 ace68102: N 年前的韩式拌饭跟海南鸡饭 11/14 15:25
22F:推 fireguard119: 以前的国民便当,有一段时间几乎天天吃 11/14 15:38
23F:推 storybox: 好久好久以前的全家纸便当,後来全家就回不去了... 11/14 15:48
24F:→ hopeskyme: 大鸡排炒饭算吗 11/14 15:55
25F:推 azure1428: 很久以前7-11有过竹山蕃薯饭 好好吃... 11/14 16:18
26F:推 allgking: 以前还有一个鸡腿油饭也不错 11/14 16:28
27F:推 aalittle: 第一版的真饱鸡排饭、刚开始有放鲁蛋的奋起湖便当 11/14 17:06
28F:→ aalittle: 回忆的话,记得7-11刚出便当时 有出一款炸鸡排便当,口味 11/14 17:08
29F:→ aalittle: 其实普通,不过那时候半夜外面便当店都收了 可以吃到鸡排 11/14 17:09
30F:→ aalittle: 便当还算常买,印象深刻的是配菜有口味甜甜咸咸的甜不辣 11/14 17:10
31F:推 liberaloner: 国民便当吧,很久没吃了 11/14 17:58
32F:推 a10141013: 55国民便当跟65奋起湖便当CP值都不错,看旁边那个 11/14 18:37
33F:→ a10141013: 89的就知道了 11/14 18:37
34F:→ m2488663: 最近半夜买7的便当都觉得饭有够乾硬难吃= = 是放太久吗 11/14 19:00
35F:推 linyotsuki: 以前喜欢吃油鸡(去皮),现在已经没有喜欢的便当了 11/14 19:01
36F:推 japanstyle: 奋起湖+1 11/14 20:07
37F:推 nching2: 711奋起湖 全家最早期的亲子丼 11/14 20:30
38F:推 baby1602: 真饱必胜 11/14 21:18
39F:推 tyughj: 真饱便当-炭烤鸡排好吃!!!好怀念~ 11/14 21:54
40F:→ a10141013: 以前有一种咯啦鸡腿排卖50的 不知有没有人有印象 11/14 21:59
41F:推 kamayer: 奋起湖+1 11/14 22:20
42F:→ jffry6663: 奋起湖 11/14 22:28
43F:→ jffry6663: 65元 主菜又够 11/14 22:28
44F:→ jffry6663: 奋起湖其实跟真正奋起湖味道90%像 11/14 22:29
45F:→ jffry6663: 以前珍宝鸡排很大XD 11/14 22:30
46F:→ jffry6663: 真饱 11/14 22:30
47F:→ jffry6663: 莱尔富以前的盖饭 11/14 22:31
48F:推 kingard9632: 奋起湖+1 以前来不及吃 搭车前都去买这款 11/14 22:54
49F:推 milkninnie: 以前小7有款照烧鸡腿还什麽的...超好吃 11/14 23:36
50F:推 dudee: 距离最近是7的海南鸡便当,主菜配菜都喜欢所以整个便当吃得 11/15 00:58
51F:→ dudee: 完=cp高,再来长寿军是7和全家的烧肉饭,都涨价过。 11/15 00:58
52F:→ dudee: 以前莱尔富的动饭类都很棒。 11/15 00:58
53F:推 star220: 全家以前有卖过外型做成铁便当盒的 但之後就再也没见过了 11/15 01:53
54F:→ star220: 有没有十年啊 我想想..... 11/15 01:53
55F:推 panhoho: 今天买7-11的红烧牛烩饭,饭都结块,很像没熟透 11/15 03:32
56F:→ leona10: 喜欢以前买的日式凉面 有配菜鱼板/海带芽 最早还有薄薄的 11/15 04:57
57F:→ leona10: 玉子烧 还有加拿大火腿三明治印象中只要25元 国中的时候 11/15 04:57
58F:→ leona10: 已经超过十年了QQ (离题) 11/15 04:58
59F:推 wangchichi: 之前有香料烤鸡便当 是用costco的鸡腿肉 好好吃 11/15 09:00
60F:推 chad11009: 怎没人推莱尔富75元的珍味烧鸡腿便当 饭多菜多 赞 11/15 11:06
61F:推 chad1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c4YjMPT.jpg 11/15 11:08
62F:推 maydosa5566: 当然是奋起湖 当年我唯一@意连吃两个月-4都是因为 11/15 12:39
63F:→ maydosa5566: 有他 11/15 12:39
64F:推 vmog: 全家的纸包便当 豚肉寿喜烧(查一下发现是2005的商品QQ 11/15 17:25
66F:→ vmog: z.jpg 11/15 17:50
67F:→ vmog: 图片出处:http://mei1980.pixnet.net/blog/post/1769216 11/15 17:50
68F:→ konner: 奋起湖真的CP值高阿!那鸡腿小只但好ㄘ阿 11/16 00:24
69F:推 sbtiagr: 我讨厌鸡腿 对奋起湖无感@@ 11/16 02:02
70F:推 winds800419: 奋起湖真的超好吃~ 11/16 11:09
71F:推 mack860120: 国民便当 然後大学校园打九折 50有找 11/17 00:58
72F:推 okgothen: 真心觉得国民便当很好吃 11/17 14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