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tin0406 (missedu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辻利抹茶紅豆大福
時間Sun Nov 13 18:37:18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兩個八折56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gZa7vb7
【評分】:10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沒日沒夜的趕模型一定要來點甜食撫慰心靈啊!
今天跑了兩間全家才買到
版上的發文真的太生火了
第一間告訴我限量沒辦法訂購
跑了第二間還是沒看到真的太讓人傷心了
原本想放棄轉身看到店員在補貨想說問一下好了
結果長得有點像馬念先的店員說你要幾個我幫你看!!!!!!!!!!
然後就買到兩個了~~~~
http://imgur.com/xYgjwDn
好不容易買到的東西
一定要來個療癒的剖面啊!!!!!!!!
http://imgur.com/uD7gwFD
我只能說一整個恰到好處
我不愛吃冰但是愛抹茶才買的
抹茶一定要有澀澀的味道
單吃冰淇淋的部分
真的只有一咪咪的澀完全剛剛好
還有搭配的紅豆不論是味道跟量也剛剛好
不會多到搶走抹茶的味道
也不會太甜膩
這樣還不給一百分嗎!!!!!!
掰惹位
我是室內放三分鐘吃的覺得
第一半硬硬的又不會太硬很剛好
吃第二塊的時候覺得稍微有點軟掉啦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20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033440.A.73A.html
※ 編輯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3/2016 18:39:48
1F:推 piaor1001: 好吃11/13 18:58
2F:推 iamiiamiiami: 好奇問一下有人知道全家的冰是幾天進一次貨嗎?11/13 19:36
3F:→ iamiiamiiami: 冰好像不會天天進貨的樣子11/13 19:36
我問了但沒說耶 類似店長的員工只說因為他是限量的要訂已經沒辦法訂了
4F:推 jeybo: 覺得抹茶冰淇淋超好吃!只退冰3分鐘麻糬皮會太硬嗎?11/13 19:49
不會耶 是高雄今天下午五點多的天氣室內退冰(買回來有先進冷凍一個小時左右
5F:推 wootzu: 好吃超喜歡11/13 20:02
※ 編輯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3/2016 20:37:26
※ 編輯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3/2016 20:38:41
6F:推 HeIIoWorId: 剛剛去了三家全家 都缺貨11/13 22:02
7F:推 ki418773: 超好吃 這幾天共掃了十盒了~~~11/13 22:22
8F:推 mtoj: 買不到啦:(11/13 22:58
9F:推 lovelibear: 高雄全家冰櫃裡面堆的很多耶 店員也說這款銷量很好11/13 23:19
10F:噓 resc5241: 可以不要再推了麻真的還好11/14 01:10
我覺得好吃為什麼不能推-_-
11F:推 tyyi: 覺得還好+111/14 01:36
※ 編輯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4/2016 03:39:40
※ 編輯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4/2016 04:59:58
12F:推 nicole721: 推馬念先XD11/14 08:28
哈哈哈第一眼超像的
13F:推 sthermit: 我覺得紅豆很多餘,抹茶冰+麻糬皮好吃11/14 10:33
我個人是覺得它的紅豆可以稍微中和抹茶的澀啦~^_^
14F:→ fel801: 覺得好吃11/14 12:53
15F:推 blue66630: 很好吃啊!昨天第一次買。喜歡覺得好吃的為什麼不能推 11/14 14:44
16F:→ blue66630: ?某樓管太寬。 11/14 14:44
17F:推 kasperhuhu: 好吃不能推? 11/14 14:55
※ 編輯: yutin0406 (61.227.119.12), 11/14/2016 15:15:28
18F:→ jeybo: 也覺得喜歡就可以分享,如果不喜歡該產品可以不要看 11/14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