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tin0406 (missedu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辻利抹茶红豆大福
时间Sun Nov 13 18:37:18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两个八折56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gZa7vb7
【评分】:10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没日没夜的赶模型一定要来点甜食抚慰心灵啊!
今天跑了两间全家才买到
版上的发文真的太生火了
第一间告诉我限量没办法订购
跑了第二间还是没看到真的太让人伤心了
原本想放弃转身看到店员在补货想说问一下好了
结果长得有点像马念先的店员说你要几个我帮你看!!!!!!!!!!
然後就买到两个了~~~~
http://imgur.com/xYgjwDn
好不容易买到的东西
一定要来个疗癒的剖面啊!!!!!!!!
http://imgur.com/uD7gwFD
我只能说一整个恰到好处
我不爱吃冰但是爱抹茶才买的
抹茶一定要有涩涩的味道
单吃冰淇淋的部分
真的只有一咪咪的涩完全刚刚好
还有搭配的红豆不论是味道跟量也刚刚好
不会多到抢走抹茶的味道
也不会太甜腻
这样还不给一百分吗!!!!!!
掰惹位
我是室内放三分钟吃的觉得
第一半硬硬的又不会太硬很刚好
吃第二块的时候觉得稍微有点软掉啦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3.20.2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9033440.A.73A.html
※ 编辑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3/2016 18:39:48
1F:推 piaor1001: 好吃11/13 18:58
2F:推 iamiiamiiami: 好奇问一下有人知道全家的冰是几天进一次货吗?11/13 19:36
3F:→ iamiiamiiami: 冰好像不会天天进货的样子11/13 19:36
我问了但没说耶 类似店长的员工只说因为他是限量的要订已经没办法订了
4F:推 jeybo: 觉得抹茶冰淇淋超好吃!只退冰3分钟麻糬皮会太硬吗?11/13 19:49
不会耶 是高雄今天下午五点多的天气室内退冰(买回来有先进冷冻一个小时左右
5F:推 wootzu: 好吃超喜欢11/13 20:02
※ 编辑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3/2016 20:37:26
※ 编辑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3/2016 20:38:41
6F:推 HeIIoWorId: 刚刚去了三家全家 都缺货11/13 22:02
7F:推 ki418773: 超好吃 这几天共扫了十盒了~~~11/13 22:22
8F:推 mtoj: 买不到啦:(11/13 22:58
9F:推 lovelibear: 高雄全家冰柜里面堆的很多耶 店员也说这款销量很好11/13 23:19
10F:嘘 resc5241: 可以不要再推了麻真的还好11/14 01:10
我觉得好吃为什麽不能推-_-
11F:推 tyyi: 觉得还好+111/14 01:36
※ 编辑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4/2016 03:39:40
※ 编辑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4/2016 04:59:58
12F:推 nicole721: 推马念先XD11/14 08:28
哈哈哈第一眼超像的
13F:推 sthermit: 我觉得红豆很多余,抹茶冰+麻糬皮好吃11/14 10:33
我个人是觉得它的红豆可以稍微中和抹茶的涩啦~^_^
14F:→ fel801: 觉得好吃11/14 12:53
15F:推 blue66630: 很好吃啊!昨天第一次买。喜欢觉得好吃的为什麽不能推 11/14 14:44
16F:→ blue66630: ?某楼管太宽。 11/14 14:44
17F:推 kasperhuhu: 好吃不能推? 11/14 14:55
※ 编辑: yutin0406 (61.227.119.12), 11/14/2016 15:15:28
18F:→ jeybo: 也觉得喜欢就可以分享,如果不喜欢该产品可以不要看 11/14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