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tin0406 (missedu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森永台灣日曬鹽牛奶糖
時間Sun Nov 13 06:23:54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12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Nh5xXzo
【評分】:87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打給後 今天熬夜撐到早上太無趣
跑到7-11看看可愛的店員就看到
前幾個月大家在討論的日曬鹽牛奶糖啦~~~
http://imgur.com/wgHFIKT
版上評價都不錯高耶
就是有點鹹味的牛奶糖啊XDD
但很好奇只有我ㄧ入口馬上有一種
傳統鳳梨酥(有參冬瓜的那種)的味道嗎?!
然後含了一下竟然變成葡萄乾的味道?!
掰惹位最近錢包在崩潰大哭
有好多新品都沒辦法幫大家踩踩了QA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20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989437.A.422.html
1F:推 n1lk5g2: 最近有爆米花的也不錯吃11/13 09:24
真的假的 前幾篇的評價都好可怕才不敢踩的耶
2F:推 q886126: 原po是景觀還是都市設計系嗎?11/13 10:39
不是也哈哈哈但類似啦^_^
3F:推 zenga3345678: 這個比爆米花好多了 爆米花超噁11/13 14:11
4F:推 ddyz: 爆米花是玉米濃湯的味道11/13 14:35
幸好有養成進超商先開CVS的好習慣XD
5F:推 icy9: 剛好拿到取貨送的兌換卷等等來去換!不過好像不是每家都有~11/13 14:42
※ 編輯: yutin0406 (111.82.91.198), 11/13/2016 15:15:52
6F:→ gobby616: 用取貨券換了一盒 吃了一顆就整盒丟拉基桶了~11/13 16:41
7F:推 andy10217: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吃阿!11/13 17:10
其實我也覺得不錯啊 買了有三種味道的牛奶糖真是物超所值<3
8F:推 minyinnn: 嗨踩雷王11/13 18:32
嗨咿 踩雷王今天不踩雷
※ 編輯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3/2016 18:42:45
※ 編輯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3/2016 20:4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