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tin0406 (missedu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森永台湾日晒盐牛奶糖
时间Sun Nov 13 06:23:54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12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Nh5xXzo
【评分】:87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打给後 今天熬夜撑到早上太无趣
跑到7-11看看可爱的店员就看到
前几个月大家在讨论的日晒盐牛奶糖啦~~~
http://imgur.com/wgHFIKT
版上评价都不错高耶
就是有点咸味的牛奶糖啊XDD
但很好奇只有我ㄧ入口马上有一种
传统凤梨酥(有参冬瓜的那种)的味道吗?!
然後含了一下竟然变成葡萄乾的味道?!
掰惹位最近钱包在崩溃大哭
有好多新品都没办法帮大家踩踩了QA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3.20.2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8989437.A.422.html
1F:推 n1lk5g2: 最近有爆米花的也不错吃11/13 09:24
真的假的 前几篇的评价都好可怕才不敢踩的耶
2F:推 q886126: 原po是景观还是都市设计系吗?11/13 10:39
不是也哈哈哈但类似啦^_^
3F:推 zenga3345678: 这个比爆米花好多了 爆米花超恶11/13 14:11
4F:推 ddyz: 爆米花是玉米浓汤的味道11/13 14:35
幸好有养成进超商先开CVS的好习惯XD
5F:推 icy9: 刚好拿到取货送的兑换卷等等来去换!不过好像不是每家都有~11/13 14:42
※ 编辑: yutin0406 (111.82.91.198), 11/13/2016 15:15:52
6F:→ gobby616: 用取货券换了一盒 吃了一颗就整盒丢拉基桶了~11/13 16:41
7F:推 andy10217: 我觉得这个还不错吃阿!11/13 17:10
其实我也觉得不错啊 买了有三种味道的牛奶糖真是物超所值<3
8F:推 minyinnn: 嗨踩雷王11/13 18:32
嗨咿 踩雷王今天不踩雷
※ 编辑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3/2016 18:42:45
※ 编辑: yutin0406 (1.173.20.206), 11/13/2016 20:4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