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tknighttt (tttknighttt)
看板CVS
標題取貨有特定時間嗎?
時間Sun Nov 13 02:35:08 2016
是這樣的 小魯我一直有個小疑問
因為知道客人很多的白天很多人 取貨會浪費別人時間 所以都挑在半夜沒人時去拿0.0
但當每次開開心心要去-4取貨時 店員都會跟我說:
現在物流太亂非取貨時間喔 或
取貨盡量是白天來拿喔
然後就繼續擺貨或是滑手機
小魯只能回說抱歉然後默默走回家..
所以小魯想問的是真的有非能取貨時間嗎QQ? 還是我被呼嚨了QA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24.1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975710.A.0CC.html
1F:→ jhce: 不會啦,我反而希望取貨的人多一些,這樣我才有空間擺今天進 11/13 03:06
2F:→ jhce: 的EC商品 11/13 03:06
3F:→ medama: 打電話去客服問啊 說不定真的有 11/13 03:09
4F:推 rainley: 三樓方法不錯啊 也可以當場買個東西記發票號碼 打客服時 11/13 03:23
5F:→ rainley: 做證明 11/13 03:23
6F:推 Asleepbera: 大智通進貨中或EC還在整理 11/13 03:27
7F:推 starcarol: 可能包裹在後場吧,有的大夜在有客人時是不會離開櫃台 11/13 07:18
8F:→ starcarol: 的 11/13 07:18
9F:→ zanmarouga: 半夜通常才是店到店來的時間 在還沒整理好的情況下確 11/13 09:37
10F:→ zanmarouga: 實會增加找貨的困難度就是了... 11/13 09:37
11F:→ gxines: 就去的時段不對,大夜還沒理貨好! 11/13 09:49
12F:推 justo180: 我覺得你說白天去取貨增加麻煩想太多了,那這樣白天也不 11/13 09:51
13F:→ justo180: 能買咖啡,結帳本來就先來後到 11/13 09:51
14F:→ rufous: 如果取貨時,有其他客人,不趕時間,我會告訴店員,我可以 11/13 10:10
15F:→ rufous: 等,請他先幫其他客人… 11/13 10:10
16F:→ befly10015: 半夜滿多顛不開放取貨吧 怕搶劫 取貨明明很快 白天取 11/13 12:42
17F:→ befly10015: *店 就好 11/13 12:43
18F:推 peterpee: 半夜不能取貨的店根本太廢好嗎 什麼時候都能取 11/13 12:51
19F:→ peterpee: 如果去-4這樣跟你說 那你乾脆改寄全家 11/13 12:51
20F:推 lianpig5566: 應該是店員怕去拿貨時 店裡發生什麼事吧... 11/13 14:32
21F:→ lianpig5566: 或是真的是剛進貨 還沒整理 找貨要很久 11/13 14:32
22F:推 aycc: 如果只有一個人顧店,就別為難店員了 11/13 14:52
23F:→ lianpig5566: 我家附近的全家 EC櫃就在櫃台前面 XD 11/13 15:24
24F:推 nekobaby: 我也被說過 半夜不要大量寄貨取貨 只有一個人忙不過來 11/13 15:31
25F:推 arioso0602: 沒有 24HR都可以。他不給領就客訴 11/13 15:36
26F:推 am77612: 可是用超商取貨就是因為沒有時間限制,晚上也能取啊.... 11/13 16:20
27F:推 ggyyhippo: 除非有公告啥時不能領,不然根本不用在意 11/13 18:08
28F:→ netNT: 真不愧是店員板 忙不過來也能當理由... 11/13 22:03
29F:→ bestpika: 當他面打電話給客服問啊,也許你一講說要打電話他就忽然 11/13 23:01
30F:→ bestpika: 可以幫你找了 11/13 23:01
31F:推 mosquito147: 對不起我當壞人1 打電話問客服 2你沒有這麼重要到會 11/13 23:03
32F:→ mosquito147: 影響到別人 11/13 23:03
33F:推 zanmarouga: 整篇都沒人噓原po也要被酸 我看起來某些"貴客"有事沒 11/14 00:58
34F:→ zanmarouga: 事就挑毛病說這是店員板挑釁還能安安穩穩沒事 說這是" 11/14 00:58
35F:→ zanmarouga: 貴客"板還比較有可能吧w 11/14 00:58
36F:推 yingsiou: 也只能說 真不愧是貴客版瞜! ㄏㄏ 11/14 00:59
37F:推 RedG5566: 不給領就投訴 沒遇過不給領的 扯 11/14 06:11
38F:推 D4TiNG: 小魯做大夜,事情有夠多,但取貨並不花時間,跟買鍋物要微 11/14 06:40
39F:→ D4TiNG: 波相比 11/14 06:40
40F:推 MELOEX: 不管是護航還是靠北 大家照規矩做事嘛 11/14 07:35
41F:→ MELOEX: 打客服就知道是誰的問題 11/14 07:35
42F:→ MELOEX: 那麼顧慮大夜安全怕他太忙不會要求公司發全國通報規定以 11/14 07:36
43F:→ MELOEX: 後大夜不給取貨嗎 11/14 07:36
44F:→ MELOEX: 這樣以後就可以拿公告塞貴客的嘴了阿 各位店員 11/14 07:36
45F:推 goofyfeet: 我有一次白天八點去取 結果好像剛來的樣子 店員就在很 11/14 14:28
46F:→ goofyfeet: 多箱子裡一直找 重點是店員還是個小隻馬真不好意思 11/14 14:28
47F:推 kaojet: 又開始在吵了 11/14 14:34
48F:推 dawn5566: 那只有半夜有空去超商的人不就很衰小? 11/15 00:16
49F:推 hlee: 一直以來都半夜取貨啊!不是一到店的那個半夜,隔天的半夜 11/15 11:31
50F:→ hlee: 領就沒造成店員困擾吧!也從沒店員跟我說過不行 11/15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