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是這樣的 小魯我一直有個小疑問 因為知道客人很多的白天很多人 取貨會浪費別人時間 所以都挑在半夜沒人時去拿0.0 但當每次開開心心要去-4取貨時 店員都會跟我說: 現在物流太亂非取貨時間喔 或 取貨盡量是白天來拿喔 然後就繼續擺貨或是滑手機 小魯只能回說抱歉然後默默走回家.. 所以小魯想問的是真的有非能取貨時間嗎QQ? 還是我被呼嚨了QAQ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24.1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975710.A.0CC.html
1F:→ jhce: 不會啦,我反而希望取貨的人多一些,這樣我才有空間擺今天進 11/13 03:06
2F:→ jhce: 的EC商品 11/13 03:06
3F:→ medama: 打電話去客服問啊 說不定真的有 11/13 03:09
4F:推 rainley: 三樓方法不錯啊 也可以當場買個東西記發票號碼 打客服時 11/13 03:23
5F:→ rainley: 做證明 11/13 03:23
6F:推 Asleepbera: 大智通進貨中或EC還在整理 11/13 03:27
7F:推 starcarol: 可能包裹在後場吧,有的大夜在有客人時是不會離開櫃台 11/13 07:18
8F:→ starcarol: 的 11/13 07:18
9F:→ zanmarouga: 半夜通常才是店到店來的時間 在還沒整理好的情況下確 11/13 09:37
10F:→ zanmarouga: 實會增加找貨的困難度就是了... 11/13 09:37
11F:→ gxines: 就去的時段不對,大夜還沒理貨好! 11/13 09:49
12F:推 justo180: 我覺得你說白天去取貨增加麻煩想太多了,那這樣白天也不 11/13 09:51
13F:→ justo180: 能買咖啡,結帳本來就先來後到 11/13 09:51
14F:→ rufous: 如果取貨時,有其他客人,不趕時間,我會告訴店員,我可以 11/13 10:10
15F:→ rufous: 等,請他先幫其他客人… 11/13 10:10
16F:→ befly10015: 半夜滿多顛不開放取貨吧 怕搶劫 取貨明明很快 白天取 11/13 12:42
17F:→ befly10015: *店 就好 11/13 12:43
18F:推 peterpee: 半夜不能取貨的店根本太廢好嗎 什麼時候都能取 11/13 12:51
19F:→ peterpee: 如果去-4這樣跟你說 那你乾脆改寄全家 11/13 12:51
20F:推 lianpig5566: 應該是店員怕去拿貨時 店裡發生什麼事吧... 11/13 14:32
21F:→ lianpig5566: 或是真的是剛進貨 還沒整理 找貨要很久 11/13 14:32
22F:推 aycc: 如果只有一個人顧店,就別為難店員了 11/13 14:52
23F:→ lianpig5566: 我家附近的全家 EC櫃就在櫃台前面 XD 11/13 15:24
24F:推 nekobaby: 我也被說過 半夜不要大量寄貨取貨 只有一個人忙不過來 11/13 15:31
25F:推 arioso0602: 沒有 24HR都可以。他不給領就客訴 11/13 15:36
26F:推 am77612: 可是用超商取貨就是因為沒有時間限制,晚上也能取啊.... 11/13 16:20
27F:推 ggyyhippo: 除非有公告啥時不能領,不然根本不用在意 11/13 18:08
28F:→ netNT: 真不愧是店員板 忙不過來也能當理由... 11/13 22:03
29F:→ bestpika: 當他面打電話給客服問啊,也許你一講說要打電話他就忽然 11/13 23:01
30F:→ bestpika: 可以幫你找了 11/13 23:01
31F:推 mosquito147: 對不起我當壞人1 打電話問客服 2你沒有這麼重要到會 11/13 23:03
32F:→ mosquito147: 影響到別人 11/13 23:03
33F:推 zanmarouga: 整篇都沒人噓原po也要被酸 我看起來某些"貴客"有事沒 11/14 00:58
34F:→ zanmarouga: 事就挑毛病說這是店員板挑釁還能安安穩穩沒事 說這是" 11/14 00:58
35F:→ zanmarouga: 貴客"板還比較有可能吧w 11/14 00:58
36F:推 yingsiou: 也只能說 真不愧是貴客版瞜! ㄏㄏ 11/14 00:59
37F:推 RedG5566: 不給領就投訴 沒遇過不給領的 扯 11/14 06:11
38F:推 D4TiNG: 小魯做大夜,事情有夠多,但取貨並不花時間,跟買鍋物要微 11/14 06:40
39F:→ D4TiNG: 波相比 11/14 06:40
40F:推 MELOEX: 不管是護航還是靠北 大家照規矩做事嘛 11/14 07:35
41F:→ MELOEX: 打客服就知道是誰的問題 11/14 07:35
42F:→ MELOEX: 那麼顧慮大夜安全怕他太忙不會要求公司發全國通報規定以 11/14 07:36
43F:→ MELOEX: 後大夜不給取貨嗎 11/14 07:36
44F:→ MELOEX: 這樣以後就可以拿公告塞貴客的嘴了阿 各位店員 11/14 07:36
45F:推 goofyfeet: 我有一次白天八點去取 結果好像剛來的樣子 店員就在很 11/14 14:28
46F:→ goofyfeet: 多箱子裡一直找 重點是店員還是個小隻馬真不好意思 11/14 14:28
47F:推 kaojet: 又開始在吵了 11/14 14:34
48F:推 dawn5566: 那只有半夜有空去超商的人不就很衰小? 11/15 00:16
49F:推 hlee: 一直以來都半夜取貨啊!不是一到店的那個半夜,隔天的半夜 11/15 11:31
50F:→ hlee: 領就沒造成店員困擾吧!也從沒店員跟我說過不行 11/15 11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