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tknighttt (tttknighttt)
看板CVS
标题取货有特定时间吗?
时间Sun Nov 13 02:35:08 2016
是这样的 小鲁我一直有个小疑问
因为知道客人很多的白天很多人 取货会浪费别人时间 所以都挑在半夜没人时去拿0.0
但当每次开开心心要去-4取货时 店员都会跟我说:
现在物流太乱非取货时间喔 或
取货尽量是白天来拿喔
然後就继续摆货或是滑手机
小鲁只能回说抱歉然後默默走回家..
所以小鲁想问的是真的有非能取货时间吗QQ? 还是我被呼咙了QA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4.224.18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8975710.A.0CC.html
1F:→ jhce: 不会啦,我反而希望取货的人多一些,这样我才有空间摆今天进 11/13 03:06
2F:→ jhce: 的EC商品 11/13 03:06
3F:→ medama: 打电话去客服问啊 说不定真的有 11/13 03:09
4F:推 rainley: 三楼方法不错啊 也可以当场买个东西记发票号码 打客服时 11/13 03:23
5F:→ rainley: 做证明 11/13 03:23
6F:推 Asleepbera: 大智通进货中或EC还在整理 11/13 03:27
7F:推 starcarol: 可能包裹在後场吧,有的大夜在有客人时是不会离开柜台 11/13 07:18
8F:→ starcarol: 的 11/13 07:18
9F:→ zanmarouga: 半夜通常才是店到店来的时间 在还没整理好的情况下确 11/13 09:37
10F:→ zanmarouga: 实会增加找货的困难度就是了... 11/13 09:37
11F:→ gxines: 就去的时段不对,大夜还没理货好! 11/13 09:49
12F:推 justo180: 我觉得你说白天去取货增加麻烦想太多了,那这样白天也不 11/13 09:51
13F:→ justo180: 能买咖啡,结帐本来就先来後到 11/13 09:51
14F:→ rufous: 如果取货时,有其他客人,不赶时间,我会告诉店员,我可以 11/13 10:10
15F:→ rufous: 等,请他先帮其他客人… 11/13 10:10
16F:→ befly10015: 半夜满多颠不开放取货吧 怕抢劫 取货明明很快 白天取 11/13 12:42
17F:→ befly10015: *店 就好 11/13 12:43
18F:推 peterpee: 半夜不能取货的店根本太废好吗 什麽时候都能取 11/13 12:51
19F:→ peterpee: 如果去-4这样跟你说 那你乾脆改寄全家 11/13 12:51
20F:推 lianpig5566: 应该是店员怕去拿货时 店里发生什麽事吧... 11/13 14:32
21F:→ lianpig5566: 或是真的是刚进货 还没整理 找货要很久 11/13 14:32
22F:推 aycc: 如果只有一个人顾店,就别为难店员了 11/13 14:52
23F:→ lianpig5566: 我家附近的全家 EC柜就在柜台前面 XD 11/13 15:24
24F:推 nekobaby: 我也被说过 半夜不要大量寄货取货 只有一个人忙不过来 11/13 15:31
25F:推 arioso0602: 没有 24HR都可以。他不给领就客诉 11/13 15:36
26F:推 am77612: 可是用超商取货就是因为没有时间限制,晚上也能取啊.... 11/13 16:20
27F:推 ggyyhippo: 除非有公告啥时不能领,不然根本不用在意 11/13 18:08
28F:→ netNT: 真不愧是店员板 忙不过来也能当理由... 11/13 22:03
29F:→ bestpika: 当他面打电话给客服问啊,也许你一讲说要打电话他就忽然 11/13 23:01
30F:→ bestpika: 可以帮你找了 11/13 23:01
31F:推 mosquito147: 对不起我当坏人1 打电话问客服 2你没有这麽重要到会 11/13 23:03
32F:→ mosquito147: 影响到别人 11/13 23:03
33F:推 zanmarouga: 整篇都没人嘘原po也要被酸 我看起来某些"贵客"有事没 11/14 00:58
34F:→ zanmarouga: 事就挑毛病说这是店员板挑衅还能安安稳稳没事 说这是" 11/14 00:58
35F:→ zanmarouga: 贵客"板还比较有可能吧w 11/14 00:58
36F:推 yingsiou: 也只能说 真不愧是贵客版瞜! ㄏㄏ 11/14 00:59
37F:推 RedG5566: 不给领就投诉 没遇过不给领的 扯 11/14 06:11
38F:推 D4TiNG: 小鲁做大夜,事情有够多,但取货并不花时间,跟买锅物要微 11/14 06:40
39F:→ D4TiNG: 波相比 11/14 06:40
40F:推 MELOEX: 不管是护航还是靠北 大家照规矩做事嘛 11/14 07:35
41F:→ MELOEX: 打客服就知道是谁的问题 11/14 07:35
42F:→ MELOEX: 那麽顾虑大夜安全怕他太忙不会要求公司发全国通报规定以 11/14 07:36
43F:→ MELOEX: 後大夜不给取货吗 11/14 07:36
44F:→ MELOEX: 这样以後就可以拿公告塞贵客的嘴了阿 各位店员 11/14 07:36
45F:推 goofyfeet: 我有一次白天八点去取 结果好像刚来的样子 店员就在很 11/14 14:28
46F:→ goofyfeet: 多箱子里一直找 重点是店员还是个小只马真不好意思 11/14 14:28
47F:推 kaojet: 又开始在吵了 11/14 14:34
48F:推 dawn5566: 那只有半夜有空去超商的人不就很衰小? 11/15 00:16
49F:推 hlee: 一直以来都半夜取货啊!不是一到店的那个半夜,隔天的半夜 11/15 11:31
50F:→ hlee: 领就没造成店员困扰吧!也从没店员跟我说过不行 11/15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