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是这样的 小鲁我一直有个小疑问 因为知道客人很多的白天很多人 取货会浪费别人时间 所以都挑在半夜没人时去拿0.0 但当每次开开心心要去-4取货时 店员都会跟我说: 现在物流太乱非取货时间喔 或 取货尽量是白天来拿喔 然後就继续摆货或是滑手机 小鲁只能回说抱歉然後默默走回家.. 所以小鲁想问的是真的有非能取货时间吗QQ? 还是我被呼咙了QAQ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4.224.18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8975710.A.0CC.html
1F:→ jhce: 不会啦,我反而希望取货的人多一些,这样我才有空间摆今天进 11/13 03:06
2F:→ jhce: 的EC商品 11/13 03:06
3F:→ medama: 打电话去客服问啊 说不定真的有 11/13 03:09
4F:推 rainley: 三楼方法不错啊 也可以当场买个东西记发票号码 打客服时 11/13 03:23
5F:→ rainley: 做证明 11/13 03:23
6F:推 Asleepbera: 大智通进货中或EC还在整理 11/13 03:27
7F:推 starcarol: 可能包裹在後场吧,有的大夜在有客人时是不会离开柜台 11/13 07:18
8F:→ starcarol: 的 11/13 07:18
9F:→ zanmarouga: 半夜通常才是店到店来的时间 在还没整理好的情况下确 11/13 09:37
10F:→ zanmarouga: 实会增加找货的困难度就是了... 11/13 09:37
11F:→ gxines: 就去的时段不对,大夜还没理货好! 11/13 09:49
12F:推 justo180: 我觉得你说白天去取货增加麻烦想太多了,那这样白天也不 11/13 09:51
13F:→ justo180: 能买咖啡,结帐本来就先来後到 11/13 09:51
14F:→ rufous: 如果取货时,有其他客人,不赶时间,我会告诉店员,我可以 11/13 10:10
15F:→ rufous: 等,请他先帮其他客人… 11/13 10:10
16F:→ befly10015: 半夜满多颠不开放取货吧 怕抢劫 取货明明很快 白天取 11/13 12:42
17F:→ befly10015: *店 就好 11/13 12:43
18F:推 peterpee: 半夜不能取货的店根本太废好吗 什麽时候都能取 11/13 12:51
19F:→ peterpee: 如果去-4这样跟你说 那你乾脆改寄全家 11/13 12:51
20F:推 lianpig5566: 应该是店员怕去拿货时 店里发生什麽事吧... 11/13 14:32
21F:→ lianpig5566: 或是真的是刚进货 还没整理 找货要很久 11/13 14:32
22F:推 aycc: 如果只有一个人顾店,就别为难店员了 11/13 14:52
23F:→ lianpig5566: 我家附近的全家 EC柜就在柜台前面 XD 11/13 15:24
24F:推 nekobaby: 我也被说过 半夜不要大量寄货取货 只有一个人忙不过来 11/13 15:31
25F:推 arioso0602: 没有 24HR都可以。他不给领就客诉 11/13 15:36
26F:推 am77612: 可是用超商取货就是因为没有时间限制,晚上也能取啊.... 11/13 16:20
27F:推 ggyyhippo: 除非有公告啥时不能领,不然根本不用在意 11/13 18:08
28F:→ netNT: 真不愧是店员板 忙不过来也能当理由... 11/13 22:03
29F:→ bestpika: 当他面打电话给客服问啊,也许你一讲说要打电话他就忽然 11/13 23:01
30F:→ bestpika: 可以帮你找了 11/13 23:01
31F:推 mosquito147: 对不起我当坏人1 打电话问客服 2你没有这麽重要到会 11/13 23:03
32F:→ mosquito147: 影响到别人 11/13 23:03
33F:推 zanmarouga: 整篇都没人嘘原po也要被酸 我看起来某些"贵客"有事没 11/14 00:58
34F:→ zanmarouga: 事就挑毛病说这是店员板挑衅还能安安稳稳没事 说这是" 11/14 00:58
35F:→ zanmarouga: 贵客"板还比较有可能吧w 11/14 00:58
36F:推 yingsiou: 也只能说 真不愧是贵客版瞜! ㄏㄏ 11/14 00:59
37F:推 RedG5566: 不给领就投诉 没遇过不给领的 扯 11/14 06:11
38F:推 D4TiNG: 小鲁做大夜,事情有够多,但取货并不花时间,跟买锅物要微 11/14 06:40
39F:→ D4TiNG: 波相比 11/14 06:40
40F:推 MELOEX: 不管是护航还是靠北 大家照规矩做事嘛 11/14 07:35
41F:→ MELOEX: 打客服就知道是谁的问题 11/14 07:35
42F:→ MELOEX: 那麽顾虑大夜安全怕他太忙不会要求公司发全国通报规定以 11/14 07:36
43F:→ MELOEX: 後大夜不给取货吗 11/14 07:36
44F:→ MELOEX: 这样以後就可以拿公告塞贵客的嘴了阿 各位店员 11/14 07:36
45F:推 goofyfeet: 我有一次白天八点去取 结果好像刚来的样子 店员就在很 11/14 14:28
46F:→ goofyfeet: 多箱子里一直找 重点是店员还是个小只马真不好意思 11/14 14:28
47F:推 kaojet: 又开始在吵了 11/14 14:34
48F:推 dawn5566: 那只有半夜有空去超商的人不就很衰小? 11/15 00:16
49F:推 hlee: 一直以来都半夜取货啊!不是一到店的那个半夜,隔天的半夜 11/15 11:31
50F:→ hlee: 领就没造成店员困扰吧!也从没店员跟我说过不行 11/15 11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