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7666693 (花鈴☆MOB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卡娜赫拉 暖腳套&保溫罐&..
時間Sun Nov 13 00:38:05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7-11 卡娜赫拉 暖腳套&保溫罐&收納袋&I-cash卡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【評分】:100分啊!!!!!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(手機板Moptt發文~如格式看起來不舒服請見諒)
身為一個卡娜赫拉控,看到7-11廣告時都崩潰了QAQ
前兩天就一直跑各間7-11問能不能預購,答案當然是不行啦~
最後只好當天中午就去排隊
拿到了一號號碼排(轉圈圈
http://i.imgur.com/TuEfvrD.jpg
(後面排了位疼愛女朋友的男生,覺得羨慕啊XD)
我買的是兔兔暖腳套:
http://i.imgur.com/QT3FYNA.jpg
請原諒我一拿到太開心就立馬拆了包裝XD
然後裡面是可以互通的喔!
看圖應該比較能了解
http://i.imgur.com/LK49iw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1iNZFS.jpg
就像這樣~
我是大腳人,穿40號(25號)也可以穿得下!
而且很暖和很舒服!只是捨不得用啊~
http://i.imgur.com/kRtU9sF.jpg
背面是做止滑的材質,一粒粒的:
http://i.imgur.com/GU76wv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ogLZrz.jpg
但要注意不能下水洗,不能丟洗衣機洗喔!
只能稍微用濕布擦拭乾淨,算是髒了有點麻煩的娃娃(?)
http://i.imgur.com/0483c7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XtYlDX.jpg
然後是保溫罐,覺得圖案真的好可愛!
我買的是藍色款:
http://i.imgur.com/jqXYZFj.jpg
請原諒我先洗了才拍囧
一開始打開味道超重的,所以拿去用熱水沖洗了
浸泡了大約五分鐘就沒味道了
但上面的外殼有點塑膠感(?)
大概就像家事小浣熊的那個杯杯的蓋子
湯匙也有點小短,不太實用
http://i.imgur.com/LZ80o54.jpg
但圖案是卡娜赫拉我就給一百了>////<
最後是收納袋+i cash卡
剛好我抽到的收納袋是我最~~~想要的:
http://i.imgur.com/egvgJu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zxJio2.jpg
我覺得滿特別的是他是雙拉鍊
可以從上面或下面拉都可以歐!!
http://i.imgur.com/DsemlEx.jpg
平常我是從上面拉的,我都拿來裝手機用
我的手機是iphone6s 有裝掀蓋式手機殼
居然裝的下覺得超開心!
然後從下面拉開是這樣:
http://i.imgur.com/gq3TZb5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lD5xhn.jpg
看其他篇推文都問說能不能放得下護照
完全沒有問題歐~示範照:
http://i.imgur.com/Eq4fSgO.jpg
覺得這次7-11的活動真的太滿意了!!!
荷包也瘦身了好多(淚
但還是沒買到毛巾...
希望能趕快買到+最好一次就中歡樂派對款
謝謝大家的收看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28.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968687.A.727.html
1F:推 lotteyaya: 收納袋真的超棒~ 11/13 00:58
2F:→ medama: 當初看到不能水洗就滅火了 只買了毛巾 11/13 01:01
3F:推 yoho10: 為了可裝護照衝了 11/13 01:01
4F:推 e12popo: 為什麼會設計出不能水洗的物品呢 11/13 01:27
5F:推 zzz41432: 兔兔照片好滅火XDD 期待我p助 11/13 02:04
6F:推 guwa: 當初全家的托特包也說不能水洗,但我丟洗衣機洗好像也沒怎 11/13 03:14
7F:→ guwa: 樣說~~ 11/13 03:14
8F:推 kennyweng: 我幫女友排了暖腳套、毛毯跟收納袋,結果抽到的毛毯和 11/13 03:34
9F:→ kennyweng: 收納袋都不是他最想要的QQ 11/13 03:34
10F:→ medama: 幫樓上QQ 11/13 04:25
11F:推 Pringle: 樓樓上該不會就是原po後面那位吧? 11/13 06:50
13F:推 davejam: 我已經抽了三個粉紅兔兔了QQ,好想要藍色 11/13 09:01
14F:推 ayumori: P助腳套太可愛了啦><我家的小7完全拉不到預購== 11/13 09:27
15F:推 lahyand940: 好可愛啊~受不了 11/13 09:49
16F:推 seadown: p助超可愛+1 11/13 11:20
17F:推 ronnielo: 感覺不錯 不過還是比較想要P助XD 11/13 11:39
18F:推 Luccica: 收納袋生大火! 11/13 12:13
19F:推 jonie: 收納袋美賣 11/13 14:06
20F:推 jonie: 為什麼不出暖手枕(>_<)不想要用腳踩它們 11/13 14:09
21F:推 storemanager: 收納袋日本賣類似的超貴 小七真的便宜 11/13 15:37
22F:推 snownow: 因為是套腳又不能洗,這次不敢買p助,只買了兔兔XD 11/13 16:46
24F:→ raymond1002: m/WNJ3aiq.jpg 11/13 17:06
27F:→ kkbyangmimi: 真的都好可愛,捨不得拆開 11/13 17:54
28F:→ asdewq: 覺得全家品質還是比較好,這次毛巾根本只能當小毯子,這種 11/13 19:15
29F:→ asdewq: 質料官方還說可以當毛巾@@… 11/13 19:15
30F:推 sherry0711: 收納袋抽到第二想要的黃色,好想要藍色阿~ 11/13 19:44
31F:推 bd1985716: s大的p助腮紅位置剛剛好,我拿到的是偏眼睛兩旁... 11/13 21:06
32F:→ shmsimple: 樓上,可能因為我是壽星哈哈哈 11/13 21:44
33F:推 zzz41432: 這質料可以當毛巾啊 你放到水裡面就知道多吸水了 11/13 21:53
34F:推 ki418773: 我的批助腮紅都歪的QQ 11/14 00:42
35F:→ uniqueluck: 請問保溫罐會漏水嗎?謝謝 11/14 15:04
37F:→ rosetenl: 可是我也覺得毛毯品質很差。染色差。收邊也差。只有毛 11/15 12:47
38F:→ rosetenl: 料質感好摸而已 11/15 12:47
39F:推 champagnechu: 換了兩隻p助三隻兔兔腳套,結果就有兩隻有瑕疵 11/15 16:41
40F:→ champagnechu: 還好有瑕疵可以拿回711換,只是又要一個禮拜才能拿了 11/15 16:42
41F:→ champagnechu: 建議大家拿到先拆開來檢查,有瑕疵就立刻反應 11/15 16:44
42F:推 Usamiakihiko: 可是我好想要毛毯喔!唉都換光了 11/15 21:09
43F:推 deeperdive: 全家毛巾大完勝 是真正的毛巾阿 11/15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