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7666693 (花铃☆MOB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卡娜赫拉 暖脚套&保温罐&..
时间Sun Nov 13 00:38:05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7-11 卡娜赫拉 暖脚套&保温罐&收纳袋&I-cash卡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【评分】:100分啊!!!!!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(手机板Moptt发文~如格式看起来不舒服请见谅)
身为一个卡娜赫拉控,看到7-11广告时都崩溃了QAQ
前两天就一直跑各间7-11问能不能预购,答案当然是不行啦~
最後只好当天中午就去排队
拿到了一号号码排(转圈圈
http://i.imgur.com/TuEfvrD.jpg
(後面排了位疼爱女朋友的男生,觉得羡慕啊XD)
我买的是兔兔暖脚套:
http://i.imgur.com/QT3FYNA.jpg
请原谅我一拿到太开心就立马拆了包装XD
然後里面是可以互通的喔!
看图应该比较能了解
http://i.imgur.com/LK49iw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1iNZFS.jpg
就像这样~
我是大脚人,穿40号(25号)也可以穿得下!
而且很暖和很舒服!只是舍不得用啊~
http://i.imgur.com/kRtU9sF.jpg
背面是做止滑的材质,一粒粒的:
http://i.imgur.com/GU76wv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ogLZrz.jpg
但要注意不能下水洗,不能丢洗衣机洗喔!
只能稍微用湿布擦拭乾净,算是脏了有点麻烦的娃娃(?)
http://i.imgur.com/0483c7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XtYlDX.jpg
然後是保温罐,觉得图案真的好可爱!
我买的是蓝色款:
http://i.imgur.com/jqXYZFj.jpg
请原谅我先洗了才拍囧
一开始打开味道超重的,所以拿去用热水冲洗了
浸泡了大约五分钟就没味道了
但上面的外壳有点塑胶感(?)
大概就像家事小浣熊的那个杯杯的盖子
汤匙也有点小短,不太实用
http://i.imgur.com/LZ80o54.jpg
但图案是卡娜赫拉我就给一百了>////<
最後是收纳袋+i cash卡
刚好我抽到的收纳袋是我最~~~想要的:
http://i.imgur.com/egvgJu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zxJio2.jpg
我觉得满特别的是他是双拉链
可以从上面或下面拉都可以欧!!
http://i.imgur.com/DsemlEx.jpg
平常我是从上面拉的,我都拿来装手机用
我的手机是iphone6s 有装掀盖式手机壳
居然装的下觉得超开心!
然後从下面拉开是这样:
http://i.imgur.com/gq3TZb5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lD5xhn.jpg
看其他篇推文都问说能不能放得下护照
完全没有问题欧~示范照:
http://i.imgur.com/Eq4fSgO.jpg
觉得这次7-11的活动真的太满意了!!!
荷包也瘦身了好多(泪
但还是没买到毛巾...
希望能赶快买到+最好一次就中欢乐派对款
谢谢大家的收看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2.228.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8968687.A.727.html
1F:推 lotteyaya: 收纳袋真的超棒~ 11/13 00:58
2F:→ medama: 当初看到不能水洗就灭火了 只买了毛巾 11/13 01:01
3F:推 yoho10: 为了可装护照冲了 11/13 01:01
4F:推 e12popo: 为什麽会设计出不能水洗的物品呢 11/13 01:27
5F:推 zzz41432: 兔兔照片好灭火XDD 期待我p助 11/13 02:04
6F:推 guwa: 当初全家的托特包也说不能水洗,但我丢洗衣机洗好像也没怎 11/13 03:14
7F:→ guwa: 样说~~ 11/13 03:14
8F:推 kennyweng: 我帮女友排了暖脚套、毛毯跟收纳袋,结果抽到的毛毯和 11/13 03:34
9F:→ kennyweng: 收纳袋都不是他最想要的QQ 11/13 03:34
10F:→ medama: 帮楼上QQ 11/13 04:25
11F:推 Pringle: 楼楼上该不会就是原po後面那位吧? 11/13 06:50
13F:推 davejam: 我已经抽了三个粉红兔兔了QQ,好想要蓝色 11/13 09:01
14F:推 ayumori: P助脚套太可爱了啦><我家的小7完全拉不到预购== 11/13 09:27
15F:推 lahyand940: 好可爱啊~受不了 11/13 09:49
16F:推 seadown: p助超可爱+1 11/13 11:20
17F:推 ronnielo: 感觉不错 不过还是比较想要P助XD 11/13 11:39
18F:推 Luccica: 收纳袋生大火! 11/13 12:13
19F:推 jonie: 收纳袋美卖 11/13 14:06
20F:推 jonie: 为什麽不出暖手枕(>_<)不想要用脚踩它们 11/13 14:09
21F:推 storemanager: 收纳袋日本卖类似的超贵 小七真的便宜 11/13 15:37
22F:推 snownow: 因为是套脚又不能洗,这次不敢买p助,只买了兔兔XD 11/13 16:46
24F:→ raymond1002: m/WNJ3aiq.jpg 11/13 17:06
27F:→ kkbyangmimi: 真的都好可爱,舍不得拆开 11/13 17:54
28F:→ asdewq: 觉得全家品质还是比较好,这次毛巾根本只能当小毯子,这种 11/13 19:15
29F:→ asdewq: 质料官方还说可以当毛巾@@… 11/13 19:15
30F:推 sherry0711: 收纳袋抽到第二想要的黄色,好想要蓝色阿~ 11/13 19:44
31F:推 bd1985716: s大的p助腮红位置刚刚好,我拿到的是偏眼睛两旁... 11/13 21:06
32F:→ shmsimple: 楼上,可能因为我是寿星哈哈哈 11/13 21:44
33F:推 zzz41432: 这质料可以当毛巾啊 你放到水里面就知道多吸水了 11/13 21:53
34F:推 ki418773: 我的批助腮红都歪的QQ 11/14 00:42
35F:→ uniqueluck: 请问保温罐会漏水吗?谢谢 11/14 15:04
37F:→ rosetenl: 可是我也觉得毛毯品质很差。染色差。收边也差。只有毛 11/15 12:47
38F:→ rosetenl: 料质感好摸而已 11/15 12:47
39F:推 champagnechu: 换了两只p助三只兔兔脚套,结果就有两只有瑕疵 11/15 16:41
40F:→ champagnechu: 还好有瑕疵可以拿回711换,只是又要一个礼拜才能拿了 11/15 16:42
41F:→ champagnechu: 建议大家拿到先拆开来检查,有瑕疵就立刻反应 11/15 16:44
42F:推 Usamiakihiko: 可是我好想要毛毯喔!唉都换光了 11/15 21:09
43F:推 deeperdive: 全家毛巾大完胜 是真正的毛巾阿 11/15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