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全家某些熟食真的有待加強,牛肉麵就是一例。 從之前那款牛肉麵(麵條較細)到最近這款牛肉麵(麵條較粗),我已經給它三次機會 了,這表示我買了三次,還真的沒有一次是好吃的,它的湯為什麼如此沒味道,稱不上 鹹或甜,其實我只求它會鹹就好了,但不及格,吃完後完全沒有印象。 反之7-11牛肉麵一碗雖然要價99元(大概比全家貴了10-15元吧),但是肉量比全家有存 在感太多了,湯也很有牛肉湯的FU,要鹹也會鹹,實在是好吃太多。 原本我以為是我喜歡重口味嗎?但有一天我問我朋友你有吃過全家牛肉麵嗎?他說不好 吃、沒味道,所以真的不是只有我覺得它沒有味道(咦),反正以後不會買全家牛肉麵 了。 囧>"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96.2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888623.A.52C.html
1F:推 faalihsy: 三次機會XD 11/12 04:28
2F:推 SapiensChang: 我是認真覺得711的不錯 除了麵不是我喜歡的麵 11/12 05:53
3F:→ Waitaha: 我寧願吃滿漢大餐 11/12 06:48
4F:→ rasen9: 7-11改版前味道比較好 11/12 07:01
5F:推 eqer: 不管是哪家超商的牛肉麵都不吃... 11/12 08:04
6F:→ ChungLi5566: 全家這次真的雷....要扯其他家的可以先去吃吃看 11/12 08:05
7F:→ ChungLi5566: 上次除碎肉以外 湯跟麵勉強還可以 這次完全不行 11/12 08:07
8F:推 wtfconk: 全家雖然鮮食常在調整,但真的有愈來愈雷的趨勢... 11/12 08:44
9F:→ wtfconk: 份量少的可憐,連三明治也是神前刀工的極致展現... 11/12 08:44
10F:推 arioso0602: 不好吃+1 不會再買了! 11/12 09:58
11F:推 barttien: 為什麼一次不好吃、二次不好吃,你還要吃第三次呢?XDDD 11/12 10:25
12F:→ operatorm: 39/49/涼麵還可,其他等特價,或是有現金券抵,買之前都會 11/12 10:30
13F:→ operatorm: 來這看地雷區,已經沒中地雷很久了XD 11/12 10:30
14F:→ operatorm: 今天要買抹茶拿鐵-10,奶油義大利麵-20,抹茶大福8折,刷 11/12 10:32
15F:→ operatorm: 魚V(週6 11/12 10:32
16F:推 fireguard119: 從來不會想去超商買這種,頂多就是買義大利麵或涼麵 11/12 11:17
17F:→ kaojet: 以前OK 有一款台塑牛肉麵,湯跟肉一個調理包,麵條一包,以 11/12 11:35
18F:→ kaojet: 前吃湯頭還蠻好喝,肉則是帶筋,筋的部分吃的出軟q,不知 11/12 11:35
19F:→ kaojet: 道有沒有人吃過 11/12 11:35
20F:→ elthy: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@@也不會覺得沒味道耶 11/12 12:12
21F:推 genius86: 鮮食部門表示:會在加強配方 11/12 12:30
22F:→ IknowwhoUR: 都難吃 只是桶二 包裝貴17元 會讓你想買 11/12 12:54
23F:推 a10141013: 99本來就不會買 寧願吃三商 11/12 12:56
24F:推 cele28: -4的兩三年前的還不錯吃 現在的也不行了 你家的沒好吃過 11/12 13:48
25F:推 cul287: 99你不如去吃有店面的 11/12 13:58
26F:→ wangray1769: 711>>>>>>>>>>>>>全家 11/12 15:10
27F:→ gn1964626: 99都可以去吃店面的還能加湯加麵 11/12 18:17
28F:→ ChungLi5566: 漢堡 三明治 飯糰 涼麵 ->也都可以去店裡吃現做的 11/12 18:33
29F:→ ChungLi5566: 會覺得超商鮮食不能比店面貴的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11/12 18:34
30F:推 w603210326: 超雷,你居然還給三次機會真是好人 11/12 18:39
31F:推 a92011: 鮮食類一直都是7-11海放全家 11/12 20:36
32F:→ final007: 中央廚房出來的東西為什麼要給他三次機會 11/12 20:39
33F:推 smartfen: 7-11今年的也不行 去年的好吃 11/12 21:02
34F:→ TZUYIC: 常常半夜想吃東西,很想吃牛肉麵沒得選。 ||Orz 11/12 21:56
35F:→ TZUYIC: 7-11的肉片至少是四片幾近完整且稍有厚度的肉片,全家完全 11/12 21:58
36F:→ TZUYIC: 是小碎肉塊,超空虛的~~ 11/12 21:58
37F:推 birdd: 三次機會 好感人啊!!XD 11/13 22:19
38F:→ zerster: 半夜其實也可以買泡麵吧 11/17 20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