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UYIC (Celine LoveMeBackToLife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 全家的牛肉面真的不好吃……
时间Sat Nov 12 02:23:40 2016
全家某些熟食真的有待加强,牛肉面就是一例。
从之前那款牛肉面(面条较细)到最近这款牛肉面(面条较粗),我已经给它三次机会
了,这表示我买了三次,还真的没有一次是好吃的,它的汤为什麽如此没味道,称不上
咸或甜,其实我只求它会咸就好了,但不及格,吃完後完全没有印象。
反之7-11牛肉面一碗虽然要价99元(大概比全家贵了10-15元吧),但是肉量比全家有存
在感太多了,汤也很有牛肉汤的FU,要咸也会咸,实在是好吃太多。
原本我以为是我喜欢重口味吗?但有一天我问我朋友你有吃过全家牛肉面吗?他说不好
吃、没味道,所以真的不是只有我觉得它没有味道(咦),反正以後不会买全家牛肉面
了。 囧>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96.22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78888623.A.52C.html
1F:推 faalihsy: 三次机会XD 11/12 04:28
2F:推 SapiensChang: 我是认真觉得711的不错 除了面不是我喜欢的面 11/12 05:53
3F:→ Waitaha: 我宁愿吃满汉大餐 11/12 06:48
4F:→ rasen9: 7-11改版前味道比较好 11/12 07:01
5F:推 eqer: 不管是哪家超商的牛肉面都不吃... 11/12 08:04
6F:→ ChungLi5566: 全家这次真的雷....要扯其他家的可以先去吃吃看 11/12 08:05
7F:→ ChungLi5566: 上次除碎肉以外 汤跟面勉强还可以 这次完全不行 11/12 08:07
8F:推 wtfconk: 全家虽然鲜食常在调整,但真的有愈来愈雷的趋势... 11/12 08:44
9F:→ wtfconk: 份量少的可怜,连三明治也是神前刀工的极致展现... 11/12 08:44
10F:推 arioso0602: 不好吃+1 不会再买了! 11/12 09:58
11F:推 barttien: 为什麽一次不好吃、二次不好吃,你还要吃第三次呢?XDDD 11/12 10:25
12F:→ operatorm: 39/49/凉面还可,其他等特价,或是有现金券抵,买之前都会 11/12 10:30
13F:→ operatorm: 来这看地雷区,已经没中地雷很久了XD 11/12 10:30
14F:→ operatorm: 今天要买抹茶拿铁-10,奶油义大利面-20,抹茶大福8折,刷 11/12 10:32
15F:→ operatorm: 鱼V(周6 11/12 10:32
16F:推 fireguard119: 从来不会想去超商买这种,顶多就是买义大利面或凉面 11/12 11:17
17F:→ kaojet: 以前OK 有一款台塑牛肉面,汤跟肉一个调理包,面条一包,以 11/12 11:35
18F:→ kaojet: 前吃汤头还蛮好喝,肉则是带筋,筋的部分吃的出软q,不知 11/12 11:35
19F:→ kaojet: 道有没有人吃过 11/12 11:35
20F:→ elthy: 我觉得蛮好吃的耶@@也不会觉得没味道耶 11/12 12:12
21F:推 genius86: 鲜食部门表示:会在加强配方 11/12 12:30
22F:→ IknowwhoUR: 都难吃 只是桶二 包装贵17元 会让你想买 11/12 12:54
23F:推 a10141013: 99本来就不会买 宁愿吃三商 11/12 12:56
24F:推 cele28: -4的两三年前的还不错吃 现在的也不行了 你家的没好吃过 11/12 13:48
25F:推 cul287: 99你不如去吃有店面的 11/12 13:58
26F:→ wangray1769: 711>>>>>>>>>>>>>全家 11/12 15:10
27F:→ gn1964626: 99都可以去吃店面的还能加汤加面 11/12 18:17
28F:→ ChungLi5566: 汉堡 三明治 饭团 凉面 ->也都可以去店里吃现做的 11/12 18:33
29F:→ ChungLi5566: 会觉得超商鲜食不能比店面贵的是不是误会什麽了 11/12 18:34
30F:推 w603210326: 超雷,你居然还给三次机会真是好人 11/12 18:39
31F:推 a92011: 鲜食类一直都是7-11海放全家 11/12 20:36
32F:→ final007: 中央厨房出来的东西为什麽要给他三次机会 11/12 20:39
33F:推 smartfen: 7-11今年的也不行 去年的好吃 11/12 21:02
34F:→ TZUYIC: 常常半夜想吃东西,很想吃牛肉面没得选。 ||Orz 11/12 21:56
35F:→ TZUYIC: 7-11的肉片至少是四片几近完整且稍有厚度的肉片,全家完全 11/12 21:58
36F:→ TZUYIC: 是小碎肉块,超空虚的~~ 11/12 21:58
37F:推 birdd: 三次机会 好感人啊!!XD 11/13 22:19
38F:→ zerster: 半夜其实也可以买泡面吧 11/17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