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l9 (九隻海豹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爽酷還有賣嗎?
時間Fri Nov 11 19:37:36 2016
請問一下
爽酷還有在超商賣嗎?
最近找了全家和萊爾富 都沒有
真的是想喝碳酸飲料又有罪惡感時的最佳選擇呀~
(雖說手上那袋雞排才是萬惡之源....)
感謝回答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54.2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8864259.A.935.html
1F:推 a23633302: 有 11/11 19:50
2F:→ f21814: Zero喝起來怪,爽酷更怪 11/11 19:53
3F:推 bobo0925: 7還有 11/11 20:07
4F:→ seal9: 感謝~~ 下次去小七買 11/11 20:24
5F:推 acerhp: 全聯 11/11 20:38
6F:推 m2488663: 覺得爽酷喝起來一股氣泡衝上來 然後好像就揮發掉了XD 11/11 21:24
7F:→ m2488663: 很沒有喝到東西的感覺啊啊啊啊 11/11 21:24
8F:推 chs62106210: 大賣場都有 11/11 21:42
9F:→ gn1964626: 爽酷每蕉 11/11 22:04
10F:推 S890127: 爽酷很難喝 想模仿日本KIRIN可樂的失敗品 11/11 23:18
11F:推 kerodo: 加那種糖都很難喝。。。 11/12 00:09
12F:推 bt222: 爽酷的氣超多 潮爽der 11/12 01:03
13F:推 Xaotic: 難喝到爆,反正都是垃圾食品也不可能多健康還不如選好吃的 11/12 01:47
14F:推 jack0124: 全家有 11/12 02:58
15F:推 wellwel: 每「交」爽酷! 11/12 03:15
16F:推 zenga3345678: 代糖飲料一定要喝冰的 11/12 03:42
17F:推 cc1990: 覺得Zero比較好喝~ 11/12 08:19
18F:推 breakingdown: 不愛代糖類飲料…甜味都假假的… 11/12 11:14
19F:推 kaojet: 我覺得爽酷比zero好喝欸 11/12 11:31
20F:推 steward135: 就叫代糖了 甜味本來就是假的啊... 11/12 11:38
21F:推 SilenceDan: 原PO就想喝,又不是在推銷,某些人是在... 11/12 11:39
22F:→ a27588679: 爽酷跟zero我覺得都滿好喝的 11/12 12:42
23F:→ whattall: 被原po 說到我也有點想喝了 11/12 14:18
24F:→ kikiwei: 沒喝過!!聽說不好喝~ 11/12 14:31
25F:推 wangray1769: 難喝 11/12 15:09
26F:→ applexdot: 代糖聽說比糖更不健康 11/12 16:05
27F:推 dajahuang: 我都買一整箱放著慢慢喝...又便宜 11/12 17:24
28F:推 smartfen: 可是爽酷有健康認證的a 11/12 18:47
29F:推 abudi717: 之前用icash買一送一,跑去附近7掃貨 11/12 21:02
30F:推 timtdsas: 全聯有 11/13 15:40
31F:推 kamisanma: 我還蠻愛喝的欸 回頭喝一般可樂反而覺得甜得有點噁 11/13 20:19
32F:→ OBaSon: 氣泡感很棒 但氣泡感一過...嘴巴裡的味道我不喜歡QQ 11/14 00:34
33F:推 pmd1332: 覺得爽酷比可樂好喝! 04/18 20:21